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7月02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武汉工程大学

宣讲地点:流芳校区一教L1102

点击人次:1687

单位简介

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28日,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为“002989.SZ”,现具备国家建筑装修装饰专业壹级资质。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140万元;核心业务:住宅批量精装修。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商业伦理与法制底线,坚持“简单、透明、规范、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从不挂靠、从无转包、从未拖欠,不断吸纳优秀客户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追求阳光下的利润,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装饰百强企业中“住宅批量精装”细分市场前三强。

作为行业内较早掌握批量精装修管理方法与核心技术的专业施工企业,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批量精装修服务及完善的全面家居解决方案。中天在实现企业规模与施工产值快速增长的同时,更是依靠团队合作与专业服务,铸就了众多精品。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与丰富的管理经验,公司目前已具备年交付近6万套精装房的施工能力,同时管理的项目可达170多个。至2021年初,公司业务已拓展至长春、沈阳、大连、乌鲁木齐、银川、西宁、兰州、西安、咸阳、渭南、延安、成都、攀枝花、重庆、贵阳、遵义、昆明、西双版纳、太原、石家庄、邯郸、济南、青岛、淄博、烟台、郑州、开封、商丘、合肥、南京、苏州、常州、无锡、徐州、武汉、宜昌、长沙、南昌、杭州、温州、嘉兴、福州、厦门、泉州、宁德、莆田、南宁、北海、海口、三亚、广州、深圳、佛山、惠州、湛江、珠海、中山、茂名、清远等全国60多个城市,并成功为万科、保利、华润、中海、金地、招商蛇口、金茂、华侨城、中铁、中建信和、建发、美的、星河、融创、龙湖、旭辉、新希望、卓越、德信、朗诗、仁恒、远大、花样年、俊发、领地、复地等知名地产公司长期提供大规模的批量精装房设计与施工服务,并获得了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更铸就了值得信赖的中天精装品牌。

伴随着时代的发展,住宅产业化为我国批量精装修市场提供了广阔的前景。中天精装始终坚持“信念比利益更重要、质量比成本更重要、结果比理由更重要、员工比股东更重要”理念,将批量精装修的B-B-C模式,提升为联合企业面对最终客户市场的三方共赢经营模式。从领导亲力亲为转向职业经理人担纲、从关系型营销转向核心能力和品牌制胜、从少数项目单一产品转向大量项目多档产品的标准化可复制的运营模式。

中天精装专注人类家居环境改善,引领绿色环保节能潮流,争做批量精装行业标杆!

招聘简章

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28日,具备国家建筑装饰专业一级资质,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住宅精装修专业细分市场前三强。

注册资金:11355万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简单、透明、规范、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严格坚守“从不挂靠、从无转包、从未拖欠商业伦理与法制底线不断吸纳优秀客户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在我国装饰施工领域打造了一个特色鲜明的“非家族式”企业。

公司发展18年,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与丰富的管理经验,目前已具备年交付25000套以上精装修房的施工能力,具备同时施工的套数不低于20000套,同时管理的工程可达100个以上。

公司业务已拓展至深圳、广州、中山、佛山、珠海、东莞、长沙、九江、南昌、重庆、天津、上海、郑州、武汉、成都、贵阳、海南、西安、青岛、扬州、杭州、南京、苏州、合肥、南宁、昆明、大连、厦门、福州、新疆、西双版纳等全国40多个主流城市,并成功为万科、中海、卓越、金地、龙湖、招商、佳兆业、融创、力迅、深业、中航、亿城、旭辉、 保利、长隆、星河、雅居乐、新力、美的、阳光城等知名地产公司长期提供大规模的批量精装房设计施工服务,以高品质管理成就精品工程。

企业重视人才培养,现有施工管理人员700余人,施工班组4000余人;根据2019年发展规划及增长目标,我司计划将从全国各高校中挑选优秀毕业生200人加入并重点培养。企业从2004年就开始注重从各高校招聘应届毕业生进行重点培养,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学习平台和内部网络学校等全面推动全员学习,打造了一支出色的专业人才队伍。目前已经有众多的往届同学通过自身努力成长为企业的中层领导,更有人已经进入为公司的高层管理团队,肩负起更重大的责任,实现了自我价值的增长。

目前企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期,如果您自信属于善学习,肯吃苦的毕业生,我们将真诚欢迎您的加入。


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深业泰然大厦C座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