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2021年深圳福田“优才中国行”校园招聘会 武汉工程大学专场

招聘会信息
  • 2021年深圳福田“优才中国行”校园招聘会 武汉工程大学专场

    间:2021-9-25 9:00    2021-9-25 12: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

    点: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计算机大楼大学生就业市场

    主办方:武汉工程大学

    点击人次:29970

招聘会说明

本次武汉站招聘会邀请了50家福田辖区知名及贡献突出的企业,提供岗位类别200余个,涉及财务、证券、经济、工程、电子信息技术等行业,近3000多个招聘需求。

招聘企业

1、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部)

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首都机场集团公司作为核心股东出资成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公司注册资本4030837078.00元,开业以来持续盈利。

金元证券管理总部位于深圳,营业网点遍布全国,其中以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和环渤海经济带为重点,各地区中心城市为辅助,形成了面向全国的立体、多元业务营销网络。

公司现有11家分公司,53家证券营业部,营业网点遍及国内19个省市。

公司控股金元顺安基金管理公司和金元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一家私募投资基金公司,已初具证券控股集团公司雏形。

金元证券坚持“诚信、亲和、创新、志成”的企业精神和“稳健经营、规范管理、风险控制”的经营理念,并将其贯穿于经营管理和客户服务的每个环节,在跌宕起伏的资本市场上实现了较好的业绩。全体同仁以高度使命感、事业心和专业追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全方位服务。并努力为繁荣和发展中国证券市场,推动中国资本市场建设进程贡献力量。

岗位需求

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运维岗

3

1.协助进行相关系统的建设和后期维护;
2.保障职责范围内的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
3.负责职责范围内的信息系统的数据管理、设备管理;
4.按要求完成职责范围内的信息系统的变更实施;
5.按要求完成职责范围内的信息系统的测试与应急演练等工作;
6.梳理监控指标,监控职责范围内系统运行状况,分析监控结果并定期报告;
7.分析系统的运行状况,提出系统的优化方案与建设建议。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积极主动,乐于学习新技术和行业知识,学习能力强;
3.对ORACLE、SQL,mysql数据库有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可使用SQL语句;
4.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工作责任心强。

系统研发岗

2

1.参与相关需求文档、概要设计以及详细设计的拟订;
2.参与软件代码的编写;
3.参与软件单元测试的用例编写以及执行测试;
4.参与相关系统项目的实施与推进。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了解软件开发流程,有较强的需求分析能力;
3.熟悉软件工程规范与管理技术,有良好的代码编写习惯及熟悉WEB安全开发知识。

产品经理

2

1.负责产品的需求挖掘和分析,产品功能设计;
2.持续挖掘用户需求进行产品创新,合理规划产品功能及迭代,积极推动产品功能实施;
3.关注运营数据、用户调研与反馈等,持续优化产品;
4.负责产品交互与体验设计,推动产品交互体验持续提升;
5.参与项目管理,把控项目实施质量和效率。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抗压能力,自主学习探索能力;
3.具有较强的跨部门沟通能力何团队协作能力。

测试岗

2

1.负责根据需求分析,完成测试用例编写。
2.完成软件功能性测试,保证功能的正确性。
3.负责测试报告的编写。
4.负责与业务部门的沟通确认修复的缺陷。
5.负责相关测试反馈收集。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了解测试用例编写规范,能进行测试用例设计编写、执行测试;
3.了解SQL,能进行简单数据库查询;
4.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推进能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基础架构工程师

2

1.海量服务器linux、Windows系统运维管理;
2.运维自动化工具的规划、建设、推进;
3.大型集群服务器的运维、部署、规划、制定优化方案;
4.与其他部门和小组协调,做好公司应用系统运维的技术保障工作;
5.协助容器平台、开源私有云平台运维保障工作。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了解容器技术、私有云技术、linux服务器架构等;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推进能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清算岗

2

1.协助进行集中交易柜台系统、极速交易系统、量化平台系统、O3.2系统及法人清算系统等的日终清算相关工作;
2.协助投保监控系统的业务沟通、项目协调、升级测试、数据反馈等工作;
3.协助三方存管、日终清算等业务问题或差错的跟踪及处理;
4.协助银行间后台结算业务涉及的流水核对、指令确认等操作;
5.做好清算流程的持续优化,辅助进行业务监控逻辑的梳理,配合系统升级,完成业务测试;
6.及时受理、反馈业务部门对清算相关问题的查询与疑问,及时处理清算应急或突发事件;
7.负责拟定、完善清算的相关规章制度、流程、业务指引,并推广应用;

1.计算机、经济管理、金融等相关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
2.能够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3.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自学能力;
4.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态度严谨负责,风险防控意识强。

资金交收岗

2

1.协助日常客户资金业务的交收及款项划拨工作;
2.协助每日编制各类资金监控报表;
3.协助银行账户管理并维护相关银行事务;
4.协助业务测试及上线准备等相关工作;
5.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会计、金融等相关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
2.能够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3.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自学能力;
4.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态度严谨负责,风险防控意识强。

估值核算岗

2

1.协助审核公司资管产品合同相关估值核算条款,提供估值核算建议;
2.进行公司资管产品日常会计核算、估值处理相关工作;
3.进行每日核对证券余额、银行间债券数量及其它资产余额,确保账实相符;
4.进行核对资管运营相关各类财务报表报告,保持公司资管产品财务数据的一致性和准确性;
5.进行完成资管产品季度、年度报告的填写工作,并协助资管产品季度付息、年度审计工作;
6.进行公司资管产品会计档案的整理、汇编及管理工作;
7.进行估值核算系统相关的需求汇总、业务测试、升级验证工作。

1.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财会、金融、统计、计算机类专业;
2.诚实正直、勤奋踏实、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3.能够承受工作压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及协调沟通能力。

份额登记岗

2

1.进行公司资管产品的注册登记日常业务处理、特殊业务处理,确保业务处理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2.进行公司注册登记等资产管理相关系统的运营参数管理工作;
3.根据新增业务账户、新产品设计的要求和交易规则变化,及时更新系统,满足新增业务需求;
4.与销售机构后台对接联系、数据接收及发送,以及相关收入费用统计和对账;
5.进行代销上线测试、注册登记系统业务测试以及系统需求管理;
6.按照反洗钱工作相关要求,监督配合管理人履行反洗钱义务;
7.接受内外部审计工作,并提出业务制度改进和流程优化的建议。

1.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财会、金融、统计、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
2.诚实正直、勤奋踏实、认真细致、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3.能够承受一定工作压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及协调沟通能力。

项目经理

3

1.参与IPO、并购重组、再融资等投资银行业务尽职调查、材料制作及申报、反馈、发行、持续督导等承做工作;配合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行尽职调查;
2.跟进项目,进行收集信息、资料、底稿整理等辅助工作
3.收集和分析相关法律信息、相关政策法规的最新动态,辅助项目负责人对承做项目进行合法合规研究、项目建议书制作等。

1.法律、会计或金融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适应经常出差;
3.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组织能力;
4.工作主动积极,沟通能力强,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研究员

2

1.协助行业研究员进行公司基本面研究,行业及企业的动态信息跟踪;
2.对重点投资品种进行实地调研和动态跟踪,把握投资机会,向投资经理推荐投资标的。

1.国内外重点院校研究生以上学历,具备经济或金融背景优先;
2.精通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熟悉Wind优先;
3.具备券商研究所实习经历者优先;
4.责任心强,做事细致、认真,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以及数据收集、整理能力。

金融工程研究员

1

1.负责衍生品业务的基础性研究、数据处理,并撰写研究报告;
2.研究衍生品投资策略,协助制定、评估、执行投资策略或设计;
3.运作金融产品。

1.国内外高校,金融学、金融工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学习、沟通能力;
3.对证券交易制度比较熟悉,对衍生品有一定了解者优先。

交易运维岗

1

1.信用业务系统日常运维,日间技术支持,权限分配,盘后清算支持。
2.信用业务系统改造、升级测试及上线,交易所、中登公司、证金公司安排的各项测试。
3.信用业务系统功能模块立项、采购。
4.信用业务日常数据统计及信息报送。
5.其他日常工作。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统计分析软件;
3.了解融资融券、股票质押、转融通相关知识及规则;
4.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职业操守,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IT项目管理岗

1

1.协助经纪业务IT项目并进行提出IT需求、项目立项、商务采购、系统测试、部署上线等过程跟踪管理;
2.协助经纪业务信息化概要需求分析;
3.协助经纪业务IT项目内部报告流程;
4.协助经纪业务IT项目商务采购及IT预算管理;
5.牵头经纪业务部门进行IT项目的测试与客户体验改善工作;
6.协助信息部门进行经纪业务IT规划的设定与推动落地。

1、金融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信息技术类专业放宽至本科学历;
2、具备业务部门信息系统推动经验,能基于业务角度出具概要需求分析报告;
3、熟悉信息系统项目管理;
4、熟练使用各办公软件;

综合支持岗

1

1.负责经纪业务流程管理,对流程内容进行指导及优化;
2.负责经纪业务资料收发及办理;
3.负责经纪业务通知公告的审核及发布;
4.负责审核分支机构所有岗位的劳动合同、实习协议及背景调查工作;
5.负责经纪业务固定资产管理及办公用品等管理;

1.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善于分析和总结、善于搜集信息和资料、熟练应用统计工具和方法;
3.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优秀的职业操守,保密意识强;
4.具有文字表达能力,熟悉各类基础公文的写作,文笔流畅。

投资顾问岗

3

1.负责开发新客户,销售公司发行或代销的金融理财产品;
2.负责维护现有客户,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投资理财咨询服务;
3.负责客户信息的搜集、整理,完善客户信息系统;
4.负责协助团队完成业绩目标。

1.财经、金融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客户开发能力及客户服务意识;
3.具备证券从业资格,通过证券投资分析考试者优先。

交易管理岗

2

1、分工负责经纪业务适当性、佣金管理、交易单元、债券质押式融资回购、监管协查、客户身份信息识别等业务的制度建设及日常相关运营管理。
2、负责日常适当性管理工作,定期开展适当性自查工作。
3、落实日常总部及分支机构各项监管协查工作。
4、负责经纪业务交易应急事件处理。
5、负责债券质押式融资回购经纪业务等业务的日常盯市及风险管理。
6,跟踪业务开展及营业部需求,提出交易业务需求并跟踪落实。
7、根据业务品种及交易规则变化,负责推进相关系统改造及项目建设的项目统筹工作。
8、根据交易所或监管机构发文及内部合规、审计要求,完成相关工作并撰写相关报告。
9、负责分支机构交易体系业务人员管理,组织交易体系人员的培训及相关会议。
10、组织对分支机构交易运营管理的检查。
11、负责参与交易运营管理的各类测试。

1.金融、财经、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对系统、交易制度及相关法律法规有较强的理解能力;
3.诚实正直、勤奋踏实、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4.能够承受工作压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及协调沟通能力;
5.具有文字表达能力,熟悉各类基础公文的写作,文笔流畅。

系统建设岗

1

1、负责部门系统建设、运营及需求工作。
2、负责规划部门系统建设工作、制定预算及工作计划。
3、协助推动部门各系统的打通、运营,发挥各系统的联动作用,为系统的深度应用及业务开展提供支持。
4、挖掘各系统的数据及应用,提出数据需求及优化建议。

1.IT类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统筹协调业务项目工作;
3.诚实正直、勤奋踏实、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4.了解软件开发流程,有较强的需求分析能力能够将业务需求转化为技术语言;
5.具有文字表达能力,熟悉各类基础公文的写作,文笔流畅。

投教管理岗

1

1、负责统筹公司投教工作,制定年度投教工作方案及计划;
2、根据监管部门及公司投教工作要求,组织投教基地及分支机构开展落实投教工作;
3、负责公司投教工作相关采购项目,与供应商对接制作原创投教产品;
4、根据监管要求,搜集、整理、报送相关投教工作总结及数据等资料;
5、其他投教相关工作。

1.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善于搜集信息和资料,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3.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4.具备证券从业资格。

投诉管理岗

1

1.负责制定或修订公司客户投诉制度及流程;
2.负责传递、督促公司客户投诉处理情况,配合撰写客户投诉处理情况报告等;
3.负责对客户投诉情况进行汇总、分析,根据监管要求及时报送投诉报表等资料;
4.负责开展客户投诉相关培训,提升投诉受理人员处理技巧;
5.其他投诉相关工作。

1.金融、财会、法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清晰的逻辑思维,以及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3.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4.具备证券从业资格。

资金财务岗

4

1.公司各部门日常费用的报销等会计处理,以及与分支机构的往来处理及核对;
2.负责进行业务会计处理、报表上报等日常业务;
3.收集和整理各证券公司年报等财务数据,完成重要财务指标的分析工作;
4.其他财务相关工作。

1.财务、会计、审计等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表达能力,文字功底较强;
3.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拥有会计从业资格等优先考虑;
4.稳重踏实,具有较强的数据处理能力。

合规管理岗

1

1.协助完善相关业务的合规管理工作制度和机制,细化工作标准,并按照相关工作机制开展合规管理工作;
2.研究解读相关法律法规规则,督导业务部门完善公司制度;
3.为相关业务部门提供合规咨询;
4.开展投行业务的合规宣导和培训

1.法学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组织能力;
3.工作主动积极,沟通能力强,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内核岗

1

1.按照内核制度及投行法律法规要求对债券、股权、新三板、资产证券化等投行类项目的对外报送或披露材料进行审核并提出审核意见;
2.根据内核负责人的安排参与部分项目的现场核查;
3.协助对内核意见的答复、落实情况进行审核;
4.协助进行日常内核会议组织协调等相关事项;
5.根据公司及投行内控制度,提出投行内控优化建议,协助相关投行制度的修订。

1.法律、会计或金融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工作认真严谨细致、责任心强,团队合作及抗压能力较强;
3.掌握且能熟练运用常用办公软件,文字组织与表达能力较好。

人力资源岗

1

1.协助配合培训工作;
2.配合协助招聘流程;
3.协助负责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数据维护;
4.协助人事岗相关工作;
5.根据个人兴趣爱好、能力擅长分配至人力资源各模块轮岗学习。

1.法学、心理学、人力资源学、社会保障学、统计学、金融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3.具有IT专业背景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5.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6.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党务管理岗

1

1.协助做好公司党建体系建设及各项常规党务工作,督促和指导各党支部按照要求开展组织生活;
2.做好党员发展和党员管理工作、做好党内统计和党费收缴;
3.协助对接上级党组织,积极做好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
4.根据上级单位要求,参与及策划组织各类党组活动及培训,贯彻党政精神。

1.中共党员。
2.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社科类相关专业。
3.具有扎实的党建理论素养和优秀的理论研究能力,较强的写作及文字处理能力和问题分析、解决能力。
4.工作有条理,亲和力强,原则性强,踏实认真,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

 

