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花城大道8号软件新城B16栋

0粉丝
单位简介
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工建”)组建于1953年,是湖北省属唯一大型国有建筑企业集团,参与新中国60余载建设的建筑铁军,拥有全国为数不多的“双特三甲”资质,在工业建筑领域具有全国唯一的金质品牌,是湖北省建筑业的典型代表。 湖北工建具有国家有关工程施工、市政公用、机电安装、勘察设计、监理咨询、港口航道、装饰装修、钢构、商混、机械制造、国际贸易、科技研发、智能楼宇、房地产开发等行业全覆盖的最高等级资质,具备对外承包经营、外派劳务、进出口贸易等资格。集团市场布局遍布全省各个地市州和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10家海外分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20多个国家和地区承接项目。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