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东弘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武汉工程大学

宣讲地点:流芳校区一教L1101

点击人次:2633

单位简介

广东弘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弘景光电“)成立于2012年,位于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中高端光学镜头和摄像模组的高新技术企。产品广泛用于智能家居、运动相机、网络监控、AR/VR 、行车记录仪、车载影像、人工智能等领域。随着新兴经济的快速发展,弘景人抓住市场机遇,快速成长,公司于2017年2月20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股票代码(NEEQ):870900,是2017年中山市56家新三板上市民营制造业中最年轻的企业。公司下设有弘景光电(仙桃)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弘景光电深圳分公司日本分公司及台湾研发中心。

弘景光电是国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山市首批创新标杆企业,同时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山市企业技术中心,荣获中山市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综合创新实力50强、广东省2019新三板创新之星50强。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已获得各项专利100余项,公司现有员工600余人,包括90多人的研发技术团队。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广东弘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中高端光学镜头和摄像模组的高新技术企。产品广泛用于智能家居、运动相机、网络监控、AR/VR行车记录仪、车载影像、人工智能等领域。广东弘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设有弘景光电(仙桃)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弘景光电深圳分公司。

弘景光电是中山市首批创新标杆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同时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山市企业技术中心。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已获得各项专利100余项,公司现有员工600余人,包括90多人的研发技术团队。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诚邀社会各界有志之士加入公司,为光电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岗位需求

研发技术岗:光学设计、结构设计、电子设计、工艺技术,品质管理岗,设备管理:自动化等

三、人才发展

学历教育:工程硕士班、MBA班

多通道晋升发展:内部转岗机会,表现优异者还可破格晋升

管理通道:储干→副主任→主任→副经理→经理→总监→副总经理

专业技术通道:储干→工程师→高级工程师→首席工程师

学习发展:线上直播课程、大学生培养计划、外部培训机构培训课等

导师制:帮助个人制定职业发展计划安排专职导师加速成长

四、福利待遇

1、薪酬:5.5K~7K/月,一年13薪。

2、调薪机制:

   入职前3年:高频率调薪,第一年逢第3/6/12个月各进行一次调薪);入职第二年及第三年每半年调薪一次 ;

   入职第四年:每年至少调薪一次。

3、工程师及以上享受股权激励。

4、市政府人才引进奖励:本科15000元/年,硕士18000元/年。

5、带薪假期(5天8小时制,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等)

6、免费提供工作餐+住房补贴

7、其他福利:五险一金、工龄津贴、生日/节日礼品、定期活动、员工旅游等。

五、宣讲会惊喜预告

  聆听学长讲述弘景“雇事”,资深HR为你360°解读弘景。

  参与宣讲会,现场凭抽奖券,即有机会抽取惊喜好礼!

    宣讲会礼品:运动手环、天猫精灵、无线耳机等。

六、招聘流程:

1、宣讲会

2、专业知识及性格测评

3、面试

4、录用

5、三方签约

6、其他投递简历方式:

   A:招聘网站(前程无忧、智联搜索“弘景光电”)线上简历投递

 B:邮箱:hr1@hongjing-optech.com               Emilyguo@hongjing-optech.com

(邮件主题:姓名+专业+应聘岗位) 

七、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勤业路27号

电话:0760-88586578,13528169881(郭女士),19807601915(吴女士)

公司官网:www.hongjing-optech.com







广东弘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勤业路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