2、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是1996年在深圳市注册成立的园林环保综合型企业,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A股上市公司。公司专注环境事业23年,现主要从事风景园林规划设计、旅游景区规划设计、城乡规划编制设计、生态环保技术研发、景观及市政工程施工、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文化旅游项目投资开发、PPP项目投资及运营等业务。文科园林以“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为宗旨,致力于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中国的伟大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施工员

30

大专及以上,园林、风景园林、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专业,工作地:全国;
1、负责园林工程施工管理工作。2、项目园林工程资料管理及项目进度管理工作。3、专科及以上学历,园林、风景园林、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专业。4、能熟练操作AutoCAD等专业软件,会测量、标高、放线优先考虑。5、服从公司的安排,认可公司的企业文化,愿意从园林行业基层开始做起。

资料员

30

 成控员

10

大专及以上,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深圳;
 1、负责项目现场现金、各种银行票据的收付、保管工作; 2、负责项目日常费用的报销; 3、负责项目资金及银行票据的安全管理工作; 4、负责项目现金盘点、银行未达账的清理工作;  5、负责保持与公司各部门的联系与协作。

预结算员

10

本科,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园林、城市规划等专业,工作地点:深圳、天津、重庆、武汉;
1、跟进并收集各工程项目变更、签证等相关经济结算资料,协助各项目部编制变更单价分析;2、工程竣工后编制各工程项目竣工结算书;3、编制、审核分包单位(人)竣工工程结算报告和进度款、结算款支付情况;4、完成上级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

助理设计师

10

本科及以上,风景园林、园林、环境艺术设计、景观设计、艺术设计等专业,工作地:深圳;
1、负责完成前期设计方案信息收集等系列工作。2、配合组内成员参与深化设计工作。3、本科及以上学历,园林、风景园林、环境艺术等专业。4、能熟练操作AutoCAD、Photoshop、Sketchup等专业绘图软件。

市场专员

5

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工作地点:深圳;
1、协助进行项目信息收集及竞争对手信息收集等工作。2、配合进行商务接待、项目投标跟进等工作。3、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4、拥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主动、积极、学习能力强。

采购员

10

本科,专业不限,工作地点:全国;
1、协助部门核查项目材料采购、项目合同跟进等工作。2、配合开展供应商开发及评估等工作。3、能熟练操作办公室常用软件,主动、积极、学习能力强。

研发专员

2

硕士,微生物、土壤学、生态学、环境工程、环境科学、植物学、园林、风景园林、给排水、生物技术等专业。工作地点:深圳;
1、负责公司业务相关领域研发及实验开展工作。2、配合进行相关项目及资质、研发课题申报工作。
3、硕士及以上学历,微生物、土壤学、生态学、环境工程、环境科学、植物学、园林、风景园林、给排水、生物技术等专业。4、对水处理、土壤修复、植物研发方向有相关研究。

人力资源专员

1

本科,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心理学等专业。工作地点:深圳;
1、协助进行人力资源六大模块基础执行等工作。2、配合进行人力资源项目初期策划及落地工作。3、能熟练操作办公室常用软件,拥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新媒体运营专员

1

本科,新闻学、传播学、汉语言文学、编辑学与出版学等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深圳1、负责企业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官方网站的日常原创内容撰写与运营,提高影响力和关注度;2、研究行业和企业内部新动态,对微信公众号和官方网站内容进行把控调整;3、协助策划组织线上大型合作活动以及定向专题活动,做出活动评估报告和总结报告;
4、负责危机信息的监测和处理,对传播效果进行定期总结;5、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融资专员

2

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经济学、财务管理、金融学等专业。
1、协助公司进行常规融资项目开展。
2、协助部门进行融资渠道开发及维护工作。
3、能熟练操作办公室常用软件,接触常用财务系统。

 

3、集友银行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集友银行由爱国侨领陈嘉庚先生创办,1947年在香港注册开业,是本港第39间执照银行。

2018年11月25日,集友银行获中国银保监会正式批准筹建深圳分行。2018年12月29日,集友银行深圳分行正式开业。秉持“深耕湾区,创新发展,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深圳分行发挥跨境服务平台的优势,以国际化视野和专业要求,致力于成为最贴近中国市场的外资银行,打造综合化经营的金融服务平台。

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对公市场

若干

对公业务客户经理方向,在了解银行产品特点及政策的基础上,积极做好公司客户的开拓与维护工作。

金融市场

若干

金融市场客户经理方向,在了解银行产品特点及政策的基础上,积极做好金融机构客户的开拓与维护工作。

零售市场

若干

零售客户经理方向,在了解银行产品特点及政策的基础上,积极做好个人客户的开拓与维护工作。

营业运营

若干

柜面运营方向,负责受理各项柜面业务(公司及个人本外币账户开户、管理及账户往来、支付结算、现金交易等业务)。

财务管理

若干

负责财务管理工作、报表编制及分析、经营分析等工作。

人力资源

若干

协助人力资源招聘、培训、薪酬、绩效管理及人力资源分析工作。

法律合规

若干

负责法律合规相关工作,协助公司文件法律审核、银行反洗钱、合规等工作。

 

4、深圳大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大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0 年 10 月,主营建筑室内外装修设计与施工、园林装饰设计与施工、建筑幕墙设计及施工等一体化业务。我司具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建筑幕墙设计乙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专业 承包壹级资质及建筑幕墙专业承包贰级、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设计、施工、维修等资质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项目管理员

3

1.制订项目的管理方案和技术措施,对工程成本、进度、质量和施工工艺严格把关。

2.参与工程进度计划与工程成本计划的编制,提出合理性建议,做好工程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3.按工程进度计划组织施工,及时检查施工日志、考勤记录,对照计划,做出总结和调整,及时上报经理,并根据完成工作量申请业主支付工程进度款。

4.定期进行工程费用开支和成本核算核算,对照工程进度计划,及时申请工程材料的配送,施工设备的进

场,施工人员的安排,安排采购工地急需的零星辅料。

5.对本工程的工程质量全面负责,按施工程序组织施工,领导员工按图纸、施工规范进行操作,总结工程质量、工艺上的各种经验。

6.及时确认工程中的需甲方确认同意和变更的事项,组织安排好项目资料的准备及管理,对工程上的疑点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

7.积极配合公司各部门工作,认真执行质量规定及各种技术措施,组织工程质量自检,督促工程验收。

8.组织落实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严禁员工违章作业,发生安全事故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及时上报。

9.遵守项目管理单位的相关规定,文明施工;遵守公司与工管心的各项规章制度。

10.会使用office,CAD,project。

11.此岗位适应经常出差,常驻项目,工作地点以项目地点为准。

预算员

2

1、熟悉掌握国家的法律法规及有关工程造价的管理规定,熟悉工程图纸,掌握工程预算定额及有关政策规定,编制和审核预算;

2、根据招标文件、施工图纸、现场勘察和投标答疑等编制商务标文件;

3、参加项目目标成本的编制;

4、参与项目动态成本的控制;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工程造价管理或建筑工程类相关专业;

3、熟悉装饰工程方面工程量的计算;

4、熟悉装饰行业内市场价格;

5、熟练运用office、CAD及各类计价、算量软件,熟悉装饰工程套价,使用思维尔或广联达相关软件套价优先考虑;

6、细致、耐心,执行力及抗压力强,团队协作精神佳。

工作地点:深圳市福田区

资料员

3

1、 负责工程项目资料、图纸等档案的编制、收集、分类、整理、归档、管理、借阅等工作;

2、 收集整理施工过程中所有技术变更、洽商记录、会议纪要、文件等资料并归档;

3、 按照工程进度,完成工程资料填报、备案、会签、整理、报送、归档。

任职资格:

1、2年以上工作经历,熟练使用CAD、WORD、EXCEL等绘图及办公软件;

2、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有较强协调能力。

技术员

5

1、 负责工程项目检查、编制、收集、分类、整理、归档技术资料;

2、 项目工艺、技术标准、施工材料的落定确认,收集整理施工过程中所有技术变更、洽商记录、会议纪要、文件等资料并归档;

3、项目用料填报、备案、送检、会签、整理、报送、归档。

任职资格:

1、2年以上工作经历,熟练使用CAD、WORD、EXCEL等绘图及办公软件;

2、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有较强协调能力。

3、本岗须安排在项目,工作地点随项目。

家装设计

3

1、负责提供专业的家居定制设计服务并预约客户上门量尺工作

2、根据公司产品标准根据客户的要求及房屋的空间结构进行合理的空间布局以及色彩搭配设计,为客户提供全屋私人定制家居搭配设计方案

3、辅助销售人员完成客户的平面结构图及相关效果图的绘制

4、协助销售与客户确认方案,进行方案设计

5、预约客户到公司看方案并向客户进行专业的方案介绍、提供技术性意见促成成交与客户确认方案

任职要求:

1、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

2、有家装设计/定制家居设计工作经验优先

3、熟练使用酷家乐、三维家、CAD 、3DMAX等相关设计软件者优先

4、形象气质佳作风正派、工作细心负责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团队协作意识

5、有同行业家居定制、家装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能力强者可以应聘设计主管岗位。

需适应出差,驻项目

文员

2

1. 投标资料协助提供、负责审核投标文件,并协助项目进行标书制作,打印胶装盖章封标邮寄。

2.收集各保险人员名单,不定期与各项目进行核对人员名单是否有误及遗漏,并统计各项目出现的保险事故。

3.负责各大地产招投标系统的入库、注册、维护信息及定期修改信息。

4.负责各大地产资格预审资料的编辑、审核、提交。

5.配合项目投标保证金申请,上报网上系统,跟踪支付及申请退回情况。

6.履约保函,投标函的确认及办理进度的跟进。

7.项目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录入及流程跟进。

8.配合客户考察接待及准备工作。

9.打印复印盖章申请等工作。

10.处理领导交办的事宜。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

家装销

3

1、销售员熟悉了解我司产品以及对应价格、工期、流程可以顺畅的为客户介绍和讲解。(设计师负责设计)

2、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3、对意向客户进行跟踪了解促使成为订单客户;

4、客户下定金后,需跟进客户确定方案,尽快交全款签订合同;

5、跟进已签合同客户的订单进度情况、安装情况;

6、定期对完工顾客进行回访,使其转换为可为我司介绍新单的优质客户。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者更佳;

2、具有1年以上定制橱衣柜销售工作经验(请注意:这是必要条件),业绩突出优先;

3、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4、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5、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敢于承担责任;

6、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7、吃苦耐劳,学习、适应能力强、心态成熟稳定。

适应出差,驻项目

法务

1

1、为公司的经营、管理决策提供法律上的可行性、合法性分析和法律风险分析。

2、参与公司重大经济活动的谈判工作,提出减少或避免法律风险的措施和法律意见。

3、负责重大合同的谈判签约及合同起草工作。

4、审查、修改、会签经济合同、协议,协助和督促公司对重大经济合同、协议的履行。

5、公司项目、业务各环节的风险防控工作,包含项目前期可行性调查、项目运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重大法律问题。

6、具有本科以上法律专业,有律所实习经验优先

7、完成领导交代的其它事宜。

 

5、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建科院”)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创业板上市(股票简称:建科院;股票代码:300675.SZ)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全国绿色建筑先锋单位、国家绿色建筑华南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2000年以来专注于持续探索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之路,构建绿色建筑、社区、城区,到低碳生态城市4个层面的“诊断”、“规划”、“建设”、“运营”、“更新”五位一体的业务能力和资质,通过科研、规划、设计、咨询、检测与公信、运营等多业务协同提供综合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成为该领域先行者和国内外知名领导者之一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规划设计岗

15

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学、城乡规划、暖通、电气、给排水、景观设计、土木工程、结构学、环境工程、生态学、地理信息系统、策划等相关专业

检测岗

15

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学、材料学、暖通空调、电气、智能化、给排水、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结构学、环境工程、等相关工程类专业

项目助理岗

10

专业不限

综合管理岗

10

专业不限

 

6、深圳市七彩虹禹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995年,中国改革开放前沿的深圳市,七彩虹禹贡(以下简称七彩虹)的种子在这里扎根,种下了理想,种下了一个奋斗中创造的未来。二十多年间,七彩虹完成了三大阶段的战略转型,成功地由计算机零组件代理商蜕变成为拥有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品牌、自主销售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企业。

进而升华为由实体经济向资本市场融合的产业集团,是中国改革开放政策下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壮大的缩影。

七彩虹显卡在中国大陆连续十七年销量第一,如今,全国每4台独立显卡的电脑中,就有1台采用七彩虹显卡!

得益于对产品苛刻的设计标准,七彩虹的创新设计还多次荣获红棉奖(Kapok Prize)、红星奖等国际、国内大奖。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硬件工程师

5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信息/自动化专业,英语4级以上;

2、具备扎实的模拟电路与数字电路基础知识,熟悉INTEL、AMD等芯片组;

3、熟练使用PCB设计软件(Allegro或Orcad);

4、熟悉产品开发、生产的各流程环节;

工控FAE工程师

15

1、大专以上学历,电子通讯及计算机,半导体、电子专业优先;

2、熟练运用办公软件,能熟练搭建电脑运行环境和测试系统;热爱电脑硬件者优先;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管理能力。

4、负责项目跟进和管理协助:项目进度表更新、认证测试对接、认证资料完善,项目跟进和管理协助:项目进度表更新、认证测试对接、认证资料完善等工作

助理工程师

10

1、本科以上学历,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专业;

2、熟悉数电,模电,具备电路分析能力;

3、熟悉主板,显卡生产流程及测试程序;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熟练使用OFFICE软件。

LAYOUT工程师

5

1、大专以上学历,电脑主板相关产品PCB layout经验,电子相关专业,英语基本读写;

2、具备较好的数字电路和模拟电路分析设计能力,信号完整性,EMI知识基础,;

3、精通使用Allegro,熟悉多层电路板Layout以及电路板制作工艺;

4、工作勤奋主动,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团队精神。

测试工程师

15

1、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动手能力强,沟通能力良好,对电脑硬件有兴趣优先;

4、熟练使用硬件测试软件及办公软件。

品牌策划

3

1、 本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广告学专业优先;

2、 懂电脑硬件及DIY知识,热爱电竞、游戏行业;

3、 具有品牌策划能力、创新能力,文案撰写良好;

4、 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与市场敏感度,沟通能力良好。

平面设计

5

1、大专以上学历;有美术设计或艺术类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版式、视觉设计能力,精通Photoshop、AI、adobe等系列及其他设计相关软件;

3、具备独立完稿能力,有较强的审美能力,时尚嗅觉灵敏;

4、热爱设计,善于色彩搭配,思维活跃有创意,有3D建模渲染能力优先;

5、具有较高的平面设计表现力和创意能力。

新零售主播

5

1、大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影视表演、播音主持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公司产品以计算机、电脑、数码类目为主,熟悉相关产品者优先;

3、有一定的直播独立策划和脚本攒写能力,能承接直播间大型活动;

4、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现场操控应变能力;

