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东弘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勤业路27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广东弘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弘景光电“)成立于2012年,位于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中高端光学镜头和摄像模组的高新技术企。产品广泛用于智能家居、运动相机、网络监控、AR/VR 、行车记录仪、车载影像、人工智能等领域。随着新兴经济的快速发展,弘景人抓住市场机遇,快速成长,公司于2017年2月20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股票代码(NEEQ):870900,是2017年中山市56家新三板上市民营制造业中最年轻的企业。公司下设有弘景光电(仙桃)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弘景光电深圳分公司日本分公司及台湾研发中心。

弘景光电是国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山市首批创新标杆企业,同时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山市企业技术中心,荣获中山市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综合创新实力50强、广东省2019新三板创新之星50强。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已获得各项专利100余项,公司现有员工600余人,包括90多人的研发技术团队。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11-23 12:23

广东弘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10-20 13:52

广东弘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招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6-16 17:35

广东弘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