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5月03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武汉工程大学

宣讲地点:流芳校区一教L1106

点击人次:3098

单位简介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www.offcn.com)创业于1999年,是国内民办教育知名品牌“中公教育”的主要实体,北京市民办教育协会成员(理事)单位。在中国教育咨询培训和职业教育领域有较强的影响力,先后被评为 “最具社会影响力教育集团” 、“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       中公教育总部位于北京,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近350个地市,拥有440家直营分校和旗舰学习中心,全国专用教学场地超过30万平米。中公教育集团在职员工近10000人,拥有6000余名专业专职授课教师为面授和网校学员提供2500余种培训课程,每年出版57大系列、3000余种图书产品,拥有读者近千万人。

招聘简章

本次宣讲会主要是针对电气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材料与工程学院的大三学生。对备考国家电网的考生做一次考情分析及相应的备考指南。目的是为了让学生在就业时多一项选择,提前了解也可做充分准备。

招聘职位

想报考国家电网的考生

招聘专业:电气类,计算机类,经济学类,金融学类,电子信息类

5K-6K/月

100人

本科及以上 | 武汉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盈龙科技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