5、有很强的学习能力,能快速掌握产品款式卖点,及时与粉丝交流。

ID设计师

5

1、专科以上学历,工业设计专业,具备IT产品ID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2、手绘能力强,具备设计调研、草图创意、2D、3D、手版跟踪能力,有模具经验者优先;

3、能够独立承担设计项目。具有较强的ID设计能力、设计思想表达能力和问题的沟通、协调、解决能力;

4、极富责任心,善于团队合作,工作踏实且充满激情,工作态度端正认真。

 

7、深圳市万泽中南研究院有限公司

深圳市万泽中南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隶属上市公司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534)。主要从事高温合金材料和热端部件的研发及产业化,产品应用于航空、航天、电力等领域。在过去五年中,承接了"高效气冷涡轮叶片精密制造技术"、"高性能高温合金设计及其粉末制备关键技术"等技术攻关研发项目,计划在未来向国内外航空、电力、汽车、冶金制造等领域的高端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高温合金产品和分析检测技术服务。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工作地点

粉末冶金工程师

5

高温合金粉末材料及部件的研制                  

硕士及以上学历,金属材料领域

深圳

高温合金材料研发工程师

5

1.高温合金的材料设计;
2.高温合金材料成分-加工工艺-组织-性能的关系;  
3.高温合金材料损伤原理和分析方法。

硕士及以上学历,金属材料领域

深圳

仿真软件开发工程师

5

参与材料加工或者结构分析仿真工作,开发数值仿真软件及数据库

具有良好的数学知识,了解有限元理论,熟悉主流有限元或者CFD软件,掌握一门计算机语言(如c++、fortran或者python等),具有程序开发经验。

深圳

助理工程师

14

1.协助现场生产与管理,汇总整理生产数据,并对数据进行分析;
2.协助编写设备操作规程、安全操作规程、工艺规程、记录卡等文件;
3.协助工艺优化,进行工艺试验,撰写试验报告;
4.协助撰写相关专利或论文;
5.完成公司领导安排的其他事宜。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属材料、粉末冶金及相关专业,应届本科生;
2.熟悉金属粉末材料制备技术和生产工艺优先;
3.有气雾化或者旋转电极制粉,电渣炉/自耗炉/电子束熔炼、热处理实习经验者优先。
4.大学英语四级;熟悉Minitab或Origin数据统计分析软件者尤佳;
5.工作认真细致,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对突发事件具备一定的应变能力;

深圳(深汕特别合作区)

研发工程师

2

1、负责新工艺方案设计、试验实施,分析、总结、改进;
2、负责科研项目申请书撰写、实施、推进、总结;
3、解决实验过程中的技术问题。

1、熟悉1-2种金属凝固特性、组织演变规律及影响因素,熟悉定向凝固理论及精密铸造工艺,熟悉3D建模技能及计算机模拟仿真技术;
2、全日制硕士及以上,材料或铸造相关专业;
3、有行业经验者优先;
4、优秀应届毕业生不受任职资格限制。

长沙

产品工程师

3

1、组织开展新产品试制开发,负责产品相关工艺文件编制,负责产品研制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问题处理;
2、对现有制造工艺进行持续改进;
3、验证、评估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在工程应用上的可行性;
4、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任务。

1、熟悉金属材料和精密铸造基本理论知识,热爱精密铸造事业;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材料或铸造相关专业;
3、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4、有行业经验者优先;
5、条件优异者不受任职资格限制。

长沙

理化检验员

2

1、负责陶芯、铸件等的目视检查;
2、负责单晶、定向叶片的热处理前后晶粒检查;
3、负责单晶叶片的晶体取向检测、晶粒间R角度检测;
4、负责单晶、定向叶片的一次枝晶间距(PDAS)、金相检测;
5、负责蜡模、铸件等UT壁厚检测。

1、熟悉目检、晶粒检查、晶体取向检测等检测方法,具有精密铸造理论知识;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检测或材料相关专业;
3、有质量检验工作经验者优先;
4、优秀应届毕业生不受任职资格限制。

长沙

无损检验员

4

1. 负责铸件荧光检验;
2. 负责铸件X-ray检验;
3. 负责蜡膜、铸件等UT壁厚检测。

1、熟悉精密铸造相关无损检测方法与标准;
2.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检测或材料相关专业;
3、有质量检验工作经验者优先;
4、优秀应届毕业生不受任职资格限制。

长沙

检验工程师

1

1、负责无损、尺寸、理化检测技术工作管理、相应工艺文件编制、检验报告审核;
2、负责监视和测量设备的计量管理、负责压力表、热电偶、温湿度记录仪等设备的内部计量管理。

1、熟悉无损、尺寸、理化检验方法、标准、操作;
2、了解单晶、定向精密铸造相关知识;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检测或材料相关专业;
4、有行业经验者优先;
5、优秀应届毕业生不受任职资格限制。

长沙

质量技术员

1

1、负责项目外购器材、实验过程、产品的检验验收;
2、负责项目的质量问题管理,组织并监督纠正预防措施实施;
3、参与组织不合格品审理;
4、协助对二方审核和三方审核的管理,参与对供应商的审核;
5、协助质量体系改进相关工作。

1、熟悉质量管理体系知识及质量工具的运用;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检测或材料相关专业;
3、有行业经验者优先;
4、优秀应届毕业生不受任职资格限制。

长沙

铸造工程师

3

1.负责产品图纸及规范的评审,及与客户的沟通;
2. 负责毛坯图的3D建模及毛坯图设计;
3. 负责铸造工艺文件的编制与完善,并主持工艺评审工作;
4. 负责根据产品验收、评审要求,编制和收集相关文件;
5. 负责在新品开发过程中与客户的技术沟通交流;
6. 负责处理新品开发过程中的技术问题;

教育背景:大学本科学历、材料成型(铸造)、冶金工程、或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
健康要求:身体健康,无传染病,符合入职体检要求
素质能力要求:积极主动学习、善于归纳总结。
技能技巧及专业知识(含具备的证书):
1. 熟悉金属材料知识、成型原理与控制。
2. 熟悉Excel、Word、PPT等办公软件;
3. 熟悉UG、SolidWorks、CAD等制图软件;

上海

 

8、深圳市银之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8年10月,2010年5月在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085。银之杰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金融信息化行业,主要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软件产品、软件开发、金融专用设备和技术服务,产品线覆盖银行支付结算、风险防控、流程再造、自助服务等领域。产品和服务用户遍及国内31个省自治区的360多家银行,覆盖超过8万个网点。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十大创新软件企业。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管培生/java实习生

10

管培生要求:

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2020届毕业生,985、211院校优先;

2.品学兼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

3.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和逻辑思维能力。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wordexcelppt操作熟练;

5.专业不限,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校级以上奖学金等荣 誉及奖励获得者优先;

工作职责:

1.学习业务相关知识,理解业务需求,协助负责部门工作开展;

2.协助提供及完善部门表格、文件、流程等工作;

发展方向:

1.职能管理线:营销管理、行政、人力资源等职能发展方向。

2.技术支持线:技术支持、软件开发、产品经理,销售经理等业务发展方向。

实习地点:深圳,后续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进行调整。

 

9、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

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深圳证券交易所控股的金融科技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主要承担深圳证券市场的交易和结算数据通信职责,并为金融机构提供数据中心、金融数据交换、金融云等金融科技服务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金融科技信息技术类

40

岗位职责:

1.负责或参与证券交易、市场监察、业务管理、大数据应用、互联网应用、移动应用、金融云、网络金融等应用系统的研发工作;

2.负责或参与软件测试、测试过程改进等质量管理工作,软件测试工具平台建设和维护工作;

3.负责或参与日常应用系统运维和监控平台、自动化运维平台的建设维护等工作;

4.负责或参与安全产品的开发和优化、安全相关数据的分析和建模、建设安全开发生命周期体系和推进相关规范等。

岗位要求:

1.计算机、数学、统计、通信、信息安全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扎实专业基础,对算法和数据结构、操作系统和组成原理、数据库、机器学习等有深入理解;

3.熟练掌握Java、C/C++、Python等一种或多种主流开发语言\熟练掌握软件设计方法和开发技术\熟练掌握微服务、容器等云原生技术\熟悉大数据平台、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算法和工具,对项目开发有一定经验;

4.具有四级以上英语水平、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

 

10、深圳市特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特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国资委为推动深圳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整合天健集团、建安集团、路桥集团和综交院等深圳市属建工资源,于2019年12月成立的深圳市国有全资大型建工产业集团。集团主要功能定位是打造“四大平台”,即深圳市建工板块资源集中整合平台、建工产业链上下游投资平台、建工板块做强做优的产业经营平台、产业空间服务保障平台;涵盖“六大业务”,即建筑设计、建筑施工、建筑工业化、综合开发、城市服务、建筑科技产业培育。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工程管理岗等

10人以上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土木工程、道桥、给排水、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深圳

 

11、深圳市天健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健集团)系深圳市国资控股上市公司。1983年,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基建工程兵302团在深圳集体转业,1997年发起设立天健集团,1999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000090。2019年底,成为新组建的特区建工集团旗下核心企业主营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城市服务,充分发挥产业协同优势,围绕城市所需,发挥天健所长,打造建设、开发、运营、服务于一体的城市综合运营商截止2020年末,注册资本18.68亿元,总资产490亿元,净资产109亿元。2020年度营业收入171亿元,利润总额21亿元。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工程管理岗等

10人以上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土木工程、道桥、给排水、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深圳

 

12、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

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华西,于1982年8月在深圳特区注册成立。公司注册资本6亿元,现有总资产112亿元,净资产13亿元,是年施工产值逾120亿元的大型国有建筑施工企业。2014年被深圳市政府认定为深圳市第一批总部企业,是广东省大型骨干企业。公司拥有分公司12家、全资公司4家、控股公司4家,国内经营区域立足深圳,遍及18个省、市、自治区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海外经营布局“深耕马来西亚,拓展东南亚”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1.建筑工程类: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测量、焊接、建筑机械、建筑材料、电气工程、安全工程、质量管理工程、钢结构工程、给排水工程、道路与桥梁等专业。

2.职能管理类:

行政管理、人力资源、法学、档案学、酒店管理、物业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

300

1.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按时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素质要求:

(一)身体健康,成绩优良,熟练操作相关专业工作软件。

(二)诚信、务实、有良好的自我心理调节能力,愿从基层做起,能适应项目一线工作环境。

(三)服从公司安排、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在知识或技能型比赛中获奖、有文体特长者优先。

 

13、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分公司在深圳福田、南山、宝安等CBD共有11家经营单元,主要业务范围包括:财富管理业务、机构业务、上市公司业务、泛资管类业务、金融同业业务等,其中量化私募,上市公司业务为深圳分公司的特色业务。年度业务口径净收入4.26亿元,净利润2亿元。现有员工260位,具备良好的内部协作与分享氛围, 2018、2019年共引进培训生50位,均为国内外名校毕业,硕士学位占比70%以上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校招培训生

10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热爱证券行业,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业务开拓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无违法违规记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专业素质,已取得证券从业资格优先。

 

14、深圳有为技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有为技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于北京大学创业孵化的,以系列创新专利知识产权技术为核心资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以新型光固化材料的研发与应用使有为集团成为该领域的引领者,其成果广泛应用于光固化涂料、3D打印,动车地铁车体涂装等民生产业领域。公司在国际国内业界率先完成“上游关键原材料-下游水性LED光固化涂料-智能自动化涂装装备制造-B端工厂/C端社区业务”全产业链整合致力于化学改变生活的经营理念,打造行业标杆企业。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高级研究员

5

博士或以上学历,有机化学、天然产物全合成、高分子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深圳

岗位职责:高分子聚合物材料,电子化学品材料,绿色化学制造工艺创新三个方向研究以及研发成果产业化

合成研究员

15

本科或硕士学历,有机化学、应用化学专业。工作地点:深圳

岗位职责:协助高级研究员在高分子聚合物材料,电子化学品材料,绿色化学制造工艺创新三个方向研究

涂料研究员

10

本科或硕士学历,高分子材料、应用化学专业。工作地点:深圳或东莞

岗位职责:新型环保涂料的配方研究及其产业化标准化研究

涂料应用工程师

10

本科学历,高分子材料、化学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深圳或东莞

岗位职责:新型环保涂料的应用研究及其应用标准化

涂装项目工程师

5

本科学历,化学相关或机电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东莞

岗位职责:共享涂装中心规划布局设计方案执行落地,自动化升级改造

销售工程师

15

本科学历,专业不限,工科、理科优先。

工作地点:深圳或东莞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产品推广、方案制定、商务洽谈,商务活动组织落地

项目工程师

3

本科学历,化学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东莞

岗位职责:负责环保家具改造项目的实施

会计

2

本科学历,财会类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深圳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费用、账目、应付等财会工作

人力资源专员

2

本科学历,人力资源、工商管理、财会类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深圳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人事行政相关工作

 

15、深圳汇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业务BD

10

1、喜欢零售,热爱时尚、好学、想赢、抗造。

2、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武汉商务区泛海SOHO城。

直播

运营主播

2

1、直播策划及直播活动落实,协助短视频的拍摄;

2、本科及以上学历,播音主持专业优先。

3、工作地点:武汉商区泛海SOHO城。

销售培训师

2

1、喜欢零售,热爱时尚、较强的沟通及表达能力良好的总结及归纳能力。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工作地点:武汉商区泛海SOHO城。

 

16、深圳市德明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德明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半导体协会设计分会理事单位,深圳半导体协会会员。公司专业从事集成电路设计、研发及产业化应用。主营业务主要集中于芯片设计、研发,模组产品应用方案的开发、优化,以及模组产品的销售。

经过10余年发展,公司以数据存储业务为基础,并积极横向布局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已将业务拓展至以数据采集为核心应用方向的人机交互触控领域,和以数据传递为核心应用方向的光电通讯领域。

公司以闪存主控芯片的自主设计、研发为基础,结合主控芯片固件方案及量产工具开发、存储模组测试等形成完善的存储模组应用方案,高效实现对NAND Flash存储颗粒应用性能提升和数据管理。

在人机交互触控领域,公司已完成自研触摸控制芯片投片,并在此基础上形成针对不同应用场景的触控模组一体化解决方案。

在光电通讯领域,公司组建了光通讯产品研发团队,专注于高速光通讯芯片的研发和产业化应用。

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软件工程师

10

岗位职责:

1.存储产品量产工具开发和维护及版本发布

2.分析/测试工具开发和维护

3.不良品失效分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扎实的 C/C++ 语言功底,良好的编程习惯

4.具有英文资料阅读能力,有良好的文档习惯

固件工程师

25

岗位职责: 

