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东长虹日电科技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南头镇同济西路2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 长虹创始于1958年,公司前身国营长虹机器厂,是我国“一五”期间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是当时国内唯一的机载火控雷达生产基地。从军工立业、彩电兴业,到信息电子的多元拓展,产业拓展至黑电、白电、IT/通讯、服务、零部件、军工等多种门类,已成为集军工、消费电子、核心器件研发与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并全力推进制造业升级、服务业转型和全球化发展,逐步将长虹建设成为全球受人尊重的企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09-29 09:02

广东长虹日电科技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