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厦门乾照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已取消

宣讲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武汉工程大学

宣讲地点:流芳校区一教L1101

点击人次:1304

单位简介

乾照光电(股票代码:300102)成立于2006年,是专业从事全色系LED外延片、芯片以及高性能砷化镓太阳电池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现旗下4家子公司,规模1500余人。公司成立至今取得了骄人业绩:    国内规模最大的四元系红黄光LED芯片制造商    国内最大的空间太阳电池供应商    国内唯一能批量提供CPV芯片的供应商    成立4年即上市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乾照光电秉承着“用光改变世界”的信念,锐意进取,发展至今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先后荣获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创新示范企业、最具成长性中小企业、省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福建省创新型企业、厦门市十佳创新型企业等多项荣誉。2010年8月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102)。2011年初,荣登2011年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位列第15名。2012年获准设立福建省首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厦门乾照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翔安火炬高新区翔天路259-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