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未来三路88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以紫光集团、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湖北省国芯投资有限合伙公司、湖北省科技投资集团作为发起人,以武汉新芯为基础注册组建的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实施主体。长江存储将以武汉新芯现有的12英寸先进集成电路技术研发与生产制造能力为基础,继续拓展武汉新芯目前的物联网业务布局,并着力布局发展大规模存储器,将从3D NAND Flash(三维闪存)切入高端芯片设计与制造。 作为国家首批存储器研发及生产项目,长江存储承载着保障国家信息安全,自主研发国产存储芯片的国家使命。公司凝聚国内外顶端人才,加强与国家级科研机构及各高等院校密切合作的同时,公司将采取自主研发与国际合作双轮驱动的方式,集全球资源,打造我国自主可控的世界级存储器产业基地,突破存储器核心技术,满足国家对存储器产品的巨大需求,打造世界一流的物联网和三维闪存产品供应商。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