1.存储产品固件程序开发和发布

2.NandFlash 支持算法开发

3.提高存储产品质量和稳定性寿命

4.不良品失效分析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扎实的 C 语言功底,良好的编程习惯

4.具有英文资料阅读能力,有良好的文档习惯

5.熟悉 C51/ARM 内核编程开发

硬件工程师

5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的电路原理图/PCB layout/BOM整理输出

2.产品硬件电路板调试和优化

3.产品 esd/emi 优化

4.不良品失效分析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电子类相关专业

3.熟练一款 PCB layout 工具软件

4.具有英文资料阅读能力,有良好的文档习惯

5.会有万用表/示波器查找问题

测试工程师

4

岗位职责: 

1.产品测试流程/测试用例设计,编写测试文档

2.开发并执行自动测试脚本,报告问题并跟踪

3.与研发紧密配合,制定疑难问题的复现方法并辅助定位

4.整理测试结果,梳理风险问题,并输出测试报告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计算机/电子类相关专业

3.有一定的文件系统,文件存储方面的认识

4.了解非易失储器的运行逻辑和特点

芯片设计工程师

7

岗位职责: 

1. 数字IP模块设计开发。

2. 和验证团队一起配合完成设计bug修复。

3. 撰写模块级的设计规格文档。

4. FPGA原型验证及debug

5. 评估不同架构及解决方案。

任职资格:

1. 具备较好的数字电路基础知识。

2. 熟练掌握 Verilog 语言,编写可综合代码。

3. 良好的英语阅读,书写能力。

4. 了解IC设计流程。

5. 熟悉计算机结构和工作原理。

芯片验证工程师

7

岗位职责:

1. 在完整理解模块设计的基础上,和设计人员一起制定验证场景和计划。

2. system verilogUVM创建验证环境。

3. 撰写包含各种corner-case的完整功能验证点文档。

4. 和设计人员一起debug

5. 负责IP或者top levelpre-simpost-sim验证。

任职资格:

1. 具备较好的数字电路基础知识。

2. 熟练掌握 Verilog 语言。

3. 良好的英语阅读,书写能力。

4. 了解IC验证流程。

5. 熟悉计算机结构和工作原理。

 

17、中原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

中原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源于香港,属于中原集团,是深圳大型的专业地产代理公司,深圳500强,素有“皇牌代理、信心标记”的美誉。深圳中原经过二十二年的深耕,目前员工近万人,为政府土地投资提供调研服务,为开发商提供全程咨询策划及销售代理服务,为深港等地客户提供住宅、写字楼、商铺、厂房租售经纪服务以及按揭、评估等服务。

深圳中原实行“任人唯贤”的用人制度,重视员工的成长和发展空间。2003年在《财富》(中文版)及华信惠悦(Watson Wyatt Worldwide)举办的首届“卓越雇主——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评选中当选为十大企业之一,成为深圳唯一上榜企业;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深圳30强雇主企业”。

深圳中原坚持诚信经营,自觉依法纳税,连续四年荣获“福田区纳税百强企业”称号;五度荣膺“中国地产年会·年度中介大奖”;2018年荣获 “年度房产代理安全服务奖”以及“年度最值得信赖经纪公司奖”。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策划管理培训生

50

【工作职责】
1、为项目策划报告提供支持,进行市场调研、收集分析数据,协助项目主策进行项目定位、提供营销建议等;
2、协助项目主策制定项目策略,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协助项目主策监控、反馈项目的执行情况;
3、协助项目主策对项目的销售人员进行培训;
4、配合项目主策准备项目销售所需的各项资料;
5、协助项目主策配合拓展部完成指定项目前期策划的部分工作,为拓展工作提供支持;
6、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学、传播学、汉语言文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较强的策划创意能力和文案撰写能力;
3、具有较强的文字撰写及口头表达能力;
4、具有突出的执行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5、团队领导力潜质突出;
6、有不断学习、成长的意愿;
7、勇于接受挑战,能够承担压力。

职能管理培训生

10

【工作职责】
根据个人的能力和性格特点,分配到相应的职能部门轮岗发展。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硕士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

房地产销售管培生

300

【工作职责】
1、导师带领学习房地产基础知识、网络营销方法;
2、参与房地产销售实践,成为小区专家;
3、接受管理培训,经过考核成为深圳中原合伙人;
4、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管理学等专业优先;
2、诚实、守信;
3、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具备管理潜质;
6、关注新事物,善于学习;
7、有较强的挑战精神和成功欲望,抗压性强。

 

18、深圳市福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11月,注册资本50亿元,是深圳市福田区政府全资国有控股企业,由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100%股权。公司位于享有深圳市“首善之区”美誉的国际化现代化中心城区—福田区。

公司立足于福田区委区政府发展战略,坚持在解放思想中凝心聚力,在改革创新中抢抓机遇,在项目推进中攻坚克难,突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重大建设项目提质提速、经营管理质量持续提升等三大重点工作任务,着力构建投资融资、产业培育、资本运营等核心功能,成为建设“首善之区、幸福福田”的重要力量。紧紧围绕华富村东、西区旧住宅区改造、河湾北片区改造项目(南华村棚改)、福安小区城市更新、香蜜公园建设、CEEC国际电子消费品展示中心、南方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等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主动承载国资改革、创新发展的新使命,全力打赢重大项目攻坚战,在福田辖区经济发展、社会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深圳市福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弘扬“务实、创新、专业、发展”的企业精神,坚持“诚为本、信为根”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肩负“为福田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效益、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承担责任”的企业使命,力争成为受人尊敬和最具社会责任的领先型投资企业。

招聘信息

岗位

所需人数

专业方向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投资岗

1-2人

金融、经济、
公司治理

1、项目投资可行性分析、投资项目相关的市场分析;                                                 2、投后管理工作,包括与被投企业联系、投资协议执行、项目跟踪治理、了解被投企业经营状况、熟悉国资关于投后后管理规定,定期编写投后报告等管理文件,及被投企业“三会”议案进行审议,提出处理意见。

1、本科以上,金融投资、经济管理、工商管理专业背景;
2、具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参与过投资分析、企业管理等工作的优先;
3、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  

会计岗

1-2人

会计、审计、
金融专业

1、会计基础知识扎实,能根据日常经营业务制作记帐凭证,银行对帐,单据审核,开具与保管票据;
2、财会文件的准备、归档和保管;
3、熟悉税法,能对接税局进行基本的业务沟通,有处理常规税务事项的能力;
4、对业务费用报销流程有一定的了解,能严格按照公司的规章制度要求审核费用支出;
5、完成报送会计报表,办理税务报表的申报;
6、完成融资信息的收集、整理,融资渠道的维护,根据公司战略推进融资方案;
7、完成其他日常事务性工作

1、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综合素质高,性格开朗,有责任心,沟通能力强,逻辑思维清晰,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2、具有一定的财务管理知识和财务分析能力,文笔较佳,有较好的公务类应用文撰写能力(如:请示、汇报、说明、报告等);
3、学习能力较强,能适应加班工作;
4、能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和财务软件。 5,熟悉国家财经法规,熟悉企业财务制度和企业会计准规。

内审岗

1-2人

纪检监察、法律

1.完成制定纪检监察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完成制定纪检监察工作制度,并督促制度的有效运行;
3.完成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督促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
4.完成党的纪检检查和行政监察工作,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实施党内监督;检查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及上级部门决议、决定的执行情况;
5.完成公司干部职工违反党纪、政纪和公司纪律的案件处理;
6.完成受理干部职工在党纪、政纪、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检举、控告及申诉;办理上级批转的信访案件;接待群众来访来信;
7.负责组织开展效能监察工作,对公司经营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监督检查,规范经营行为、改善管理和提高管理效能 ;
8.完成与上级纪检监察部门、党委的对接和协调工作;
9.完成上级纪检监察部门、党委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纪检监察、法律专业;
2.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执行能力和学习能力,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3.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原则性强,责任心强;
4.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熟练运用Microsoft Office办公软件。

人力岗

1-2人

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1、协助上级拟定人力资源各项制度并不断完善执行;
2、协助上级执行人力资源工作流程,协调、办理员工招聘、入职、离职、调任、升职等手续;
3、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沟通能力、思维逻辑能力;
4、协助上级执行员工绩效考核统计、考勤数据计算;
5、协助上级负责公司活动策划工作(生日会、拓展活动等)
6、协助上级组织完成新员工培训工作;
7、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人力资源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3、思路清晰,思维活跃,富有创意和创新精神;
4、乐于并善于与人沟通交流,工作认真负责,抗压性强;
5、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土建岗

1-2人

工民建、工程管理、
土木工程

1、参与图纸会审、设计交底工作,审核工程施工方案和施工计划并监督实施,对工程的安全、质量、进度、资料等进行监督、控制和协调管理;
2、参与拟订工程现场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标准并监督其实施,对工程的设计变更和现场签证进行审核,办理审批手续;
3、组织工程验收,并办理相关的工程验收证书;
4、审核竣工资料和竣工图,配合办理工程结算,并负责竣工后保修期内的维修工作;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民建等相关专业;
2、通晓工程管理、建筑、施工管理等方面知识,掌握国家、行业政策、法规;具备较强的审核、判断与决策、计划与执行能力,以及组织协调、沟通表达能力,能熟练操CAD,office,project等办公常用软件;
3、会熟练使用BIM软件,有学生会等社团活动组织经验者优先。

 

19、百行征信有限公司

百行征信有限公司是在中国人民银行监管指导下,由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联合联合芝麻信用、腾讯征信、深圳前海征信等8家机构共同发起组建的市场化征信机构。作为国家重要金融基础设施企业,是国内首家持有个人征信业务牌照并唯一拥有个人征信、企业征信双业务资质的市场化征信机构,注册资本10亿元。公司专注于个人征信、企业征信及相关产业链开发的信用信息产品与服务,致力于打造权威的金融数据聚集枢纽和领先的数据信息服务平台,为国家信用体系建设和维护金融稳定提供高质量数据信息服务。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软件开发、数据建模等10余岗位

50

本科及以上,计算机、经济金融、数学等,深圳

 

20、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金地集团1988年初创于中国深圳,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600383.SH),历经数十年的探索和实践,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相关多元业务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上市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商用地产及产业园镇开发运营、房地产金融、物业服务、体育产业运营、家装产业、代建产业、教育产业等。业务范围面向海内外,覆盖中国200余座大中城市和美国东西海岸的8个不同城市和地区。截止2020年末,金地集团总资产约4016亿元人民币,归属于股东净资产约575亿元人民币,连续多年入选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财富》中国500强榜单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研发岗

20

计算机相关专业

工程管理岗

60

本科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管理相关专业

投资管理岗

40

本科以上学历,金融、经济、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营销策划岗

30

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设计管理岗

30

本科以上学历,建筑学、园林景观、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

成本管理岗

30

本科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运营管理岗

20

本科以上学历,土木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岗

20

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财务管理岗

20

本科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相关专业

营销管培生

200

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1、深圳市水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水务科技有限公司由深圳环境水务集团创建于1998年10月,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由深圳环境水务集团全资控股,是目前中国领先的水务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

“开天之术,源于深水”,水务科技依托于深圳环境水务集团,凭借20年的沉淀与积累,拥有水务行业最完整的水务信息化解决方案,融合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潜心研发了一系列智慧水务产品和系统。

“惟德动天,无远弗届”。我们不会辜负时代慷慨赋予我们的历史性机遇,精心构筑智慧水务,一往无前。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自控工程师

7

岗位职责:
1.自控方案及自控设备配置
2.监督现场施工  
3.提供技术支持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自动化、电气、电子和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精通2种PLC编程优先考虑

研发工程师

2

岗位职责:智慧水务项目研发
岗位要求:1.硕士及以上学历
2.人工智能、数据分析、给排水等相关专业

自控维护工程师

5

岗位职责:1.解决水厂、污水厂、泵站的自控故障问题
2.处理分配区域日常巡检工作,做好巡检记录
岗位要求:1.机电一体化、自控化等相关专业
2.持有电工证、驾驶证优先考虑

数据分析师

1

岗位职责:1.技术需求分析                            2.课题评审                                 3.项目的立项实施评审
岗位要求:1.硕士及以上学历
2.计算机、数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2、深圳市智微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智能场景下的硬件方案,主营业务为教育办公类、消费类、网络设备类、网络安全类、零售类及其他电子设备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其中,教育办公类产品主要包括OPS电脑、云终端等硬件设备;消费类产品主要包括PC台式电脑、PC一体机等硬件设备;网络设备类产品主要包括交换机、路由器、工业网关等硬件设备;网络安全类产品主要为网络安全设备;零售类及其他产品主要包括零售终端、商显终端、金融终端、服务器、工控机等硬件设备,同时,公司也提供应用于上述产品的主板。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研发工程师

(软/硬件)

30

本科学历,计算机/电子类专业,base深圳/武汉

销售经理

10

本科学历,计算机/电子/营销类专业,base深圳

产品经理

6

本科学历,计算机/电子类专业,base深圳

职能类岗位

10

本科学历,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类专业,base深圳

 

23、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简称“东兴深分”)于2013年2月5日成立,是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下设分公司。总公司东兴证券是2008年经财政部和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要发起人发起设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2015年2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境内首家资产管理公司系上市证券公司。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机构业务岗、风控合规岗

8

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

从事券商机构业务/风控合规工作

工作地点深圳

 

24、山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山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基于近年来山西证券在金融科技方面的突破进展,山证科技将证券行业领先的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与金融业务深度融合,依托母公司的投资优势和业务发展需求,为母公司及其分支机构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技术服务,推动母公司从数据化到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对公司有划时代的意义,也为证券行业的金融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前端开发岗

1

1、负责前端交互界面架构设计和开发工作;

2、依据需求完成产品前端开发和优化,接口联调,配合产品测试和上线,产品维护工作;

3、负责前端工作包含但不限于PC端、H5端、小程序端。

任职要求:

1、2021及2022年应届毕业生;本科生不超过24周岁,硕士生不超过27周岁,博士生不超过35周岁;

2、985院校/国外TOP20院校全日制本科,或211院校/国外TOP100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且第一学历为重点院校全日制本科;

3、计算机、数学、统计学、金融工程等相关专业;

4、具有证券从业资格。

深圳

后端开发岗

2

1、负责核心产品的后端模块开发和功能性自测;

2、持续完善服务端架构和技术栈,提升系统可用性及容量;

3、高效解决关键性技术问题,提高系统可用性和安全性;

4、协助解决后端服务架构问题、搭建相关技术中台。

深圳1人,太原1人

小程序开发岗

1

1、根据需求,完成系统的小程序版本开发;

2、协助移动端的H5相关系统页面开发。

深圳

数据工程师

15

1、负责证券业务数据仓库研发,根据业务需求,开发相关数据指标及数据报表,辅助业务决策,提升公司的数据化和智能化程度;

2、负责实时及离线数据处理作业开发,运维及性能优化等;

3、参与数据中台应用规划,负责数据中台相关工具及技术组件的开发、升级、预研和优化,为数据产品、挖掘团队提供应用指导。

深圳4人,太原11人

数据建模师

3

1、负责证券业务的数据分析与挖掘工作,结合业务需求建立数据指标体系及应用模型;

