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5月29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武汉工程大学

宣讲地点:流芳校区一教L1101

点击人次:3835

单位简介

看云控股集团(猿辅导母公司)成立于2012年,旗下业务涵盖教育科技、新消费品、企业服务、数字出版等多个模块。集团致力于借助前沿科技创造极致用户体验,以科技实践社会责任,服务超过数亿用户,创造更多社会价值。

招聘简章

北京粉笔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猿辅导)2020届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①猿辅导(北京粉笔未来科技有限公司)(https://www.yuanfudao.com/)是中国规模最大的中小学(K12)在线教育公司,总用户量2亿,已实现规模化收入,旗下有猿辅导小猿搜题猿题库粉笔公考等产品,总部位于北京。

②公司成立7年来,获得来自腾讯、IDG资本、经纬中国、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新天域资本、华平投资集团等著名投资机构投资,已完成E+轮融资(3亿美金),估值超过30亿美元,是教育培训行业的独角兽企业

③2017年4月应武汉光谷市政府的邀请,猿辅导在武汉成立“第二总部”,入驻到武汉光谷金融港,目前共有8层写字楼16000平方米的优质办公场地,武汉在职员工超1200人。

二、招聘职位

(一)小学初中高中全科辅导老师

 

辅导老师岗位

年级

小学

初中


学科

语文,数学

数学


岗位职责

1、课上,辅助主讲老师教学,独立进行习题讲解直播课程;课下,负责答疑,布置批改作业;
2、运营学生的专属学习群; 
3、追踪学生的学习效果,负责班级学员的到课率和续报率。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2、学科功底良好,愿意投身教育行业发展;
3、性格积极乐观,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三、工作时间

    周二周三休息,周四--周一  13:00-21:00 上班

四、工作地点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金融港B142-4

五、薪资福利

1、月综合薪资(5-8K=基薪+绩效+补贴,六险一金(入职足额缴纳)、13薪、双休;

2、每年2次晋升机会,提供职业培训;

3、年度国外旅行,旅游基金6000/人,专属9天超长假期,全年7-15天带薪年假;

4、每日下午茶、每月团建、年度体检、免费健身房、游泳池等。

六、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935295372@qq.com (姓名+意向学科)




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望京利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