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武汉工程大学云视聘土木工程与建筑专场宣讲会&双选会 邀请函

招聘会信息
  • 武汉工程大学云视聘土木工程与建筑专场宣讲会&双选会 邀请函

    间:2020-3-10 9:00    2020-3-11 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20-3-9 17:00

    点:线上

    主办方:武汉工程大学

    点击人次:8489

招聘会说明

武汉工程大学云视聘土木工程与建筑专场宣讲会&双选会

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历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和安排,我校春季就业工作已经做出相关调整,暂停所有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建议和鼓励用人单位进行线上招聘。为了顺应企业对校园人才的招聘需求,帮助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拟联合武汉洪山大学生就业市场举办2020春季云视聘土木工程与建筑专场宣讲会&双选会,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一个更为广阔的线上求职平台,特诚邀贵单位参会!

一、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武汉工程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承办单位:武汉工程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武汉洪山大学生就业市场工程大分市场

网络平台:武汉工程大学就业信息网(www.jyb.wit.edu.cn)、校联人才网(www.job9151.com)

二、时间安排

2020年3月10日(周二)09:00-17:00

三、参会程序

1、为保证云视聘双选会的有序进行,有意参会的用人单位请于3月9日前扫描报名通道二维码选择报名参会,填写报名信息,上传营业执照和招聘简章,之后由工作人员与您沟通具体事宜。

2、我们将对用人单位进行准入资格审核,要综合考评企业的资质、行业影响力、专业对口性、用工条件及相关待遇等,通过资格审核的用人单位将在第一时间回复确认。

3、云视聘双选会网址:http://sxh.job9151.com/m/index.php/Index/info/id/27

4、云视聘双选会预约成功后,将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就业微信服务号、就业工作群、校联人才网、全国就业一网通平台等多媒体途径为企业进行推广宣传,让学生积极参与。

5、云视聘宣讲会属于定制服务,如有意向请与武汉洪山大学生就业市场联系。

四、联系方式

1、武汉工程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项老师13080665239,成老师18986283190;

2、武汉洪山大学生就业市场工程大分市场:叶佳15902700320,刘志强13986095108;云视聘平台技术支持:刘老师,13477080618;版权说明:云视聘是校联人才网所属公司:武汉华中高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商标。

感谢各用人单位的理解和配合,疫情当前,做好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

武汉工程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云视聘双选会报名通道

image.png


参会单位
  • 网络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