2、基于内外部数据,完成对具体业务场景的专题研究,并与业务团队共同形成可落地的优化建议;

3、结合业务场景,负责客户/用户/产品等画像标签体系建设及相关应用研究。

深圳2人,太原1人

测试岗

2

1、负责大数据、互联网、技术中台、业务中台等系统的性能测试、压力测试、接口测试及功能测试;

2、负责自动化测试平台的开发及维护。

深圳1人,太原1人

RPA工程师

2

1、负责RPA需求的挖掘、可帮助用户分析RPA需求、设计RPA流程;

2、负责RPA流程的开发、测试和运维,确保交付物功能、性能满足交付条件;

3、负责RPA平台系统的开发、监控和运维。

深圳

数据平台开发岗

1

1、负责公司级的通用数据平台和分析型产品研发;

2、构建设计良好的数据流、数据仓库、调度系统、查询引擎,数据服务、分析系统、流程规范,数据工具/产品,降低数据的使用门槛,保证系统稳定高效运行,以实现数据的最大价值。

深圳

数据平台产品经理

2

1、负责数据中台产品的需求分析、需求管理、需求跟进、产品设计和产品迭代等工作,推动产品和项目的实施落地;

2、根据业务研发/产品经理/数据分析师/运营等数据使用方的需求,设计数据产品,提高公司数据使用的效率。

深圳1人,太原1人

数据运营岗

1

1、负责建立内部技术与业务之间的信息通道,协助完成产品推广、提升认知等目标,并推动产品的优化改进;

2、推动并持续优化内部的数据产品建设,提高团队的运营工作效率和质量;

3、处理日常运营问题,响应并推动业务问题的解决,提升内部业务方的满意度;

4、完善运营流程,搭建高效的运营机制,确保运营工作规范有序的开展;

太原

数据治理岗

2

1、负责公司数据治理,包括主数据、元数据、数据标准、数据质量、数据安全等能力建设及运营;

2、推进数据治理实施方案制定及落地,推动监管数据治理等专项工作落地;

3、深入理解业务需求,抽象数据模型,底层数据整理,数据字典建设与维护等工作,为上层使用者提供方便准确的数据;

4、协同其他团队成员,共同建立数据管理工作流程、规范和方法,从数据可用性角度,推动上游数据规范建设及检验数据治理效果。

太原

 

 

25、深圳萨摩耶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2015年5月,作为一家以AI金融为驱动的金融数字科技公司,基于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现代互联网新兴技术,为金融、广告等行业提供全方位、专业的数字数字金融科技服务,助力各行业实现线上化、智能化的数字化转型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JAVA、测试、前端、大数据、风控、产品

60

本科及以上,计算机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深圳为主、上海、长沙

 

26、深圳市赢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赢和信息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数据中台和资管核心业务解决方案的金融科技公司。核心产品为赢和资管平台,服务于公募基金、证券、保险、信托、银行理财、期货等金融机构。以专业的金融业务积累为引导,以大数据和智能AI技术为支撑,为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赋能。

赢和资管平台涵盖:金融行业数据中台、技术中台、监管报送管理软件、投资决策管理软件、固收交易管理软件、智能运营管控软件、风险管理软件、产品管理软件。为金融机构提供资管科技的研发、销售、运营等服务。致力于将公司领先的IT科技能力与丰富的金融行业经验相结合,打造新一代的资产管理平台,建设数字化、智能化、开放化的金融资管系统。赢和信息坚持将金融科技产品作为金融业务发展的新引擎,为金融投资机构降本增效、全面管控风险、提高整体投研实力。

公司总部设立在深圳、在北京、上海、长沙设立分公司。赢和信息拥有中国金融科技领域的资深技术团队,团队90%以上为研发人员,核心成员均来业内知名金融科技公司和金融投资公司,拥有10年以上资管行业经验,对科技产品设计有丰富经验,并且对金融业务同样有深厚积累。赢和信息励志发扬工匠精神,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赢和资管平台已广泛应用于基金、证券、保险、银行等金融机构,赢得行业认可。赢和信息将不断与时俱进,坚持业务与科技为核心驱动,做金融行业最专业的金融数据中台、资管软件的产品提供商。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Java开发、数据开发

20

计算机、软件工程、金融、应用数学、应用物理等专业;

工作地点:深圳、北京、上海、长沙

 

27、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始终坚持“务实、开拓、稳健、卓越”的经营理念、“稳健乃至保守”的风控品牌,三十余年行稳致远。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达6941亿元,归属母公司净资产达1534亿,排名行业第二位。公司拥有卓越的综合性业务平台和成熟的海外业务平台,经营网点遍及全球5大洲14个国家和地区,覆盖“纽、伦、东、沪、新、港”六大国际金融中心;在境内拥有343家证券及期货营业部,正式员工过万人;在境内外拥有1800万名客户,托管及管理客户资产总额超5.3万亿元。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2.2亿元,排名行业第二,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08.8亿元,排名行业第三。分类评价结果继续保持行业最高水平A类AA级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理财经理岗

5人

本科学历、金融相关专业、工作地:深圳

岗位职责:1、根据营业部产品服务策略和规划安排,做好产品维护及客户售后服务2、积极拓展各类客户,产品销售、股权质押、投行业务3、积极拓展各类专业投资机构和高净值客户4、为专业投资机构或个人客户解决交易通道、交易软件、交易模型等特殊需求5、做好投资者适当性管理、投资者教育工作
6、负责各类财富管理主题活动的具体组织工作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业务拓展岗

5人

本科学历、金融相关专业、工作地:深圳

岗位职责:1.与当地政府机构、金融机构、企业及高净值客户等各方建立良好合作关系,跟踪业内最新动态,根据营业部部工作情况提出并实施推进方案2.制定完善的企业客户及高净值个人客户拜访计划,制定高净值客户差异化服务方案3.开展并推广以客户需求导向的金融服务和产品创新工作。4.推进或组织团队实施大投行、大资管、融资类(含股票质押、约定购回、收益互换等)和其他交叉销售业务资源的开发、承揽和销售工作5.负责组织做好营业部股票质押、约定购回项目的尽职调查、贷后管理及风险控制6.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产品及相应服务。

 

28、中证信用云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中证信用云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2月16日在深圳成立,由中证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和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

公司定位于消费金融资产严选,运用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构建实时、动态、多维的数据风控体系,为消费金融场景中的资产方、资金方、增信担保等参与机构提供动态穿透式的全流程数据风控服务。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金融项目岗

10

岗位职责:
1、公司债、企业债、ABS、非标、消费金融、供应链等增信项目承做,尽职调查、材料制作等;
2、协助进行项目评价报告、财务底稿以及其他相关材料的制作、撰写、项目协调、项目汇报、法律文本沟通及保后跟踪等工作;
3、对增信客户所处行业进行信用风险研究;
4、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务、法律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2、取得CFA、CPA等资格者或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有直接债务融资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独立研究能力和报告撰写能力;对事认真负责,拥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抗压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
工作地点:北京、深圳、重庆

投研岗

3

岗位职责
1、负责投资范围内品种研究;
2、协助部门总经理及投资经理发掘投资机会。
3、负责固定收益产品的交易;
4、协助部门总经理、投资经理把握品种、时机,执行投资决策。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统计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2、具有较强的研究分析能力;
3、具有较好的学习敏锐度,执行力强,具有团队精神,能承受一定压力。
工作地点:深圳

市场营销岗

6

岗位职责
1、协助承做投资项目;
2、协助对接资金、资产;
3、关注与业务相关的市场动态、进行热点调研及创新模式研究。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2、积极主动,学习能力强,踏实勤恳。
工作地点:深圳

金融产品岗

2

岗位职责
1、协助开拓项目并组织推动项目落地;
2、协助对接资金、资产方;
3、关注与业务相关的市场动态、进行热点调研及创新模式研究。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2、积极主动,学习能力、逻辑条理能力强,踏实勤恳
工作地点:深圳/上海

解决方案岗

2

岗位职责
1. 负责洞察市场动向,针对领先数据产品进行深入调研,分析产品及市场的发展策略;
2. 负责开展数据产品的可行性研究,规划和设计金融类数据产品,对产品的质量负责;
3. 行业市场分析,了解竞争对手的产品和用户策略,制定产品方案和策略;
4. 协调研发团队达成产品建设目标,对产品研发的进度负责;
5. 支持BD部门进行业务创新;
6. 其他相关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统计、计算机、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2. 具备基本的SQL能力、数据可视化能力;熟练掌握SAS、R、Python等至少一种数据分析工具;
3. 熟练使用各类Office或MacOS-Keynote等软件,具备独立报告阐述技能;
4.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能够独立开展业务调研、数据分析、报告编写工作;
5. 自我驱动力强,学习能力强;沟通顺畅,团队合作能力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工作地点:上海

金融项目岗(保理方向)

2

岗位职责
1、保理项目营销、承做、存续期内管理,需要完成客户营销、前期方案设计、尽调调查、报告及汇报材料撰写、合同文本编纂及修改、放款等工作;
2、根据部门工作安排,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2、具备一定数据分析能力,具备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抗压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敬业精神,工作态度勤勉,细心严谨。
4、具备一定项目经验者优先;
5、可接受一定程度的出差;  
工作地点:北京

应用研发岗

40

岗位职责
1. 参与公司各产品、系统开发及项目交付工作;
2. 参与项目开发流程和规范的制定,前后端代码编写,开发与维护系统核心模块;
3. 参与需求讨论、评审和技术文档编辑。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 参与公司各产品、系统开发及项目交付工作;
3. 参与项目开发流程和规范的制定,前后端代码编写,开发与维护系统核心模块;
4. 参与需求讨论、评审和技术文档编辑。
工作地点:上海、深圳

大数据研发岗

6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大数据平台的搭建、维护、优化;
2. 负责数据采集、分析、加工、清洗过程的开发或数据测试。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 熟悉hadoop相关技术和组件或Oracle,PostgreSQL等主流数据库;
3. 具备较好的逻辑思维、学习和沟通能力。
工作地点:上海

大数据平台运维岗

4

岗位职责
1. 负责数据处理流程的发布及正常调度;
2. 负责调度的监控及调度问题的解决;
3. 协助开发人员解决生产中失败的数据处理流程。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熟悉linux操作系统,熟悉Azkaban、Tidal等调度工具;
3.熟悉hadoop/spark框架,熟悉CDH;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精神,能够接受工作挑战。
工作地点:上海

IT运维岗

4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各应用系统及服务器的日常巡检、运维、版本变更升级、服务器应急事件处理、日常备份与监控;
2.协助参与公司应用系统建设与规划。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 熟悉nginx、tomcat、redis、Python、Linux、mysql、Oracle、docker及虚拟化及容器技术者优先;
3. 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责任心强、积极主动、耐心细致;
4. 具有较好分析能力,主动学习能力,具备钻研和探索精神。
工作地点:深圳

测试岗

5

岗位职责
1. 承担产品测试工作,编写测试用例,测试报告;
2. 使用工具进行缺陷追踪和管理;
3.  对测试流程给出优化和改进意见。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 熟悉常用的测试工具、软件生命周期管理工具;
3. 熟悉数据库操作,具备熟练的SQL编写能力;
4. 良好的语言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能够积极主动的跟踪和解决问题。
工作地点:深圳、上海

项目管理岗

4

岗位职责
1. 理解和分析业务需求,协调各方资源共同参与完成公司项目建设;
2. 负责公司项目文档库建立、项目资料归档、项目管理规范制定和落实、项目管理流程跟踪和维护、项目评审组织工作等;
3. 协助PMO团队推动各项技术管理工作,包括技术规范制定、技术资料收集、跨部门沟通协调和相关工作推进等。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 掌握项目管理方法论(如PMP、RUP或敏捷开发);
3. 具备优秀的文档及汇报能力,熟练使用Project、PPT、visio等工具或软件;
4. 具备良好的抽象思维、逻辑思维、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工作地点:深圳

产品运营岗

1

岗位职责
1. 协助产品经理管理产品的研发过程,保证产品正常运行;
2. 调查并分析产品市场行情,不断开发和搜寻新的业务需求。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统计、理工、计算机、电子及相关专业;
2. 具备一定的系统产品相关专业知识;
3. 具有优秀的的口头和书面沟通表达能力,较强的逻辑推理;
4. 具有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
工作地点:上海

BI研发岗

2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报表需求沟通,可视化分析技术实现前端以及后端分析维度设计和技术实现;
2.负责业务的Dashboard和报表需求实现和研发的工作;
3负责实现BI报表和应用系统的集成,以及相关报表用户的服务;
4.参与移动端商业智能报表的设计和开发;
5.整理、归纳分析指标,沉淀知识库。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管理、数学、统计学相关专业;
2.了解数据库原理和SQL语言,具备一定的编程经验
3.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认真负责
4.具备快速学习能力和分析能力
5.对金融行业有实习经验的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深圳

产品经理

3

岗位职责
1、协调团队,管理产品项目的实施过程和客户项目实施,控制项目质量,项目培训,保证项目正常运行;
2、协助产品总监参与重要项目的调查并分析市场行情,不断开发和搜寻新的业务需求;
3、设计公司相关信用风险产品的功能需求,沟通开发团队;
4、与销售经理协同,承担售前和进行中项目的客户沟通、协调,正确、全面了解客户需求;
5、设计信用评估方案需求和产品开发的迭代管理;
6、公司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统计、理工、计算机、电子及相关专业,具备复合型教育背景者优先;
2、有金融机构、金融科技公司等系统产品经理、需求分析等相关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优秀的的口头和书面沟通表达能力,较强的逻辑推理;
4、具有优秀的团队管理和团队间协作能力;
5、具有证券从业等金融行业经验和资格证书者优先;
6、能够接受一定程度的出差。
工作地点:深圳/北京/上海

数据挖掘岗

2

岗位职责
1、金融行业相关场景中的数据分析、解决方案设计和建模工作(风险评价、画像等);
2、利用Python、SQL、Cypher等语言,对关系型数据和图数据进行数据清洗和指标加工;
3、利用scikit-learn, Tensorflow、PyTorch等库进行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模型的训练和调参;
4、深度学习、元学习、图表示学习等技术在金融类场景的调研和落地;
5、项目和产品相关的其他数据分析和数据处理工作;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学、数学、统计学、机器学习、计算机科学、信息科学相关专业;
2、有机器学习和数据建模相关实习经验,掌握主流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算法技术,对NLP、图神经网络、强化学习中一项或多项有浓厚兴趣优先;
3、熟练掌握一门编程语言(Python/C++/Java/Scala等),了解常用的数据结构,有TensorFlow、pyTorch等深度学习开源框架使用经验。
工作地点:深圳

