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顺德区陈村镇机械装备园兴隆十路8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成立时间:2000年8月公司规模:人员规模2200人,年销售额超15亿

主要产品:工业与公建、数据中心领域的专业大型中央空调以及环境治理设备(废气回收处理/污泥干燥设备)

关 键 词:国家高新企业  中国名牌产品  国家技术发明奖

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申菱环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为全球客户提供环境调控的整体垂直解决方案,是工业与公建、ICT数据中心和VOCs与污泥治理三大领域的专家。

我们不断创新,拥抱智能制造,两度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并于2015年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申菱环境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效和高质的定制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全球环境和能源问题愈发突出的今天,我们更是勇于担当,积极投入环保治理领域,致力于为下一代提供更好环境。

我们秉承“开放务实、果敢担当和同创同享”的核心价值观,鼓励每一位申菱人尽情发挥所长、精益求精,帮助社区建立更可持续发展的未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