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北京富士特锅炉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武汉工程大学

宣讲地点:流芳校区一教L1103

点击人次:1054

单位简介
北京富士特锅炉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4年的中外合资企业,其前身是成立于1995年的韩富士特株式会社中国售后服务中心。 北京富士特专注于真空热水锅炉、贯流蒸汽锅炉等节能环保型锅炉的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 北京富士特的外国投资者——韩国富士特株式会社成立于1973年,40余年专注于节能环保型锅炉的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其生产的真空热水锅炉和贯流蒸汽锅炉占韩国工业锅炉市场近50%的份额,自1996年起始终占据销量第一、出口第一的市场地位。 北京富士特引进了真空热水锅炉和贯流蒸汽锅炉领域的高端技术,在10年的技术和产品国产化过程中,严格传承了韩国富士特积累40年的产品技术和制造工艺;2009年成立能源技术研究所,根据国内的市场需求和变化,持续改进和不断创新产品技术和制造工艺。 北京富士特还引进了韩国富士特积累40年的售后服务管理系统,现已拥有一支几十年从事真空热水锅炉和贯流蒸汽锅炉售后
招聘简章

北京富士特锅炉有限公司全国各地办事处

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北京富士特锅炉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和安装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营真空热水锅炉和贯流式蒸汽锅炉。富士特新概念真空热水及贯流式蒸汽锅炉曾开创多项行业先例:将锅炉安装在楼顶;开发双炉体真空锅炉;模块化蒸汽锅炉运用到白酒行业、啤酒行业,甚至安装在青藏高原。富士特以多年来所做的项目实践证明,在民用、工业锅炉领域,真空热水锅炉具有更高的效率和更优的适用性能,贯流蒸汽锅炉节能环保效果尤为显著。生产基地,年产量可达5000台。公司拥有“科技领先一步”的专有及专利技术,采用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及自主开发的专有生产设备、测试平台等。自成立以来,富士特坚持规范化管理,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等国际及国家认证。富士特将持续研发节能环保锅炉领先技术,进一步推动中国锅炉产业快速发展;始终站在市场的前沿,为客户提供更完美的系统能源解决方案。

 

二、招聘岗位

岗位

岗位职责

学历

专业

备注

售后服务技术 工程师

工业及民用锅炉的巡检、维修、调试

本科

机电、机械、电气、自动化、数控、能源、化学、工程、材料、暖通等,动手能力较强者可专业不限。

【北京】培训学习1年后可分配至各地办事处

大专

机电、电气、机械、数控、自动化

行政文员

部门内勤

本科

专业不限

  

三、简历投递方式

   1、参加宣讲会者,可进行现场投递;

2、若因故未能参加,可投递至邮箱,以便联系。

3、简历接收邮箱:cf@booster.com.cn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小姐

联系电话: 010-61422959-8013  13683007547     网站:www.booster.com.cn

 

销售售后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容和路1号院1号楼叶青大厦北园一层G105号

各地办事处:天津、石家庄、郑州、济南、青岛、哈尔滨、沈阳、包头、呼和浩特、上海、南京、苏州、常州、扬州、兰州、成都、西安、重庆、乌鲁木齐、长沙、武汉、广州、南昌等地区。

工厂:顺义生产基地:北京市顺义区北务镇政府街4号;天津生产基地:天津宝坻。


招聘职位

售后服务技术工程师

招聘专业:力学类,工程力学,机械类,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工业设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机械工艺技术,微机电系统工程,机电技术教育,汽车维修工程教育,测控技术与仪器,材料类,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化学,冶金工程,能源动力类,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电气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自动化,土木类,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环境工程

4.8K-5.5K/月

20人

大专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计划和总结:

  (1)总结前一日工作实施内容,并制定当日的工作计划;

  (2)每周的工作总结,并制定下周的工作计划;

  (3)每月的工作总结,并制定下月的工作计划。

2、锅炉维修、保养、调试:

  (1)定期对用户的锅炉进行维护、保养;

  (2)新锅炉的调试;

  (3)接到用户保修电话后,及时到达现场,解决问题,对于解决不了的问题,当即上报给区域。

3、客户沟通:

  (1)日常维修服务,解决客户问题;

  (2)与客户磋商,签订保修合同等,加强相应的业务服务。

4、内部工作协调:对于上级安排的临时任务,做出合理安排,包括与相关同事进行任务协调,同

   时保障既定工作的完成。

5、撰写报告:

   根据相应情况,提交配件申请报告、调试报告、出差报告、保修巡检报告、业务申请报告等。

6、用户培训:对新用户的司炉工、锅炉管理人员等,在锅炉调试完毕后,一对一现场培训操作,

保证客户正确掌握。

7、技术学习:

  (1)新员工积极主动参加技术培训,在规定期限内尽快胜任本职工作;

  (2)对公司新产品、新技术及时掌握和学习;

  (3)通过工作实践和上级辅导,不断提高专业技能。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机电、机械、电气、自动化、数控、能源、化学、工程、材料、暖通等,动手能力较强者可专业不限;

2、能力要求:团队精神、沟通能力、客户服务意识、分析能力、学习能力、动手能力。

投递说明:

首先很感谢你能关注我们公司,我代表富士特全体人员期待你的加入!

问题咨询电话:010-61422959-8013

联系人:陈小姐

简历接收邮箱:cf@booster.com.cn

投递时请注明应聘岗位。


其他描述:

薪资4800元、五险一金、双休、提供住宿、午餐补贴、交通补贴、手机补贴、一个月带薪培训、带薪年休假等.

岗位详情

北京富士特锅炉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销售售后总部:北京市朝阳区望京,生产基地:北京顺义、天津宝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