数据规划岗

1

岗位职责
1、负责特色经营数据、债券产品相关的数据规划与落地,协助完成数据业务所需的基础资料、整理、分析等前期工作;
2、分析业务数据需求,制定数据处理思路、整体落地方案等;
3、撰写并完善数据生产相关业务指引及配套文档工作;
4、参与协调部门间业务沟通,支持团队业务培训;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
2、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协调能力,思维活跃,善于发散思考,能够多维度、深层次地思考和解决问题;
3、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会基本的SQL,有数据库相关经验者尤佳;
4、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具有团队精神,富有工作激情和责任感。
工作地点:武汉

Python开发岗

1

岗位职责
负责相关程序的编写和维护。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掌握python基础知识;
3.熟悉数据库的基本操作;
4.了解linux,能做基础操作。
工作地点:武汉

数据测试岗

1

岗位职责
1. 数据测试的用例编写;
2. 根据测试用例,编写数据测试脚本;
3.输出数据测试报告并根据问题修复情况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了解SQL基本语法,并能使用SQL进行数据库简单操作;
3. 计算机专业背景,了解基础的软件及数据库相关的基本概念及技能;
4. 对于数据测试有基本的概念。
工作地点:武汉

资金岗

1

岗位职责
1、资金结算:资金调拨支付和日常银行账户管理;
2、资金规划:监测公司资金使用及头寸情况,更新资金计划和预测,编制资金报表,合理规划投融资安排;
3、流动性投资管理:主动配置现金管理类、基金等投资产品;
4、融资管理:推进集团及子公司债券发行、银行授信融资落地;
5、资金市场分析:集团流动性以及货币、债券市场分析;
6、其他与资金运用、投融资、会计核算、财务管理、战略支持等相关事宜。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财务、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2、掌握一定的金融投资、资金核算、财务分析知识;
3、具备良好的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良好的学习、创新能力,工作积极主动;
4、具备较强的分析、执行和口头表达能力;
4、具有上进心和较强的沟通能力,能够与各合作机构保持良好沟通,主动探索和开拓资金业务。
工作地点:深圳

人力资源岗

1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年度人力规划和业务发展协调招聘需求,协助建立和完善公司的招聘体系和流程,保障公司人才供应;
2.协助管理公司各招聘渠道,组织实施招聘、甄选、面试、评估等工作,并对招聘效果进行分析评估;
3.参与组织公司人力规划、组织发展、人才发展、企业文化等各类人力资源项目工作。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心理学相关专业;
2、具备基本的人力资源专业相关知识;
3、善于主动思考,学习能力强,有责任心,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自我驱动,可适应一定压力;
4、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
工作地点:深圳

风控岗

6

岗位职责
1.负责增信/投资项目风险审核,并出具风控报告;
2.参与项目保前、保中及保后管理工作;
3.定期进行专题研究,并形成相关研究报告;
4.参与内评模型的研究与建设等。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研究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具备一定的财务基础,逻辑条理清晰;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抗压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敬业精神,工作态度勤勉,细心严谨。
工作地点:深圳

法务岗

2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各类业务合同文本的格式及合法性审核和标准化,确保各类业务合同文本格式准确、条款合法有效;
2、 负责公司业务类协议、条款的法务审核及公司其他涉外法律文件的审核,确保各类文件的合法性;
3、 针对增信、投资类项目,负责项目接洽、项目承做,推动项目落地。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法学、金融相关专业;
2、具有银行、券商及其他金融机构等实习经验者优先;
3、熟悉合同审核,合同范本制定等相关经验者优先;
4、擅于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工作耐心细致,为人正直,诚信,较好的执行力和职业操守。
工作地点:深圳

业务运营岗

4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风险业务运营服务,控制操作风险;
2. 负责公司投资业务和增信业务运营相关工作;
3. 参与优化业务运营操作流程。
任职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相关专业;
2. 具备良好的金融行业风险管控相关专业知识,了解相关监管要求、法律法规等知识;
3. 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执行能力、逻辑思维、沟通表达能力;
4. 通过FRM或CPA者优先。
工作地点:深圳

数据风控岗

1

岗位职责
1、 开发、实施各类型个人及小微企业信用评分模型,并对模型进行定期监控、优化;
2、 个人及小微业务项目风控监测,开发自动化监控报表;                   
3、参与公司消费金融及小微业务的尽调工作,对项目风险进行验证及测算,并撰写数据风控方案。
4、 对各类贷后数据进行分析,并出具相应分析报告;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数学、统计、金融、经济相关专业;
2、积极主动,学习能力、逻辑条理能力强,踏实勤恳;
3、有中小微金融业务数据风控建模经验。
工作地点:深圳/上海

 

29、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

华强集团创建于1979年,是一家以高科技产业为主导的多元化投资控股集团,产业涵盖文化科技、电子信息高端服务、产城融合、新能源、物联网和产业金融服务等领域,拥有100多家全资及控股企业,多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及国家级技术开发中心,集团及下属企业连续多年位列“中国电子信息100强”“全国文化企业30强” 等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财务管培生

30

本科及以上,财务相关专业,岗位职责:据审核、编制凭证、成本管理、财务分析、报表编制、资产管理等,工作地点:深圳20-25人天津、大同、郑州、青岛、宁波、芜湖、株洲、厦门、南宁、自贡、邯郸、济南、长沙、荆州、绵阳、泰安 不定

人力资源管培生

6

本科及以上,人力资源、心理学、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或理工科专业,职责:参与人力资源相关模块项目,熟悉HR基本操作,工作地点:深圳

销售

25

本科,电子、计算机、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职责:电子元器件线上或线下销售,包含实习生10人,工作地:深圳

产品运营

8

本科及以上,计算机、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职责:产品项目的需求信息收集、分析,地点:深圳

商务助理

8

本科,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电子商务、财务等相关专业,岗位职责,客服或采购

研发工程师

20

本科及以上,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职责:研究开发,Java开发1,.Net后台开发3,前端开发1,算法开发6,嵌入式开发6,硬件开发3,工作地:深圳

软件测试工程师

5

本科,计算机相关专业,产品测试,提供一定技术支持,工作地:深圳

系统运维

3

本科,计算机、软件、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职责:系统运行维护,工作地:深圳

数据分析师

3

本科及以上,统计学、应用数学、计算机相关专业,职责:分析数据,参与研发,工作地:深圳

分镜设计师

6

本科影视动画相关专业,职责:根据剧本内容绘制动画片分镜头,工作地:深圳

特效师

3

本科影视动画相关专业,职责:根据需求模拟对象动力学效果,工作地:深圳

三维动画师

4

本科影视动画相关专业,职责:制作角色、道具动画与相机的修改,工作地:深圳

配音师

1

本科,男,播音主持或影视戏剧表演专业,职责:动漫配音、主题公园项目配音、宣传片配音、配音剪辑等,工作地:深圳

平面设计

1

本科及以上,设计相关专业,职责:活动宣传品设计制作,工作地:深圳

新媒体运营

1

本科及以上,新闻、文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职责:工作平台运营,如微信,工作地:深圳

 

30、深圳市有为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有为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4000万,公司长期专注于卫星定位车载无线通讯监控管理系统软硬件产品领域以车联网智能终端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为核心,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在车载卫星定位监控、汽车行驶记录仪、多媒体移动监控、行业管理平台软件系统、汽车远程诊断、多媒体车联网等领域,倾心打造“有为信息”的行业质量口碑。在学术研究方面,公司积极参与多项交通运输行业标准起草、修订,与行业内各大科研单位、高校合作交通运输行业国家课题研究。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视频算法工程师

5

硕士、博士计算机、软件工程相关专业深圳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25

本科、硕士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理工科相关专业深圳、武汉

C++应用开发工程师

10

本科、硕士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理工科相关专业深圳、武汉

硬件开发工程师

15

本科、硕士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相关专业深圳、武汉

平台C++开发工程师

5

本科、硕士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理工科相关专业深圳、武汉

Java开发工程师

10

本科、硕士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理工科相关专业深圳、武汉

Android开发工程师

10

本科、硕士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理工科相关专业武汉

产品测试工程师

15

大专、本科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理工科相关专业深圳、武汉

市场主管、助理

2

本科、硕士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理工科相关专业深圳

技术支持工程师

15

大专、本科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理工科相关专业全国办事处

销售工程师

10

大专、本科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理工科相关专业全国办事处

 

31、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安信证券成立于 2006 年 8 月 18 日,总部设于深圳,注册资本 100 亿元(行业第 6),为全牌照业务综合券商,是国家开发投资集团(央企)旗下企业。截止 2019 年底,拥有员工 6000 余人,在全国设立 47 家分公司,拥有 300 余家证券营业部。2020 年获得证券行业分类评级最高等级 AA 级(行业中获此评级仅 15 家证券公司)。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金融科技(含开发、运维、测试、产品经理等)岗位

50

本科及以上、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工作地点为深圳。

 

32、深圳市自然资源和不动产评估发展研究中心

深圳市自然资源和不动产评估发展研究中心为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直属事业单位,深圳市政府确定的全市首批法定机构试点单位之一。中心秉承“专业铸就价值”的宗旨,在不动产评估、自然资源、地质环境、立法研究等领域承担了大量国家、省、市级研究项目和课题。

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1

10

博士

 

33、深圳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17632万元,于2019年12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证券代码002972。

公司主要围绕轨道交通领域提供产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产品主要有轨道交通信号计轴系统、铁路站场综合防雷系统、信号监测防雷分线柜、道岔融雪系统等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同时为轨道交通领域客户提供工程建设和系统集成服务。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技术储干

20

通讯/信号控制/轨道交通/电子类/电气/软件工程/计算机

项目储干

20

通讯/信号控制/轨道交通/电气/计算机及其它相关专业

业务储干

10

专业不限

 

34、深圳市宇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控股企业,中国首家上市供应链企业(股票代码002183),拥有500余家分支机构,在职员工逾万人,是中国服务网络、覆盖行业、业务规模、创新能力居领先地位的供应链综合运营服务商,连续四年入围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500强”榜单。2019年业绩量近1000亿元,2020年28亿定向增发,荣获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142位,2020年全球最有价值的50大商业服务品牌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人力/行政岗

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中文/新闻学

深圳

财务岗

会计/财务

法务/风控岗

法律/财务相关

商务/关务岗

国际贸易/会计/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相关

电商/新媒体运营岗

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市场营销

销售/业务岗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供应链管理优先

全国(深圳为主)

医疗平台运营/销售支持/整合岗

药学/临床医学/生物医学工程/医学检验/护理学/物流管理类/供应链管理/统计学/数学/营销类/管理类相关

 

35、天安数码城(集团)有限公司

天安数码城(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创新企业生态圈的开发及运营商,专注企业全生命周期孵化及培育,并为之打造集科研、办公、商务、交流、生活等综合业态于一体的企业生态环境。成立于1990年,总部位于广东深圳,在全国14个城市开发、运营和管理23座园区,以粤港澳大湾区为重点,覆盖长三角、环渤海和西南经济圈,开发及运营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 . 天安数码城集团将继续致力于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更好的专业化服务,助力中国智造。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建筑设计规划岗

4

专业:建筑学、城市(乡)规划、景观设计

工程管理造价岗

3

专业: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给排水\暖通\机电等专业

产业招商策划岗

5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专业、新闻传播、广告、文学艺术类、中文类、汉语言文学、数学等相 关专业

财务融资岗

3

财务会计类专业

产业研究与服务岗

2

房地产经营管理、营销、金融、投资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IT 与产品岗

3

计算机、数学

人力行政岗

2

人力资源、汉语言文学、文学、工商管理、新闻传播等相关专业

 

36、深圳市顺电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顺电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通过国外认证机构SGS 审核并获得 ISO9002 质量体系认证的家电零售企业。1995年起与IBM、邓白氏、德国SES、安永等行业专家合作引进科学管理,1998年成为中国首家通过SGS审核并获得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的专业化家电零售企业,2000年完成内部改组成立股份制公司。顺电先后入选“中国零售百强企业”、“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深圳市百强企业”以及“深圳市民营50强企业”。

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零售管理储备干部

10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优先
岗位职责:
1、认可公司使命价值观、企业文化,学习并熟悉公司流程制度;
2、自主学习高端商品/新品知识,提升自我专业度;
3、灵活运用专业商品知识、顾客服务技巧、陈列、价值营销等提升门店销售;
4、做好门店标准化执行(商品上下架、陈列、卫生等),给顾客营造好的购物环境;
5、协助主管/店长推动门店重点项目提升(演示、小课堂、生活提案、内部培训等)。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及以上,专业不限
2、对电子产品/家用电器有浓厚的兴趣,并致力零售行业长期发展
3、目标导向,喜欢挑战,在有压力的工作下能坚持不懈
4、有学生会、社联会、班干或社会实践经历者优先
5、工作地点:可全国,优先深圳

营销管培生(零售)

10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市场营销优先
岗位职责:
1、根据总公司的经营方针及所属门店的营业目标,完成所负责专柜的销售任务;
2、维护现有客户群,开发新客户群体,提供高品质营销服务;
3、严格执行公司OEC标准,维护公司形象,提升公司市场定位。
4、不断提高自身专业商品知识,积极影响团队工作氛围;
5、善于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并提出可行的建议。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及以上,专业不限
2、对电子产品/家用电器有浓厚的兴趣,并致力零售行业长期发展
3、目标导向,喜欢挑战,在有压力的工作下能坚持不懈
4、有学生会、社联会、班干或社会实践经历者优先
5、工作地点:可全国,优先深圳

采购管培生

10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物流相关专业优先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各部门需求完成采购任务、跟进到货情况
2、负责采购合同的签订、市场调查,整理各类文件
3、根据相关的采购数据完成部门的季度、月度报表
4、采购物品质量跟踪、价格谈判及各项采购任务的传达与执行
利润管理:完成本岗位关键业绩指标,配合采购经理实现公司利润最大化;
商品管理:获取最前沿数码、家电行业资讯,引进最好、最新商品;
库存管理:解决商品的缺货、周转、淘汰库存、坏品、积压等,优化库存结构;供应商管理:与供应商保持良好沟通,争取一切促使销售/利润最大化的资源,努力实现共赢。
岗位要求:
1、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
2、理科成绩好,善于沟通,坚持自己的目标,面对压力不放弃
3、有学生会、社联会、班干或社会相关实践经历者优先
4、工作地点深圳

财务管培生(门店财务)

5

需求专业:财务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财务应收款跟进(日清);
2、门店销售报表核对;
3、单据整理、凭证装订;
4、处理特殊付款收账;
5、分店账务处理月结;
6、处理少许客诉、人事行政事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应届毕业生,财务相关专业优先
2、在校成绩良好,具备基础财务知识
3、踏实主动,细心、耐心,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
4、工作地点深圳

电商运营专员

3

需求专业:电子商务
岗位职责:
1、负责内容平台导购/推广类文案的撰写编辑,挖掘产品亮点与卖点,对产品进行直观、感性、富有吸引力的内容描述;
2、分析客户需求,挖掘产品亮点与卖点,使商品和营销活动实现内容化、品牌化,销量化;
3、负责店铺流量分析,提高客单价及转化率;
4、制定和落实运营策划,负责与平台的沟通和联系、推进店铺营销活动。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电子商务相关专业;
2、对电商运营、活动策划有自己独特的看法;
3、责任心强,积极主动,善于沟通和协调,能承受工作压力。

