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武汉工程大学

宣讲地点:流芳校区一教L1102

点击人次:3722

单位简介

豪森药业创建于1995年,注册资金4亿元。2019年6月赴香港上市,股票代码: 03692.HK,市值近1700亿,位居港股医药龙头;豪森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医药集团,拥有10家分公司及事业部。24岁的豪森,发展势头迅猛,发展速度惊人,足以媲美甚至超越了发展40年以上的医药企业,是国内最大的抗肿瘤和精神类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之一,抗肿瘤产品“泽菲”、精神类产品“欧兰宁”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研发实力居行业前3强,连续3年稳居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第2名,精神类药品市场份额连续多年位居行业第1位,肿瘤类药品市场份额居行业前3,综合实力名列“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19位。

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晋路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