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武汉工程大学

宣讲地点:武昌校区W2134

点击人次:950

单位简介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是世界500强第9位、全球最大建筑地产企业集团、国务院国资委直管上市大型央企--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华南公司总部位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是中建新疆建工为优化市场布局、践行“开拓”精神、大力实施出疆战略而设立的华南桥头堡,作为集团在华南区域市场的主力军,公司自成立以来,大力实施“1510”发展战略,紧抓机遇,开拓市场,围绕1个本埠市场-广东,5大核心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海南自贸区城市群、成渝城市群、海峡西岸城群、北部湾城市群,以及10个重点城市-深圳、广州、珠海、海口、东方、成都、重庆、厦门、南昌、南宁,以高端房建、基础设施、工业厂房、水利工程等业务为核心,全面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目前经营范围覆盖“九省一市”。随着不断发展壮大,公司业务规模迅速扩张,管理能力不断提升,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呈现出规模增长快、发展后劲足、员工士气高的良好态势。展望未来,公司正在以“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理念,为社会、客户及员工拓展幸福空间,以“开拓进取,革故鼎新”的拓荒精神砥砺前行,快速发展。

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新疆建工”)始建于1950年,历经新疆军区工程处、生产建设兵团工程处、新疆建工局、新疆建工集团等重要发展阶段,在新疆建设史上创下了无数第一,为新疆开发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2010年6月18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成功重组新疆建工集团,使中建新疆建工发展成为世界500强(23位)企业、全球最大建筑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2012年6月,中建新疆建工正式进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序列。

中建新疆建工现有14家分公司8家全资子公司1家控股子公司、2家参股公司,集团总部设18个职能部门。现有员工6371人,持有注册执业资格证书人员1055人,其中一级建造师241人,二级建造师465人,其它注册类349人。

中建新疆建工是全疆唯一拥有国家房建、市政总承包双特级资质、军工涉密咨询服务资质企业,同时拥有公路、水利水电等8项壹级施工总承包资质和建筑装饰壹级等20项专业承包资质,同时拥有对外工程承包经营权和过境贸易经营权。

中建新疆建工业务涉及勘察设计、城市投资综合开发、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地产投资开发、房屋建筑、建材生产、工业安装、海外工程等八大业务板。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是中建新疆建工集团为优化市场布局,大力实施出疆战略而设立的华南桥头堡;

作为集团在华南区域市场的唯一主力军,华南分公司围绕“七省一市”(广东省、四川省、福建省、江西省、贵州省、广西省、海南省、重庆市),以高端房建、基础设施、工业厂房、水利工程等业务为纽带全面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类:土木工程、工程力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材料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等

基础设施类: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公路工程、交通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

建筑设计类: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环境艺术设计、装饰艺术设计等

机电安装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环境工程、机械工程等

金融投资类:金融学、经济学、投资学等

职能管理类:汉语言文学、哲学、法学、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企业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

工作地点:

广东、四川、福建、江西等地

 

 

 

 

 

面试所需资料:

1.个人简历;

2.中建系统测评成绩单;

3.其他相关证书复印件等;

 

 

我们能提供:

1.优厚的薪酬待遇

硕士研究生见习期薪酬可至6200/月,985、211院校本科毕业5800元/月,普通院校本科毕业5500/月,专科院校5000/月

2.五险二金;

3.法定+带薪年休假;

4.生日福利;

5.员工餐厅;

6.员工宿舍;

7.住房补贴;

8.区域补贴;

9.成熟的培养机制;

10.广阔的发展空间:

 

 

 

 

联系我们: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15361019944     

联系邮箱:jky_zz@cscec.com

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新湖路99号壹方中心B座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海旺社区N12区新湖路99号壹方中心北区三期B塔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