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宏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武汉工程大学

宣讲地点:流芳校区一教L1103

点击人次:1813

单位简介

宏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经过10余年的努力,目前公司已成长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软件开发为一体的自动化设备供应商。公司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着“让物料处理更简单”的初心,聚焦物料处理和工业自动化,致力于为食品、医药、橡塑、精细化工、电池匀浆、锂电新材料等行业提供一站式的物料综合处理解决方案。公司非常重视技术研发,除了自有研发团队,还与多所985、211高校进行产学研合作,目前拥有150多项物料处理技术专利,专利申请量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宏工科技被列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战略新兴产业骨干培育企业、东莞市 “倍增计划”试点企业,连续三年获评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与中国航天、中广核、欣旺达、大庆石化、优美科、BRT、杉杉能源、安琪酵母、周黑鸭、浙江医药等行业领先企业保持着深度合作,目前公司在职员工2600余人,拥有两个研发团队(粉体系和匀浆系),三个制造中心(东莞、无锡和株洲)、四个设计团队(东莞、无锡、株洲和长沙),其中研发和设计人员达600余名,国内市场占有率已居于行业前列。

招聘简章

宏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宏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物料的气力输送系统、粉体输送系统、自动配料系统、真空上料系统、储存破拱系统、计量配料系统等一系列完善的物料处理系统解决方案。在物料处理和工业自动化领域孜孜以求、持续创新、不断超越,引领着国内物料自动化行业的发展方向。公司在职员工近500人,拥有两个研发团队(粉体系和匀浆系),三个制造中心(东莞、无锡和株洲)、四个设计团队,其中产品研发和项目设计人员多达200名。经过十余年的努力,宏工现已发展成为市场占有率居全国前列的行业领先企业。

在产品研发上,宏工坚持“让物料处理更简单”的使命。宏工具有强大的自主研发与自主创新能力,与国家211、985重点院校进行产学研合作,目前已组建成一个媲美欧美的自动化设备研发团队。2019年宏工投资6亿元,在湖南株洲建设以“工程研发”为核心的大型生产基地(200亩),正逐步实现变被动设计为主动研发的华丽转身。

为实现 “成为全球领先的物料处理系统综合服务商”愿景,且正值宏工倍增式快速发展与IPO上市阶段,诚邀大量优秀学子加入我们共创未来! 

二、企业优势

◆公司建有专用的毕业生培养与辅导机制,帮助毕业生快速成长独当一面;

◆公司建有通畅的职业晋升通道,在公司裂变过程中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公司股东主张领先的薪酬战略,逐步达到超出行业第二名50%薪酬水平!

三、招聘岗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序号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人数

1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等类似机械设计专业

本科/硕士

东莞、株洲、无锡

42(硕士8人)

2

过程装备与工程管理、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类似专业

本科

东莞、株洲、长沙

33

3

工业工程及机械相关专业

本科

东莞

3

4

供应链及物流管理

本科

东莞、株洲、无锡

4

5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

本科

东莞、株洲

6

6

电气控制

本科

东莞

2

7

数学、物理、化学

本科

东莞

2

8

人力资源类

本科

东莞、株洲

2

合计

94

四、企业福利

1. 综合年薪:10-18万/年

工作时间:单双休制,月休6天

2.五险一金:办理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3.休假:依劳动法规定执行,如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

4.奖金:年终奖、销售提成、项目奖金、绩效奖金、全勤奖、工龄奖

5.培训机制:导师辅导、岗位实习、现场实习、毕业生训练营、“宏”系列培训班、学历教育等

6.娱乐活动:年终晚会、运动会、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辩论赛、技能竞赛

7.食宿条件:包吃包住,独立卫浴、WIFI、空调、拎包入住

8.其他:节日礼品&礼金、员工旅游、免费体检、生日礼物、下午茶、部门聚餐、季度福利等

五、招聘流程

线下:宣讲----按类别投简历----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结构化面试----录用签约

线上:简历收集----视频宣讲----按类别投简历----视频面试----录用签约

六、应聘应注意事项

应聘资料:个人简历、就业协议、推荐表、成绩单原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身份证原件、奖励证书等

七、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总部厂区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桥头镇桥常路(大洲段)429号

株洲厂区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粟雨工业园

联系方式:钟先生0769-82369960转分机8006 

简历投递邮箱:HGhr@gd-hg.cn

 

 

 

 

宏工科技运营及人资管理中心

2020年8月


招聘职位

品质助理工程师

招聘专业: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

7K-10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株洲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项目设计输入评审阶段、对客户的要求与期望转换为公司受控文件(项目标准书)

2)项目设计阶段,核对设计输出、主导编制DFMEA。

3)项目施工阶段,施工质量检查确认、施工缺失考核、异常工时确认,施工问题总结,编制施工检验指导书。

4)调试与验收阶段,调试问题主导内外部相关方进行解决,客户验收问题收集及对策给出,总结调试与验收问题点。

岗位要求:

1、抗压性强,积极主动

2、.能看懂CAD图纸。

3、文字表达能力强。

4、能接受出差。

投递说明:

邮件发送至fmphr@ongoaltech.com

其他描述:

1.工作时间:职员岗位8小时,大小周,月休六天。

2.保险:实习期购买商业保险,正式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各地标准录用后可详细讲解)。

3.食宿:长沙免费提供一年住宿;无锡/株洲包食宿(独立卫浴、空调等)。

4.年度评优、节日礼品&礼金、年度旅游、免费体检、生日礼物、带薪年假、全勤奖、部门聚餐(100元/月标准)、互助基金、季度福利等。

岗位详情

宏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东莞市桥头镇桥常路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