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襄阳正大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05月24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武汉工程大学

宣讲地点:流芳校区一教L1101

点击人次:4193

单位简介

襄阳正大有限公司是泰国正大集团于1995年在襄阳市投资兴建的一家以饲料生产销售为主的大型现代化农牧企业,公司投资总额6亿元人民币,年产能148万吨,主要从事畜禽水产等高品质饲料的加工销售。公司是农业农村部评选的全国首批七家《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示范企业》之一,曾先后荣获《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500强》等荣誉称号。目前公司下辖三家饲料工厂,分别为襄阳正大有限公司双沟饲料厂(2014年6月投产,时任国务院侨务办副主任谭天星受邀出席竣工仪式并致辞)、正大饲料(宜城)有限公司(2019年3月投产)、全球单体规模最大的专业化猪饲料加工厂—襄阳正大百万吨饲料工业项目(2021年6月竣工投产)。

招聘简章

一、正大集团简介

正大集团是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中国以外称卜蜂集团。正大集团是一家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多个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人数超过30万人,2015年集团销售额430亿美元。正大集团中国区下属企业300多家,遍及除青海、西藏以外的所有省份、自治区,员工人数超过8万人,投资总额超过1100亿元,年销售额近1000亿元。拥有正大饲料、正大食品、正大鸡蛋、正大种子、卜蜂莲花、大阳摩托、正大广场、正大制药、《正大综艺》等具有广泛知名度的企业、品牌和产品。

二、襄阳正大有限公司简介

襄阳正大有限公司是泰国正大集团于1995年在襄阳市投资兴建的一家以饲料生产销售为主的大型现代化农牧企业,公司投资总额2.2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9750万元。目前,公司下辖三家饲料厂,饲料年产能50万吨,曾荣获2015年农业部首批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企业、2015年湖北省十佳行业领军企业等荣誉称号。20109月,正大集团与湖北省政府、襄阳市政府签订了新农村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投资40亿元启动了正大襄阳百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打造年生产饲料36万吨,出栏生猪100万头,熟食加工10万吨,年产值100亿元的从农场到餐桌全程可追溯的农牧产业链。



三、应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复试面试结果反馈)

四、薪酬福利构成(集团每年进行年度调薪)

1、销售职位: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差旅费+车辆补助+年终奖+过节费+六险一金;

2、其他职位: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过节费+六险一金;


3、其他福利:免费食宿、年度体检、带薪年假 、生日礼品、节日出游。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航空路203

联系方式:朱先生/0710-2819006/18271289851邮箱xfctxzb@cpgroup.cn招聘群 190614648

 


襄阳正大有限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双沟镇农产品产业产业园襄阳正大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