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武汉海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5月24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武汉工程大学

宣讲地点:流芳校区一教L1102

点击人次:3914

单位简介

武汉海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百强企业、工业经济运行先进企业开发区十强企业、重点税源企业武汉海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交通便利、运输发达的国家级开发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科园。公司占地100余亩,现有职工1288人。2010年,公司通过推行“倒三角”组织架构的自主经营体,不断做大做强:截止到8月底,公司工业总产值超过16亿元,实现销售收入12.38亿元,上缴税收1544万元,创下利润2088万元,利润增幅接近45%。【企业发展历程】1995年12月,海尔集团控股经营原武汉希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了一家专业从事空调器生产的股份制企业——武汉海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3月19日,公司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了武汉海尔工业园奠基仪式,时任中央政治局委员、湖北省省委书记俞正声、湖北省、武汉市领导及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总裁杨绵绵等出席了奠基仪式;2002年10月底,公司整体搬迁至开发

招聘简章

海尔·2019互联网+创业训练营

                                                                      海尔690全球供应链

【海尔集团】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是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目前已从传统家电产品制造企业转型为开放的创业平台。在互联网时代,海尔致力于转型为真正的互联网企业,打造以社群经济为中心,以用户价值交互为基础、以诚信为核心竞争力的后电商时代共创共赢生态圈,成为物联网时代的引领者。

截至2017年底,在海尔共享式创业平台上聚集了2483个创业项目,256个创业项目漏出到孵化器孵化,平台上有4325家创业创新孵化资源,海尔在全球9个国家共建立了24个孵化器,为创客提供了丰富的创业资源。目前,海尔平台上有200 多个创业小微、3800多个节点小微和122万微店正在努力实践着资本和人力的社会化,已有超过100小微个年营收过亿元,孵化了55个小微,19个小微估值过亿,2017年9月,通过海尔平台孵化的雷神科技正式挂牌新三板。基于海尔在“双创”领域的突出成就和示范作用,2016年5月,国务院确定首批双创示范基地“,海尔成为家电行业唯一一个入选企业。

通过对物联网时代商业模式的探索,海尔集团实现了稳步增长。2017年海尔集团全球营业额实现2419亿元,同比增长20%。全球利税总额首次突破300亿,其中全球经营利润增幅达41%。2017年社群交互产生的交易额首次突破1万亿,同比增长273%。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发布2017年全球大型家用电器调查数据显示,海尔大型家用电器2017年品牌零售量占全球市场10.5%,居全球第一,这是自2009年以来海尔第九次蝉联全球第一。


【职位详情】

 


 


 

 

【工作地点】

中国青岛、沈阳、大连、郑州、合肥、武汉、重庆、遵义、顺德、佛山三水、广州

亚太地区:马来西亚(吉隆坡)、泰国(曼谷)、越南(胡志明)、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和菲律宾(马尼拉)

【目标人群】

1、2019年全日制本科及硕士毕业生;

2、机械类、自动化类、工业工程类、制冷类、暖通类、电气类、材料类工商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东南亚小语种(泰语、越南语、马来语、印尼语、菲律宾语、乌尔都语缅甸语)、东南亚留学生(外籍)商务英语、国际商务、市场营销等专业方向,留学归国优先;

3、自驱力强、善于思考、善于创新、勇于面对挑战和压力的新型创客型人才;

4、专业基础扎实,英语能力优秀, 本科英语四级以上,硕士英语六级以上;

5、东南亚创客中文优秀,HSK4级以上;毕业后愿意从事市场营销或制造类工作者优先;

6、出色的人际交流及团队合作能力;

【申请流程】

 

请登录海尔校园招聘官网:http://maker.haier.net/campusnew/candidate/jobdetail/id/10036463.html  投递简历,请务必保证简历信息的准确性与完整性,简历投递后请完成在线测试。


武汉海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武汉市沌口经济技术开发区车城东路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