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

2粉丝
单位简介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材料研发、制造、销售的科技型上市公司。公司成立于1966年,注册资本6.266亿元,现有员工1600余人。公司总部位于中国科技城-四川省绵阳市,目前在四川、江苏、河南、安徽等地拥有八家子公司。       依托公司所拥有的国家绝缘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四川省院士(专家)工作站、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等创新平台,重点发展新型绝缘材料、光学显示材料、环保阻燃材料等系列产品,产品体系包括14大系列近300个品种,服务于发电设备、特高压输电、智能电网、新能源、轨道交通、消费电子、平板显示、电工电器、军工等诸多领域。公司与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远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5-06 14:30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0-14 17:21

东材科技2020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9-12 09:16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6-11-01 19:28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