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武汉升学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武汉工程大学

宣讲地点:流芳校区一教L1102

点击人次:4026

单位简介

升学在线——全国最大升学服务平台 1000所合作高校、4000所签约高中、1500万学生家长用户 升学在线是一家为学生升学和院校招生提供服务的上市公众平台,志在打造中国最大的升学服务平台。目前,平台签约合作的高中高校共计5000余所,服务惠及30余万老师和1500余万高中学生,是全国教育行业拥有最强渠道和最多用户的平台型机构。平台前后投入5000万元,每年向高中学生免费赠送《志愿填报手册》400万册,在高中校园开设报栏1万余块,每年进高中开展公益活动1万余场。平台推出的选校排序表,已成为数百万考生志愿填报最重要的参考标准之一。新高考背景下,为更好实现高中、高校间实质性的对接与互助,升学在线与全国5000所高中、高校共同签约成立全国高中高校共同体。共同体高校将通过课程承包与宣传共享方式,为高中开设线下“升学辅导课”和线上“升学顾问”,为高中学生系统提供生涯规划、大学及专业解读、心理励志、科普

招聘简章

武汉升学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升学在线是一家拥有6000余所签约高中、1200余所合作高校的升学就业服务平台。平台志在为高中提供升学规划教育服务,为高校提供招生就业服务,让中学生上更好大学,让大学生找更好工作。

平台顺应新高考要求,开创了以专业为导向的升学规划教育,通过校内讲学、校外研学、平台测评、手册参考等形式,助推高中生涯规划教育和综合实践课程落地,帮助学生科学制定升学目标,把握升学关键节点。

同时,升学在线一直致力于高校招生宣传服务,是全国高校招生服务的引领者。曾代理10省教育厅网站,首创全国高校网上招生宣传先河,首创全国高校组团进高中宣传,首创招生管理系统、招生队伍培训、策划包装印刷、广告宣传全方位招生服务,帮助高校抓住招生致胜关键点。

2019年,升学在线拓展上下游产业链,集众家之长,重磅推出高校就业管理系统。通过系统实现全国高校、企业和学生的互联互通,提升高校就业管理成效和就业率,帮助大学生从专业逐步走向岗位,解决企业一站式面向全国高校校招的难题。

平台总部位于教育重镇武汉,现拥有员工200余人,业务拓展至29个省份,在全国60余所重点高校建有150多个学科研学基地,拥有500余名升学规划专兼职导师,是新三板挂牌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凭借平台宏大的战略布局和深厚的发展基础,升学在线正在成为教育领域中的一匹黑马,成为升学就业领域中的“阿里巴巴”。

 

二、招聘岗位

(一)市场储备干部

1、招聘人数:50

2、岗位描述:面向高中校长和大学招生就业处长推广公司业务,负责区域团队管理。要求本科以上学历,能长期出差,业务能力强,有责任心。

3、薪资待遇:基本工资5000+高额提成;年薪范围:8-12万。

 

(二)研学实践导师

1、招聘人数:20

2、岗位描述:负责研学实践之旅的接待,能够完成带团和讲解工作。要求本科以上学历,能适应出差,协调沟通能力强,旅游专业和有导游证者优先。

3、薪资待遇:基本工资5000+出团提成;年薪范围:8-10万。

 

(三)升学规划导师

1、招聘人数:20

2、岗位描述:深入高中高校开展升学规划讲座(上岗前公司将安排专业培训),为高中学生提供升学规划个性化服务,日常进行课件编辑等相关工作。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写作能力和演讲能力突出,有授课经验者优先。

3、薪资待遇:基本工资5500+授课和服务提成;年薪范围:8-12万。

 

 

(四)行政人事主管

1、招聘人数:3

2、岗位描述:负责公司行政人事工作。要求沟通协调能力强,有亲和力。

3、薪资待遇:基础工资4500+奖金;年薪范围:6-8万。

 

联系我们

公司网址:www.sx985.com          简历投递邮箱:sx985com@126.com

公司地址:武汉市徐东大街金禾中心23楼      联系电话:15327332808


招聘职位

市场储备干部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10K/月

50人

本科及以上 | 武汉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能出差,业务能力强,有责任心。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研学实践导师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9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武汉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研学实践之旅的接待,能够完成带团和讲解工作。要求本科以上学历,能适应出差,协调沟通能力强,旅游专业和有导游证者优先。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升学规划导师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10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武汉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深入高中高校开展升学规划讲座(上岗前公司将安排专业培训),为高中学生提供升学规划个性化服务,日常进行课件编辑等相关工作。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写作能力和演讲能力突出,有授课经验者优先。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行政人事主管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5K-7K/月

3人

本科及以上 | 武汉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行政人事工作。要求沟通协调能力强,有亲和力。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武汉升学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50-150人

地址:徐东大街金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