电商设计师

3

需求专业:平面设计/设计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设计与维护官网商城的页面更新制作
2、负责将顺电在经营商品上架。制作宝贝主图和宝贝详情页以及关联广告销售的设计工作
3、配合运营人员完成各类推广和营销图片的设计工作。
4、完成领导交代的任务。
岗位要求:
1、视觉传达、平面设计相关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
2、熟悉PS、AI,能设计出富于视觉感染力、信息清晰、功能显著的作品;
3、有电商平台设计经验的优先考虑;
4、对视觉营销有一定经验和见解。具有一定的设计理论基础,对设计流行趋势敏锐,关注细节;
5、脑洞大,有活力。有抗压能力。沟通协作能力强,富有团队精神

HRBP

1

需求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岗位职责:
1、学习招聘模块,协助团队利用网络/校招/社招等开展招聘工作
2、根据公司流程及标准,完成员工的入、离、调等行政工作
3、学习其他HR模块,开展区域BP的培训/文化/员工关系的工作
4、协助完成团队活动策划,如节假日门店活动,团体大早会等
5、完成HR经理布置的其余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应届生优先
2、热爱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喜欢BP工作模式,致力于HR长期发展
3、责任心强,喜欢挑战不同事物,持之以恒
4、有学生会、社联会、班干或社会实践经历者优先
5、工作地点:深圳

茶艺师

5

1.顾客接待,茶、酒相关产品介绍,销售及售前售后服务;
2.顾客群的维护,茶、酒文化宣传及推广;
3.茶、酒体验会的准备及筹办;
4.商品陈列,季节性,主题,新品等相关陈列工作;
5.商品管理,卫生,收货,调拨,盘点等相关工作;
6.协助上级完成其他工作。

品酒师

5

1、顾客接待,酒类相关产品介绍及推荐合适的产品;
2、顾客群的维护,酒文化宣传及推广;
3、酒体验会的准备及筹办;
4、商品陈列,季节性,主题,新品等相关陈列工作;
5、商品管理,卫生,收货,调拨,盘点等相关工作;
6、协助上级完成其他工作。

高尔夫教练

5

1、负责门店高尔夫专区体验活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2、负责高尔夫环境维护整洁,陈列演示;
3、其他事宜
4、与VIP顾客互动(高尔夫理论技能教学)
任职要求:
1、身体素质好,对高尔夫有了解,致力于在零售行业长期发展;
2、有相关高尔夫证件证书优先

37、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是“新三板”创新层企业(833840),注册资本13.1亿元,是国内规模最大、业务范围最宽、研究实力最强的期货公司之一,经营范围涵盖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基金销售等。深圳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位于深圳市福田中心商务区,比邻会展中心。作为永安期货在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经济特区深圳的唯一一家营业网点。

深圳分公司秉承公司“一切只为客户”的理念,致力于成为对冲基金及财富管理综合服务平台,金融机构衍生品服务商,风险管理专家和国际化业务窗口。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财富经理

3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财经、营销等相关专业毕业者优先考虑

2.了解期货行业,希望以此为发展方向,有清晰的职业目标及规划;

3.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敏锐快捷的市场反应能力及较强的风险意识;

4.能承受压力、有担当精神和工作责任心,有强烈市场拓展愿望和吃苦耐劳精神;能接受经常出差;

5.有期货从业资格、证券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者优先考虑,有期货、银行、信托、基金等金融相关行业实习经历优先考虑

产业经理

3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期货从业资格、期货投资咨询资格优先考虑;

2.了解期货行业,并有志于从事与此相关的工作 ;

3. 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敏锐快捷的市场反应能力及较强的风险意识;

4. 能承受压力、有担当精神和工作责任心,有强烈市场拓展愿望和吃苦耐劳精神,能接受经常出差

 

38、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25日,2020年,深圳分公司实现保费收入14.8亿元,稳居深圳市场第五,坚持稳健经营,在保监分类评级中连续多年被评为A类。作为国内复业的第一批分支机构之一,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与众多知名企业和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电力投资集团、中国邮政、中国广东核电集团、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深圳地铁、深圳市及东莞市公安消防支队等知名单位提供了风险保障。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管培生

10

一、岗位职责:

1、核保方向:负责推动车险、财产险业务发展:落实业务保费预算;研究市场,制定业务推动方案;参与重大项目、重要业务渠道的展业、谈判,提供技术支持。
2、核赔方向:制定理赔数据监控体系,优化各项理赔管理制度;负责案件品质管理;持续完善理赔系统、优化理赔流程,提升理赔质量与理赔效率。

3、业务拓展方向:协助部门负责统筹业务推动及支持工作;负责新产品推动工作;负责客户续保管理工作;负责渠道及销售队伍培训工作。

4、经营分析方向:收集行业、市场动态信息;建立经营结果跟踪监控体系,实现对经营数据的的常规跟踪和监控;负责分析报告的制作。

二、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法学类、公安学类、机械类、土木类、自动化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三、工作地点:广东省深圳市。

 

39、深圳市新创绿能新能源汽车运营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创绿能新能源汽车运营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新能源物流车数字化运营服务平台-“地上铁”全资控股公司,致力于为快递物流和城配企业提供新能源物流车全价值链运营服务。地上铁全国运营的纯电动物流车超过40000台,业务覆盖170多个城市,服务企业客户2500多家。未来,地上铁将持续完善行业运营生态,逐步拓展全球业务和标准化输出,推动绿色物流和供应链实体高质量发展,提升物流配送对碳中和目标的贡献率。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管培生

 

10人

 

任职要求:
1、2021届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异,担任过学生会干部或者社团管理者优先;
3、性格外向,乐观开朗,可以在不同的社交场合从容地表达自己的观点;
4、具备结构化、系统性思维,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
5、较强的自学能力,愿为自己设立高目标并努力实现,乐于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6、专业方向:数学、统计学类,计算机、软件工程类,管理学类,交通运输类,电气类、机械、汽车类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中核大厦14-15层

 

40、深圳华澳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华澳控股(深圳)是一家基于装配化和智能化的新型人居科技产业集团,旗下包括华澳建科集团、华筑人居科技两大核心品牌。此外,还拥有华澳电商、华筑网信、艺品科技、澳雅金属、华澳家居、华澳美家等多家子公司,初步形成以创意设计与科技研发为支撑,装饰装修、智能安装、园林景观等工程服务为主体,涵盖5G 通讯、智能制造、生活科技、跨境电商等战略性新兴业务全面发展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2020年集团营收超10亿,年复合增长超过 30%;员工 700+人,业务遍布20多个省市;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武汉、厦门等城市设有分支机构。集团与全国超过20家行业龙头企业达成业务合作,为万科集团战略合作供应商;此外,还与华为、华润置地、中建科工、顺丰集团、OPPO、深铁置业、中建一局、中建三局、恒裕集团、鹏瑞集团、龙湖集团、龙光地产、金辉集团、金众地产等国内知名企业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采购/商务/人事/财务

10

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base深圳

 

41、深圳市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装集团”或“公司”)成立于 1986 年 9月,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基建工程兵第31支队302 团”,上世纪八十年代经由中央军委、国务院批准转隶深圳市,系深圳市属国有企业改制试点单位,是国家住建部首批核准的“双甲级”、“双一级”资质企业,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龙头企业之一,位居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前三甲,系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成本造价岗

30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建筑工程、工程造价等工程类、造价类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1、配合编制项目成本计划,编制项目二次经营分析表;2、收集项目合同、协议履行的数据;3、辅助项目报价、预算,工程变更和签证工作(资料收集、计量、套价),在商务经理指导下编制并办理工程结算;4、在商务经理指导下按成本计划控制成本,审核劳务、分包、材料结算;5、上级交代的其他相关事项。
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工程、工程造价等工程类、造价类相关专业,有实习经验者优先;2、性格外向,吃苦耐劳,能较好的适应工作环境;3、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执行能力以及较强的责任心;4、能熟练运用CAD、斯维尔、广联达、office办公软件。
工作地点:全国

采购岗

15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建筑工程、工程管理、材料管理等工程类、材料类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1、配合项目经理确认材料,对材料进行统筹分类,协调各种材料的采购期限与施工进度,合理安排采购时间;2、对采购材料品质负责,督促采购合同的正常履行;3、及时、准确地了解、收集市场行情,协助采购中心对供应商进行评审;4、负责材料成本核算工作,核算预算量与实际用量、预算价与实际价的差额,核查现场材料的用量及消耗、损耗情况;5、上级交代的其他相关事项。
工作地点:全国

深化设计岗

10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建筑工程、机械工程等工程类、机械类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1、项目图纸深化,包括设计方案的修改、确认,施工图绘制,施工图扩充、变更图以及各专业图纸的完善,协助保障工程目标实现;2、配合现场施工,保障工程设计交底;3、协助设计方案整改,保障设计和施工的沟通工作;4、负责项目竣工图纸绘制,配合项目竣工验收;5、上级交代的其他相关事项。
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工程、机械工程等工程类、机械类相关专业,有实习经验者优先;2、做事认真细致,有高度的责任感;3、具备较强的时间观念,理解、沟通协调能力;4、能熟练运用CAD、office办公软件。
工作地点:全国

安全管理岗

15

学历:专科及以上
专业:建筑工程、工程管理、安全工程等工程类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1、负责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定期召开安全例会,并做好会议纪要;2、在安全主管的指导下,深入工作现场,检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3、督促项目人员严格遵守各种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4、对消防器材和设备进行定期检查,按规定进行更换核实;5、协助处理工伤事故,保存安全事故记录,及时上报;6、上级交代的其他相关事项。
任职要求:1、专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工程、工程管理、安全工程等工程类相关专业,有实习经验者优先;2、原则性强,做事认真细致,有高度的责任感;3、具备较强的理解、沟通协调能力;4、能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工作地点:全国

资料管理岗

15

学历:专科及以上
专业:建筑工程、工程管理等工程类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1.负责项目部的资料,图纸等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管理、借阅;2.收集整理施工过程所有变更,洽商记录,会议纪要等资料并归档;3.根据现场的工期,及时跟进、整理资料,以保证后期结算资料的完整、准确性;4、上级交代的其他相关事项。
任职要求:1、专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工程、工程管理等工程类相关专业,有实习经验者优先;2、做事认真细致,有高度的责任感;3、具备较强的时间观念,理解、沟通协调能力;4、能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工作地点:全国

施工管理岗

15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建筑工程、工程管理等工程类相关专业,有实习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1、在项目经理、施工主管的领导下,深入施工现场,协助协调施工监理、总包、甲方关系;2、负责施工现场所需材料的核算、材料进场的管理及报验;3、负责现场资料的收集、保管和归档;4、对现场施工的质量、进度、成本进行管控,保障工程顺利完成;5、上级交代的其他相关事项。
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工程、工程管理等工程类相关专业,有实习经验者优先;2、性格外向,吃苦耐劳,能较好的适应工作环境;3、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资源协调能力;4、能熟练运用CAD、office办公软件。
工作地点:全国

营销专员

10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建筑工程、市场营销等工程类、营销类相关专业者优先
岗位职责:1、协助所辖区域的新客户开拓,客户信息的搜集;2、定期拜访客户,维护客户关系;3、与客户进行沟通,及时掌握客户需要,了解客户状态;4、定期对客户档案进行分析、整理,提供分析数据;5、接受客户投诉,妥善解决问题;6、参与合同的谈判与签订;7、上级交代的其他相关事项。
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工程、市场营销等工程类、营销类相关专业者优先,条件优异者专业不限;2、性格外向,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公关、应变、谈判能力;3、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良好的品牌及营销策划能力;4、能适应出差;5、能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工作地点:深圳

法务专员

8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法学类对口专业毕业,取得律师职业资格证者优先
岗位职责:1、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制度标准和行业要求;2、负责公司经营活动的法律政策风险控制;3、制作、修改合同模板及使用说明;监督、检查、起草、审核公司各类合同文本、合同模板;4、参与合同谈判、管理、协调和解决公司为当事方的诉讼、仲裁及其他法律纠纷;5、负责为公司各项业务提供法律支持服务、法律事务咨询、对员工的法律知识培训等;6、上级交代的其他相关事项。
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类对口专业毕业,取得律师职业资格证者优先;2、原则性强,做事认真、仔细、严谨、有高度的责任感;3、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沟通表达、资源协调能力;4、能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工作地点:深圳

品牌运营专员

3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新闻传播、中文、社会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1、认知理解企业品牌文化和品牌传播思路,构建品牌故事框架,挖掘品牌故事细节,管理品牌故事素材库;2、独立完成集团日常会务、活动及行业新闻等热点内容的新媒体选题策划、稿件撰写、排版运营等工作;3、协助开展集团内刊的素材收集、编辑、校对、出版等工作;4、协助开展对外关系维护、公共关系对接、信息整理及活动策划等工作;5、负责会议、活动拍摄及后期制作;6、领导交办的专项工作及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1、新闻传播、中文、社会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文字功底深厚,政治意识强,具备选题策划、信息采集与资源整合能力;3、具备较强的创新意识及逻辑思维能力,负责任、肯担当、有热情,善于沟通,抗压能力强;4、熟练掌握Photoshop、Flash、illustrator等设计软件,能独立完成版面、会议手册、H5页面、新媒体等设计以及短视频、摄影作品创作。
工作地点:深圳

 

42、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创立于1985年,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是国内首批获准从事H股上市审计资质的事务所、财政部大型会计师事务所集团化发展试点事务所。目前,在国内25个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现有从业人员6100余名,拥有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者超过1400人,获得“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后备人才”称号的专家有16人,另外还有业内外知名的各类杰出业务专家200余名,这些专家在财务会计、审计、税务、公司治理和战略管理咨询、内部控制、风险管理、全面预算管理、企业并购重组、IT审计和国际化业务等方面具有业内领先的水平。业务范围包括审计鉴证、管理咨询、资产评估、工程咨询、税务服务等,服务对象主要为上市公司、大型国有企业、金融保险企业、外商投资企业等。连续多年,排名居中国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前列,在2019年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的百榜单中,大华名列全国第九,内资所第五。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设有审计部、国际业务部、管理咨询部及税务部。现有员工1200余人,办公面积近一万平米,注册会计师168名。2020年共负责79家上市公司年度审计,25家IPO审计,154家新三板年度审计。2019年收入2.9亿元。入职后所里会给大家办理档案和户口的调入,调户后可领取深圳市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本科生有1.5万,硕士生2.5万,博士生3万。大华坚持按照新起点規划未来、高标准开展工作、高水平科学发展的企业宗旨,坚持“以人为本、精益求精”的内部管控理念,构建规范、协调、高效”的一体化管理机制,以维护公众利益为标,立有效的内部管理制度体系,全面提升执业水平,着力打造业内公认、社会信、管理规范、服务一流的品牌事务所,诚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再造民族会计品牌的辉煌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审计实习生

