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孝感市易生新材料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0年05月06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武汉工程大学

浏览量:4145

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参与互动

eSUN易生 校园招聘

刷新答疑 互动答疑

发送

公司简介 招聘简章 招聘职位 宣讲介绍

单位简介

孝感市易生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以绿色为主题,致力于环境友好型材料的产业化,专门从事生物材料、绿色溶剂的研究开发、生产经营,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坐落于位于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孝武大道465号,与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武汉大学、北京大学、华南理工等科研院所有广泛的产学研合作,通过了ISO9001产品质量认证,现拥有授权发明专利7项,先后获批“孝感市重点产业创新团队”、“湖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相关项目曾获得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资金支持。 公司现有产能:聚乳酸3000吨/年、乳酸酯10000吨/年、聚己内酯1000吨/年、多元醇系列1000吨/年、3D打印材料1500吨/年。产品远销欧美等100多个国家,并因其良好性能而受到广泛好评。

领域
制造业
规模
50-150人
地址
孝感市孝南区经济开发区新华路
邮箱
hr1@brightcn.net
电话
0712-2593226
云研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