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民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樊城区盛特A座26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民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民发集团)成立于2000年,公司员工2000余名,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物业服务、商业运营、酒店管理五大板块于一体的房地产业集团,拥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 作为湖北百强民营企业,民发集团以襄阳为核心,发展辐射华中区域,累计开发中高档项目20多个,已完成开发量逾1000万方,业主家庭超8万户。民发集团与世纪金源集团合作开发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900万方东津世纪城及600万方荆州金源世纪城,已成为业界翘楚。 民发集团属下拥有21个子公司,在董事长林佺祥先生带领下,旗下开发项目连续多次蝉联襄阳、荆州等地销售冠军,且连续两年销售面积过百万,集团整体营收连续两年破百亿,民发品牌历经18年蜕变,正在不断攀登,用品质创造一个又一个民发精品。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