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春季“易行相伴”线上双选会

招聘会信息
  • 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春季“易行相伴”线上双选会

    间:2020-3-12 9:00    2020-3-13 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20-3-10 17:00

    点:线上

    主办方:武汉工程大学

    点击人次:8958

招聘会说明

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春季“易行相伴”线上双选会

疫情防控进入攻坚阶段,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我校暂停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全面启动线上招聘活动为顺应企业对校园人才的招聘需求,同时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提供更丰富就业平台切实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我校与易校招联合举办2020年春季“易行相伴”线上双选会,诚邀单位和毕业生报名参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线上双选会安排

举办时间:3129:00-17:00

主办单位:武汉工程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技术支持易校招

二、用人单位参会

 1、报名截止时间:31017:00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下载注册易校招APP企业版下载地址:http://download.yxzapp.com/

 第二步:完善企业信息,并发布招聘岗位

 第三步:选择武汉工程大学预约双选会

 第四步:参会资料填写

 第五步:校方审核

 注:具体下载、注册、双选会流程以及使用手册,详见附件1《易校招APP企业版双选会使用手册》。

 3.学校将于311日在学校就业官网发布审核通过企业名单,请参会用人单位自行关注。

三、毕业生参会

 1.毕业生于3月12日前下载注册易校招APP校园下载地址:http://download.yxzapp.com/),操作方法见武汉工程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的求职营--易校招或“附件2:易校招App学生版-双选会使用手册”。

  第一步:下载注册易校招校园版APP (黄色)学生和老师身份,切勿选错

  第二步:完善个人简历(首页我的)

  第三步:当天参加双选会(首页双选会)

  第四步:挑选岗位投递简历

  第五步:在线与HR交流

  第六步:投递简历结果查看(首页面试室)

  第七步:签订offer(首页协议室)

  友情提示: 学生在首页有三种方式挑选企业(①搜索全国岗位②本校双选会③本校宣讲会)

、特别说明

 本次线上双选会用人单位和学生均免费参加,后期线上操作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具体包括:

 1.企业免费发布招聘职位

 2.企业免费参加校园双选会

 3.每家企业10个管理后台权限,可以处理简历以及offer管理

、联系方式

 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服务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添加以下对应联系方式用人单位需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尽快以适当方式进行解答。

 1.解答用人单位问题:易校招--技术顾问:宋志豪 18201867004同微信

       2.解答学生问题:校招助理--邑谷学长,微信号:yiguhudongxiaoyuan

 3.武汉工程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联系方式:马老师 18607132449、顾老师 17671677890


       附件1易校招APP企业版-双选会使用手册

       附件2:易校招APP学生版-双选会使用手册

附件3:武汉工程大学2020届毕业生生源数量统计表

 

                       武汉工程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20221


参会单位
  • 网络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