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1月20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武汉工程大学

宣讲地点:流芳校区一教L1101

点击人次:2815

单位简介

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 年,是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301127),专注于环境治理,一直践行“还世界一片清新”的初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环境综合治理企业。

天源环保是湖北天源环保集团控股,央企华侨城·康佳集团、中烟集团·红塔合和等国资参股的混合制新生态环保企业。公司注册资金4.1亿元,现有员工1000余人,业务覆盖水环境治理、固体废弃物处置、环保能源、高端环保装备制造,采用BOT、PPP、EPC、TOT、PC及环保设备的生产制造与集成销售、环保项目运营等模式,为客户提供工艺设计、项目投资、工程建设、运营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公司主要涉及垃圾渗滤液治理;市政污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城市供水、中水回用;垃圾焚烧发电、生物质发电;污泥综合处置、生活垃圾综合处置、建筑垃圾处置、餐厨及厨余垃圾处置、工业垃圾处置、飞灰处置及市政供排水配套管网设施建设等水务、固废处置领域业务。

公司在全国设立5个区域销售公司、10个分公司及42个控股子公司,业务遍及20余个省市。

天源环保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示范企业、湖北省新民营经济企业之星100强先进单位、武汉市民营百强企业、武汉市科技小巨人企业,武汉市千企万人支持计划企业,武汉市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单位,获得自主创新研发专利59项;与华中科技大学联合成立重大科研课题项目攻关组,并与武汉科技大学联合成立硕博工作站。

公司拥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生活垃圾渗滤液处理设施运营服务一级、城镇集中式污水处理设施运营服务一级、环境污染治理甲级等资质。

公司坚守“以信为本、以和为贵、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秉承“以技术引领市场,以质量、服务赢得客户”的发展方针,始终坚持“推进环保、回归自然”,发扬“忠诚、正直、进取、敬业”的企业精神,以责任、诚信、务实的态度做好每个项目。天源环保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创美好环境。

招聘简章

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2019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17083.1万元,下设三大事业部、七大中心、十六个全资子公司,是专业环保项目投资、建设、运营服务商,大型央企、国企参股的新生态环保企业。

十三年来公司秉承“精耕细作每个项目、竭诚服务每个城市”的原则,在环保水处理、固废综合资源利用、生态修复等方面形成众多优势,特别在垃圾渗滤液处理方面,成为国内垃圾渗滤液治理著名品牌。迄今,天源环保在北京、上海、郑州、乌鲁木齐、昆明、重庆等地建立20多个分公司;建成60000㎡生产基地,实现装备资产投入1亿元;建成一流的科研中心,实现了产、学、研为一体的经营模式。公司现拥有400余人的精英团队,其中高级工程师20名,一级建造师30名,自主创新研发的专利50余项,参与多项国家垃圾渗滤液领域行业技术标准编写。

公司拥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贰级资质,获得环境污染治理甲级证书(工业废水、生态修复甲级)、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服务能力(生活污水、工业废水)甲级证书等已通过质量、环境、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治理项目100%达标,具备承建国内大型环保项目的实力。

武汉天源环保将以责任、诚信、务实的态度,用最成熟的技术、最优良的服务为每一个客户做好每一项工作,把每一个工程质量和信誉视为生命,确保所承接的工程100%成功、达到国家标准。

二、薪酬福利及员工发展

(一)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1基本薪资:根据岗位和个人情况确定

2年终奖金(业务提成):根据公司业绩及个人绩效综合评定;

3年度调薪:每年依据个人绩效及公司运营状况调薪,确保薪资的市场竞争力。

(二)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

1五险一金:入职即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补充商业保险:公司为驻外派遣员工购买补充商业保险;

3、员工宿舍公司统一为毕业生免费提供住宿;

4带薪年假:享受国家法定年假和公司福利年假;

5材料接收:应届生落户、人事档案及党组织关系转移接收;

6其他:伙食补贴、倒班补贴出差补贴、重大节日福利等。

(三)健全的管理、技术、市场“三通道”员工职业发展体系:

1、管理岗位:专员-主管-经理-部长-总监-副总经理-总经理-副总裁-总裁

2、技术岗位: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主管工程师-主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副总工-总工

3、市场岗位:主管-经理-副部长-部长-总监-副总经理-总经理 

(四)雏鹰”人才培养计划

1、应届毕业生培养方向:经3-6个月多岗位或定岗轮训实习后安排定岗(包括场站调试、运营、化验、设备管理、研发、工程、项目管理、生产制造、采购等)。

2、公司定期组织选拔表现优秀的员工进入储备干部人才,为每位储备干部指定专业导师,并定期举办储备干部交流会,为储备干部答疑解惑,提供更多的支持同时,还定期举行系统的管理和业务技能培训。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类别

职位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性别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研发技术类

技术工程师

10

硕士、博士

不限

环境工程、给排水、高分子材料、化工、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武汉

研发工程师

10

武汉

运营管理类

污水处理工程师

5

本科、硕士

环境工程、给排水

根据项目地外派

运营专员调试专员、售后专员等

10

专科、本科

工科类专业、环境工程类、给排水类优先

根据项目地外派

电气工程师、调试工程师

5

本科、硕士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武汉

工程资料员

5

专科、本科

工民建建筑工程

根据项目地外派

生产采购类

采购专员、工艺工程师、生产储备干部

5

专科、本科

不限

工科类专业、环境工程类、给排水类优先

武汉

财务类

助理/专员

3

本科

不限

财务管理、会计学

武汉

人资行政类

助理/专员

3

本科、硕士

不限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

武汉

合计

56





通用类要求

1、全日制统招二本以上院校的2019届毕业生,大专及以上学历(研发技术类需要硕士、博士学历);

2、在校期间各项表现优异,按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3身心健康,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标准

4、良好的书面与口头沟通能力,性格活泼开朗,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四、应聘流程

个人简历投递→公司完成简历筛选并电话通知笔试→初试→复试→发放录取通知、签订三方协议

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铂仕汇国际广场28层

厂区地址:武汉市汉南区薇湖路南50米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27-82863611-7168

15827121752(陈女士) 15071260879(刘女士)

招聘邮箱chenmanlin@china-tyep.com

公司官网http://云研云盾检测链接存在安全风险

 

 


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铂仕汇国际广场28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