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丽枫舒适酒店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3月19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武汉工程大学

宣讲地点:流芳校区一教L1102

点击人次:2697

单位简介

麗枫酒店(LAVANDE HOTELS)是铂涛集团力推的中端连锁酒店,是薰衣草为主题,香薰文化和酒店的完美结合。 我们将薰衣草宁心安神的特质与麗枫自在舒适的产品特性充分结合在一起,形成李麗枫特有的薰衣草自在文化。 麗枫提倡“多一点自在”的生活哲学,致力于打造消费者在商旅、出行中自在、放松、舒适、温暖的旅途生活氛围,和更为贴心的新型朋友式服务及居住体验。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麗枫酒店,是铂涛集团旗下力推的中端连锁酒店品牌,依托集团庞大的会员系统,自成立之日起便拥有超过8000万会员基础,如今会员已超1亿。麗枫是薰衣草元素,香氛文化和酒店的结合,倡导多一点自在的生活哲学,为消费者提供自在舒适的旅途生活氛围和更为贴心的新型朋友式服务及商旅居住体验。

目前已有超过900万人出行选择了麗枫酒店,各渠道平均周好评率达98%以上,他们喜欢麗枫的薰衣草香气,喜欢它舒适、自在、惬意、温暖。

20134月成立至今,全国已有超290家麗枫酒店开业。签约数达600个,实现全国全省份覆盖。

 

 

岗位介绍

一、管理培训生/储备总经理50

3-5k/全国外派/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不限

岗位职责:

1、按照各轮岗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并阶段性进行工作学习总结;

2、在公司各分店工作,涉及酒店客房、前台,销售等各板块的岗位,成为公司各分店管理层的候选人;

3、定期参加员工培训;

4、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培养目标:分店总经理; 

2、招聘人数:50名; 

3、工作地点:接受全国范围外派(晋升经理级别后可按意愿申请调配工作地); 

4、院校要求:全日制专科/本科院校; 

5、学历要求:全日制应届大学专科/本科毕业生; 

6、专业要求:不限。 

 

二、前台服务员50

3-5k/全国外派/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不限

岗位职责:

1、定期参与公司安排的员工培训;
2、学习并操作各类前台系统(房卡系统、预订系统、公安系统等),为下榻酒店的宾客办理入住登记手续;
3、了解并学习麗枫酒店标志性服务、熟练掌握店内外信息,提供准确的问讯服务;

4、客情处理及突发性事件处理;

5、进行轮岗学习,涉及到酒店客房、销售等各板块的岗位,成为公司各分店管理层的候选人。

6、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培养目标:分店管理人员; 

2、招聘人数:50名; 

3、工作地点:接受全国范围外派(晋升经理级别后可按意愿申请调配工作地); 

4、院校要求:全日制专科/本科院校; 

5、学历要求:全日制应届大学专科/本科毕业生; 

6、专业要求:不限。 

 

福利待遇

1提供食宿

2专业培训/岗前培训

 

联系方式:

人:莫小姐

联系电话:13427690933

联系邮箱:queenie.mok@platenogroup.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滘西路300号铂涛集团7


丽枫舒适酒店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领域:住宿和餐饮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滘西路300号铂涛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