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湖北鑫统领万象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宜城雷河雷雁大道9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湖北鑫统领万象科技有限公司是鑫统领集团直属子公司,是专业从事水泥助磨剂、混凝土外加剂、改性醇胺、三异丙醇胺、聚醚、氨水、聚羧酸减水剂母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的科技型民营企业。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湖北省宜城市雷大化工产业园区,运营中心位于湖北省襄阳市广景碧云天国际商务花园。 公司目前年产能20万吨,分别为水泥助磨剂6万吨、混凝土减水剂6万吨、改性醇胺2万吨、三异丙醇胺1万吨、聚醚1万吨、氨水2万吨、聚羧酸减水剂母料2万吨。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注册资本5000万元,固定资产总投资1亿元。 鑫统领建材集团总部设在四川眉山,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拥有10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集团公司设立的技术研发中心建筑面积达2000平方米,拥有一批在水泥基建筑材料、化工合成领域理论知识全面、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0-08 19:47

湖北鑫统领万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