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杭州杏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滨江区人工智能产业园D座4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杭州杏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9 年,依托浙江大学综合应用学科优势组建立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专注于医疗信息化领域, 在细分市场占有率超过 60%,是医疗信息化领域拥有客户数量最多、总比占市场份额最大的公司,截至 2019 年 8 月份,公司有 1400 多家医院客户,其中 400 多家三甲医院。杏林通过十年来的不断摸索和客户累积已经慢慢走向行业的顶端,我们为行业制定标准,不断挑战自己,战胜自己,在黑暗中前行,始终坚信会迎来属于杏林的曙光。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