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弗分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05月15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武汉工程大学

宣讲地点:流芳校区一教L1101

点击人次:4849

单位简介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英文简称:GWM)总部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前身为1984年成立的长城工业公司,分别于2003年、2011年在香港H股(HK.02333)和国内A股(SH.601633)上市,2014年,长城汽车全年销售73.30万辆,资产总计达619.33亿元,1—9月长城汽车实现净利润62.09亿元,同比增长11.17%;营业收入526.04亿元,同比增长23.52%;利润总额75.52亿元,同比增长10.85%前9个月,长城汽车销售58.67万辆,同比增长15.37%,作为中国最大的SUV和皮卡制造商,旗下拥有哈弗、长城两大品牌,具备发动机、变速器、底盘等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和生产能力。 品牌理念:专注 专业 专家 企业精神:每天进步一点点 企业愿景:中国造•长城车 享誉全世界 核心价值观:诚信 责任 发展 共享

招聘简章

长城汽车天津生产基地

2017年校园招聘·寻找企业精英

我们是民族汽车的骄傲!我们的梦想与中国梦一致!我们期盼您的加入,让我们的团队更加强大!

<关于长城汽车>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英文简称:GWM)总部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前身为1984年成立的长城工业公司,分别于2003年、2011年在香港H股(HK.02333)和国内A股(SH.601633)上市。作为中国最大的SUV和皮卡制造商,旗下拥有哈弗、长城两大品牌,具备发动机、变速器、底盘等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和生产能力。2016年度销量1074471辆,跨越百万巅峰,同比增长26.01%;2016 年实现营业总收入986.16 亿元,同比增长29.70%;净利润105.50 亿元,同比增长30.88%。截止2016 年底总资产达921.46,较去年同期增长28.14%。哈弗SUV已连续14年蝉联销量冠军,皮卡已连续19年保持全国销量第一。其中,哈弗H6在12月份突破月销量8万辆创造历史,已累计46个月夺得国内SUV销量冠军。

品牌理念:专注 专业 专家

企业精神:每天进步一点点

企业愿景:中国造·长城车 享誉全世界

核心价值观:诚信 责任 发展 共享

<天津生产基地的崛起>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生产基地注册资金5亿元人民币,项目总投资126.7亿元,占地面积6000余亩,分三期工程建设,主要涵盖整车生产、关键零部件制造、海外物流、生活区等项目。天津生产基地目前投产车型为哈弗H6,2016年产量49.92万台。天津生产基地正规化三期工厂建设,定位新能源产品生产。借助天津自贸区区位优势,天津生产基地必将持续壮大!

<生产基地成员>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弗分公司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手动变速器事业部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动力事业部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内外饰事业部

天津博信(底盘)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天津长城精益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物流事业部

<区位优势>

天津基地位于国家重点开发的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区位优势显著,名企云集,公共交通配套完善,目前开发区西区公交线路已达4条,可通达天津市区和滨海新区。随着开发区西区的快速发展和建设,公司周边的住宅、医疗、教育等配套设施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公司荣誉>

     ◆ “2015年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优秀品牌大奖自

主品牌奖”唯一获奖自主品牌

     ◆ 2015年《财富》中国500强前100

     ◆ 2015年度天津开发区“百强企业”第1名

     ◆ 2015年度天津开发区“营业利润最大50家企业”第1名

     ◆ 2015年度天津开发区“主营业务收入最大50家企业”第1名

     ◆ 2016年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十大品牌车企”

     ◆ 2016年度“中国汽车工业三十强”

     ◆ 2016年度“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 2016年度“《财富》中国500强”前100

     ◆ 2016年度汽车经销商对厂家满意度调查,哈弗以83.2分的优异成绩蝉联行业冠军

     ◆2016年度《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位列 796名

<职业发展>

我们一直努力在全国各大高校中寻找适合公司的优秀人才。我们提供最佳的机会和平台,为每一名优秀员工提供完善的职业发展计划和专业技能提升培训。公司将提供管理与技术职业发展双通道,根据你的职业发展意向选择你将来的职业道路。

完善的培训支撑着一个强大公司的良好运行,我们已经制定并完善各种培训体系制度,丰富培训内容,为你的自我提升创造机会。培训类别包括:通用技能培训、岗位专业培训、GPS自主研、管理自主研等。

<招聘专业>

每一个职位都将充满挑战,你的发现之旅将精彩无比。

理工类:机械类、机电类、汽车类、材料类、人资,财会,物流等管理类

<招聘岗位>

大学生

<福利政策>

食宿:

职工公寓:七人间(免床位费)。基础设施包括空调、电视、暖气、衣柜、网络端口等

工作餐:公司提供工作餐,早餐1元,午餐0.01元,加班提供免费加班餐

福利:五险一金、年终奖、过节费、购车优惠、定期免费体检、天津户口(依滨海新区最新政策执行)

<申请方式>

参加现场宣讲会,并在会后投递纸质版简历,包含材料如下:

1.个人简历;2. 相关获奖证书、技能证书复印件;3. 身份证复印件;

4.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教务处公章) ;

注:各类证明材料复印件在进入面试环节后均需提交原件以备核验。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22-66555006  刘经理15822745052

公司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南大街

邮编:300462


招聘职位

应届大学生

招聘专业:机械类,电气类,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物业管理

薪资面议

20人

本科及以上 | 天津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详情请参加招聘会

岗位要求:

详情请参加招聘会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弗分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天津开发区西区南大街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