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东长虹日电科技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11月23日 08: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武汉工程大学

宣讲地点:流芳校区一教L1102

点击人次:2306

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 长虹创始于1958年,公司前身国营长虹机器厂,是我国“一五”期间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是当时国内唯一的机载火控雷达生产基地。从军工立业、彩电兴业,到信息电子的多元拓展,产业拓展至黑电、白电、IT/通讯、服务、零部件、军工等多种门类,已成为集军工、消费电子、核心器件研发与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并全力推进制造业升级、服务业转型和全球化发展,逐步将长虹建设成为全球受人尊重的企业。
招聘简章

广东长虹日电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长虹创始于1958年,公司前身国营长虹机器厂,是我国“一五”期间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是当时国内唯一的机载火控雷达生产基地。从军工立业、彩电兴业,到信息电子的多元拓展,产业拓展至黑电、白电、IT/通讯、服务、零部件、军工等多种门类,已成为集军工、消费电子、核心器件研发与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并全力推进制造业升级、服务业转型和全球化发展,逐步将长虹建设成为全球受人尊重的企业。

广东长虹日电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家电重镇—中山市南头镇。前身为2006年成立的广东长虹数码科技有限公司2013更名为广东长虹日电科技有限公司。负责长虹日用电器产业的运营发展。公司产品: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净水器、电饭煲、电磁炉、电热水壶等厨卫家电、小家电以及整体厨房配套产品,可满足不同市场和消费群体的需求。

 

 

招聘职位: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业务经理助理

10

本科

市场营销或工科类优先

电子商务

5

本科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及工科类优先

财务

1

本科

财金专业

采购主办

1

本科

机械制造或工艺

工程师

3

本科及以上

电子工程及机械制造专业

质量检验

3

本科

机电

IE工程师

1

本科及以上

工业工程

工艺兼班长

2

大专或本科

机电

测量工程师

1

大学本科

仪器仪表

设备工程师

1

大学本科

机械自动化

销售人员

5

大学本科

市场营销

我们的福利

免费培训  免费体检  探亲奖励

节日慰问  年终评优  年终奖金

1、假日假期:双休(个别职位单休),公司设有事假、病假、婚假、产假、陪产假、工伤假、丧假、带薪年休假。

2、保险:入职即可购买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同时额外赠送意外伤害险。

3、食宿:提供四人间、双人间或单人间住房,有空调、电视、阳台、单独卫生间,仅收取少量房租和水电费。公司有餐厅,多样菜式可供员工选择。公司每月给予150元住房补贴、180元就餐补贴。

4、其他:公司不定期组织户外活动、文休活动(如:篮球赛、足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等活动)。

工作地点:广东省中山市南头镇同济西路2号

公司官网:www.changhongtech.com

联系方式:wenqiong.chen@changhong.com

陈老师: 0760-23138819/18608094790

招聘职位

业务经理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3.2K-4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中山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年度销售目标的完成(产品:厨卫、净水);
2、负责区域新客户开发和维护现有市场业务;
3、负责区域内品牌促销方案的制定和实施。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因是营销岗位,工作地点随区域的变化,有一点的调整。

岗位详情

广东长虹日电科技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南头镇同济西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