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苏州大器恒泽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50-500人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朝晖路426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大器恒泽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在浙江宁波,江苏苏州设有分公司。在浙江宁波,杭州,绍兴,苏州,常州,无锡,扬州,盐城,高邮,徐州,南京,福建建瓯,河南洛阳,安徽亳州,黑龙江大庆等全国40家城市设有分校。旗下品牌有:"TOP状元全语文"、"正心格练字"等。校区开设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书法等课程和晚辅。 首创有情感的温度教学;一处温暖的学习空间;一群有温度的教学工作者;一个美好的学习过程及成果;一段温情一生的青春记忆。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