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咸宁南玻节能玻璃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武汉工程大学

宣讲地点:流芳校区一教L1102

点击人次:6400

单位简介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八四年,为中外合资企业。一九九二年公司A、B股同时在深交所上市,是中国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资产规模超过100亿元,员工逾万人,下辖二十多个子公司,是中国玻璃行业和太阳能行业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咸宁南玻节能玻璃有限公司是南玻集团控股子公司,主要产品为高档节能环保材料基板、工程建筑节能环保材料。公司位于咸宁经济开发区,十分钟车程即可到市内、火车站、高铁站及武汉至咸宁城际铁路站, 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十分便捷。

咸宁南玻作为南玻集团战略布局的重点,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热忱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盟!


招聘简章

中国南玻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携手行业翘楚,开启精彩人生

公司简介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八四年,为中外合资企业。一九九二年公司A、B股同时在深交所上市,中国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资产规模超过100亿元,员工逾万人,下辖二十多个子公司,是中国玻璃行业和太阳能行业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咸宁南玻节能玻璃有限公司是南玻集团控股子公司,主要产品为高档节能环保材料基板、工程建筑节能环保材料。公司位于咸宁经济开发区,十分钟车程即可到市内、火车站、高铁站及武汉至咸宁城际铁路站, 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十分便捷

咸宁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是全国著名的“桂花之乡”、“楠竹之乡”、“温泉之乡”。咸宁物价平稳,房价平均约4000-6000元/㎡,是工作、生活的理想之地。咸宁南玻作为南玻集团战略布局的重点,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热忱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盟!

 

招聘职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性别

学历

任职要求

薪资

工作地

工艺工程师

6

本科及以上

2019届毕业生,材料类(无机非、材料物理、材料化学等)、机械类相关专业。

4500-8000

湖北咸宁

机械工程师

2

本科及以上

2019届毕业生,机械类相关专业。

4500-8000

湖北咸宁

电气工程师

1

本科及以上

2019届毕业生,电气类相关专业。

4500-8000

湖北咸宁

质检工程师

1

本科及以上

2019届毕业生,材料类、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4500-8000

湖北咸宁

销售储备干部(驻外)

10

本科及以上

技术型的项目销售模式。

2019届毕业生,材料类、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为华中区域驻点办事处

4500-10000

武汉、长沙合肥、郑州南昌、赣州

生产储备干部

(可提前实习)

15

大专及以上

2018、2019届毕业生,理工科专业,材料类、机械类、自动化类、数控机床类专业,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适应“三班倒”工作模式。

4000-7000

湖北咸宁

 

培养目标:    

新生力:南玻集团新生力定位于经过3-5年的培养逐步走向专业技术和管理的中基层岗位,5-8年内逐步走向专业技术和管理中高级岗位的战略人才储备计划。

生产储备干部:储备培养玻璃生产管理人才及技术人才,能熟练操作玻璃加工设备、对玻璃加工工艺、质量控制了解。

 可接收提前实习,毕业以后留司工作可直接减免试用期

 

公司福利

◆ 社保、公积金:员工入司即签订劳动合同并按照国家规定缴纳六险一金,六险公司全额支付,个人不支付任何费用。

◆ 过节费:在法定节假日向员工发放一定数额的过节费或节日礼品。

◆ 带薪假期:法定节假日、年休假(5-15天)、婚假、产假、哺乳假、看护假等享受带薪假期每年报销年休假路费。

◆ 防暑降温费:每年5-10月(共6个月)发放防暑降温费。

◆ 员工公寓:自建员工公寓,内设空调、电视、卫生间、热水器、衣柜、宽带接口等。

◆ 员工就餐:自建食堂提供丰富三餐(中餐免费并提供水果)。

◆ 定期体检:免费健康检查,管理人员每年一次,员工每两年一次。

◆ 学历深造:公司鼓励员工自主学习及提升,并承担60%的学习费用,员工自付40%。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15-8890881/18272185770(同微信)    联系人:周女士     

地址:咸宁国家高新区龟山路35号 咸宁南玻办公楼一楼人力资源部


咸宁南玻节能玻璃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经济开发区龟山路35号咸宁南玻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