50

学历:本科及本科以上;专业:审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工作地点:全国各地

 

43、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成立于1998年3月18日。目前下辖1家二级分行和37家营业网点,拥有一支超千人的年轻、专业、高素质的员工队伍。

多年来,深圳分行在特区这块不断创造奇迹的热土上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致力服务客户、支持客户、促进社会经济增长的同时,实现了自身不断发展壮大。近年来,深圳分行作为总行重点发展区域中的重要部署分行,不断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在全行系统内名列前茅。经过厚积薄发,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已经步入快车轨道,经营业绩屡创佳绩,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正朝着特色化、科技化和人文化的现代中型商业银行的方向迈进。

根据全球银行权威杂志英国《银行家》发布的2020年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行榜,华夏银行名列51位。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成立了各类社团、协会,持续推进职工之家建设,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员工的归属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管理培训生

30

理工类、法学类、数理统计类、金融经济类、数学类、计算机信息类等专业优先,硕士研究生优先

 

44、深圳市城市空间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深圳市城市空间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2001 年成立于深圳,设有深圳、北京双总部,上海、南京、重庆等分公司,专业从事城市发展和建设领域的规划设计研究。是国内为数不多同时具备国家城乡规划和土地规划双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 市政行业(排水工程、给水工程、道路工程)专业乙级资质的民营设计企业,广东省住建厅智库单位、广东省城市规划学会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深圳市城市规划学会副会长单位 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见习/助理城市/土地规划师

6

本科及以上,城乡规划、土地资源管理、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见习/助理景观规划师

2

本科及以上,风景园林、环境设计等相关专业

见习/助理市政规划师

6

本科及以上,给排水、电力、交通、燃气等相关专业

助理咨询研究员

2

研究生及以上,区域经济、人文地理等相关专业

实习生

10

符合以上校招岗位专业要求均有实习机会

 

45、深装总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深装总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是全国知名装饰企业。主营业务包括国内机场交通、星级酒店、大型场馆、办公楼、商厦、大型商场、幕墙工程、海外大型工程项目的设计与施工。曾承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深圳机场T3航站楼等机场项目及中国唯一七星级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全球最大单体免税店三亚海棠湾国际购物中心、高铁厦门北站等项目。多次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等奖。公司以“装饰美好生活”为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优良工程!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招投标管理

10

岗位描述:
1、投标报名文件编制:研究招标公告,并及时办理报名事宜;准备好报名资料,并协调出差等事宜
2、资格预审、资信文件编制:按招标文件要求准备投标资料;协调原件、人员班组及后续整个项目出标事宜
3、分支机构投标事宜支持与服务
4、公司投标资料汇总、更新、协调(业绩、证书、获奖)
5、投标出差及投标情况反馈
岗位要求:
12022届全日制本科以上,工程类专业优先,专业不限(接受优秀大专应届生)
2、普通话标准,沟通能力强,形象气质佳
3、适应长期加班,能出差外省投标
4、性格稳重工作细心、思维敏捷能及时反馈有用信息
5、服从性较强,有较好的团队意识

施工管理

10

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现场施工过程技术、施工过程安全管理
2、服从现场项目经理的其他工作安排
岗位要求:
1、2022届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类专业(接受优秀大专应届生)
2、扎实的专业知识,性格外向开朗,能吃苦耐劳
3、可接受加班,可接受公司项目外派安排

预算管理

15

岗位描述:
1、负责协助编制工程项目投标报价文件
2、负责协助对招标文件进行分析,提出相关疑、难点疑问的相关事项
3、负责协助参与项目的商务谈判、对工程合同的商务部分给予技术支持
4、领导安排事宜
岗位要求:
1、2020届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工程预算造价类专业
2、做事踏实,工作主动型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职业道德操守,服从管理。为人诚实,品行端正
3、愿意从基层岗位做起,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培养能力,有志于在本行业长期发展
4、能适应长期加班,吃苦耐劳

资料管理

5

工作职责:
1、负责及时收集工程技术及验收资料
2、负责收文与发文工作,对发文根据项目部要求进行适时跟踪;建立收发文台帐并执行签字手续;
3、负责对工程资料进行分类管理
4、负责对采购员提供报审资料下达时间限定及跟踪收集
5、在要求时限内,负责竣工资料的整理、移交及归档工作
岗位要求:
1、2022届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工程土木类专业优先
2、做事踏实,工作主动型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职业道德操守,服从管理。为人诚实,品行端正
3、熟练办公软件使用,服从性较强,有较好的团队意识

安全管理

10

岗位职责:
1、负责建筑装饰内装、外装和钢结构施工安全文明施工管理
2、组织项目部人员进行应急救援演练,检查项目的安全生产状况,及时排查生产安全事故隐患
3、制止和纠正违章指挥、强令冒险作业、违反操作规程的行为,监督落实项目重大危险源、重要环境因素的管理措施
4、组织项目部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如实记录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情况等
5、其他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资料和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2022届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安全或质量管理相关专业
2、了解常用办公软件和安全文明施工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安全技术规程
3、服从部门管理的工作安排,能接受全国外派
4、工作地点在施工项目部

职能类管理培训生

10

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我司财务中心、法务部、人力资源部及行政部门相关职能工作开展
2、服从部门其他工作安排
岗位要求:
12022届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行政管理专业、人力资源专业、法学专业及会计专业(行政类岗位优秀大专生也可考虑)
2、扎实的专业知识,性格外向开朗,能吃苦耐劳

 

46、深圳时代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时代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以商业综合体和高端住宅批量精装饰为主营业务的大型建筑装饰企业。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具有国家建设部核准的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等多项资质。现拥有发明专利多项、实用新型专利数十项、软件著作权十多项,先后被认定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施工员

50

本科
工程类专业(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园林等)
现场施工管理
成都、湖南、西安、重庆、深圳、湖北、福建、海南等

资料员

20

本科
工程类专业(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园林等)
现场资料管理
成都、湖南、西安、重庆、深圳、湖北、福建、海南等

深化设计

10

本科
设计类专业(环境设计、工业设计、室内设计、平面设计等)
现场施工图深化
成都、湖南、西安、重庆、深圳、湖北、福建、海南等

预算员

20

本科
造价类专业(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预结算工作
成都、湖南、西安、重庆、深圳、湖北、福建、海南等

 

47、深圳安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安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本1.1亿元。是一家集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楼宇智能化、产业技术研发、产业园区运营管理等领域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型民营企业,为全国首批建筑装饰、幕墙双甲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建筑装饰行业AAA级信用等级企业、平安银行AAA授信企业。

集团以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为主业,深耕行业26年,目前,已具备建筑装饰装修、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饰工程、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同时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电子与智能化、机电设备安装、消防设施等资质。业务涉及金融保险、市政办公、星级酒店、高档会所、会议展览、大中院校、医疗文娱、大型商超、商业地产等领域,相继打造了中国平安全国后援管理中心、上海陆家嘴平安金融中心、深圳第一高楼——平安金融大厦、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深圳华侨城大厦、华强方特主题乐园等地标工程。集团承建大型重点工程项目百余项,荣获全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全国建筑装饰奖、省级优质工程装饰奖、深圳金鹏奖等荣誉百余项,连续十余年被评选为“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广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深圳市百强企业。

岗位

学历

专业

人数

岗位职责


综合管培生

本科

会计学/金融学/工商管理类/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法学等管理类学科

15

1、熟悉公司基本情况、了解部门制度与对应岗位的工作职责,掌握部门整体的工作流程;
2、完成公司对储干个人成长各阶段的规划目标;
3、能通过学习迅速胜任各岗位工作;
4、为部门工作提供建设性的建议,协助直属上级做好岗位工作及团队管理工作


设计类管培生

本科

环境设计/室内设计等设计类专业

10

1、协助主创设计进行项目方案的创意、策划及设计工作,高效地完成设计任务;
2、项目前期调研和资料图片的搜集工作;
3、配合设计团队合作完成大型项目的整体规划与设计;
4、独立完成封面设计、版式设计和相关文图的修改。


预算助理

本科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10

1、协助预结算完成项目装修装饰工程清单编制工作;
2、协助预结算完成设计估算、施工图预算、工程量计算进行审核;
3、协助预结算完成结算管理,概预算与决算报告;
4、处理合同跟进过程中工程付款、变更洽商审核及处理索赔事宜;
5、工程资料编辑、管理。

工程管培生

本科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土木工程

10

1、学习项目计划实施情况、进度和质量控制效果进行监督和评价;
2、在工程项目部领导下,认真贯彻学习相关文件、技术规范、规程及上级颁发的施工技术管理规范,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
3、学习组织编制与工程管理有关的各项工作规;
4、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5、具备较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人际敏感度,服务意识较强,能吃苦耐劳。


 

48、中天泽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中天泽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致力于做有使命有情怀的军工企业。公司成立于 2017 年 9 月,注册资本2 亿元人民币,是中天泽控股集团控股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秉承“科技强军、实业报国”之理念,公司聚焦军民两用中大型无人机等智能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已推出多个产品系列。我司无人机直升机因其大载重、长续航、安全可靠等特性突破传统无人机应用限制,在国防、应急等领域应用广泛。

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硬件工程师

5

岗位职责:
1.负责各类产品硬件电路方案的总体设计;
2.负责硬件电路器件选型、原理图设计和PCB设计;
3.制定硬件测试方案,负责硬件线路板测试,调试,并配合其他工程师联调;
4.技术文档编制、输出;
5.跟踪产品到量产,售后服务等。
任职要求:
1.电子、自动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了解元器件选型和应用,具备硬件可靠性分析能力;
3.了解电子电路、电子元器件,能根据原理图进行故障分析;
4.了解电磁兼容设计,ESD防护设计;
5.了解基本的测试仪器和焊接设备,如示波器、JTAG仿真器、信号发生器等;
6.了解Altium Designer 等电路设计软件;

电气工程师

5

岗位职责:
1.负责整机项目中的电气系统配线设计,绘制电气原理图、电路图、编制电气接线表和元器件清单等文档;
2.负责整机的电气设备评估选型,测试验证和联调工作;
3.负责整机电气性能指标进行可行性分析、论证,并形成报告;
4.参与现场试验并处理电气故障,解决相关技术问题;
5.跟踪产品到量产,售后服务等。
任职资格:
1.电子、电气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了解电气设计、电气原理及设计软件的使用;了解电磁兼容、电磁抗干扰、ESD防护设计;
3.了解使用基本的测试仪器和焊接设备,如示波器、JTAG仿真器、信号发生器等;
4.具有强烈责任心,良好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
5.了解中大型无人机电气系统设计和航电系统集成者优先。

飞控工程师

5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控制类、飞行力学、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了解旋翼飞控系统调试及直升机飞行控制系统设计;
3.对神经网络、模糊控制的工程应用有所了解,能进行控制系统建模与仿真;
4.了解陀螺、气压计、磁罗盘、GPSMEMS器件的特性及使用;
5.了解STAtmel平台,了解I2CUARTSPI接口的软硬件协议;
6.了解嵌入式软件开发,了解C/C++编程,有良好的编程规范;
7.了解Mavlink协议和PX4开源飞控架构,并可进行功能裁剪。
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PX4飞控的系统调参、功能裁剪;
2.协助完成自研飞控系统的架构设计和算法实现;
3.协助完成与地面站系统对接,协助完成地面站软件开发;
4.跟随外场人员进行试飞测试;
5.负责相关文档报告编写和飞控系统维护。

无人机地面站软件工程师

5

职责描述:
1.参与无人机地面站软件开发、编程、测试与修复bug的工作;
2.了解QGroundControl的架构;
3.了解Mavlink通信协议,以及协议数据的解析和封装;
4.根据项目功能要求,协助实现地面站功能定制。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2.了解qtc++. QML界面开发,了解基于QML开发UI,具备复杂界面的开发能力;了解3.Qt5架构与常用功能,熟练使用C++,熟练Qt网络编程,熟练使用Qt Creator开发工具;
4.了解Git版本控制工具;
5.了解至少两种跨平台开发经验,包括但不限于AndroidiOSWindowsLinuxMac
6.了解QGroundControl二次开发者优先。

嵌入式软件开发(Linux/VXWorks)

5

岗位职责:
1. 协助完成多种异构平台下嵌入式LinuxVXWorks的定制优化、移植,驱动和应用软件开发;
2. 参与项目需求分析,协助完成基于嵌入式LinuxVXWorks操作系统的方案设计、评估,以及软件需求的整理和软件设计;
3. 根据产品硬件设计,实现其软件驱动,协助完成软硬件联调;
4.协助完成软硬件测试用例和其他功能软件的编写;
5. 编写相关设计文档和使用说明文档等;
任职要求:
1.计算机、通信、电子、自动化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了解C/C++编程;
3. 了解ARM平台下的嵌入式Linux开发调试环境的搭建;
4. 了解UBOOTPMON引导程序的移植、内核裁剪、常见外设驱动的开发调试;
5. 了解操作系统多线程编程,了解Socket网络编程;
6. 了解VXWorksμCOSFreeRTOS等实时操作系统或Linux内核源码,或有对Linux内核进行实时化改造经验者优先。

 

49、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于2016年6月30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亿元,是深圳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目前,集团拥有34家下属企业,包括11家区级控股公司(覆盖深圳各区)及深圳市房屋租赁运营管理公司是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第二大股东。集团创新搭建了公共住房投融资、建设筹集、运营管理及租赁“四大平台”的全链条一体化运作体系。

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投资拓展专员岗

2

本科及以上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金融学类、经济学类、
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

营销管理专员岗

1

本科及以上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金融学类、经济学类、
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

规划设计助理工程师岗(室内设计)

1

本科及以上

设计学类、建筑类相关专业

规划设计助理工程师岗(园林)

1

本科及以上

建筑类相关专业

规划设计助理工程师岗(建筑)

1

研究生

建筑类相关专业

成本造价助理工程师岗

1

本科及以上

建筑类相关专业

招标采购专员岗

1

本科及以上

土木类相关专业

供应商管理专员岗

1

本科及以上

土木类相关专业

综合文秘专员岗

1

本科及以上

汉语言文学相关专业

土建助理工程师岗

1

本科及以上

土木类、建筑类相关专业

审计法务专员岗

1

本科及以上

法学类相关专业

土地管理专员岗

1

本科及以上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相关专业

经营管理专员岗

1

本科及以上

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

土建助理工程师岗

1

本科及以上

土木类、建筑类相关专业

出纳专员岗

1

本科及以上

财务类相关专业

经营管理专员岗

1

本科及以上

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

会计专员岗

1

本科及以上

财务类相关专业

投资拓展专员岗

1

本科及以上

经济学类相关专业

成本造价助理工程师岗

1

本科及以上

土木类相关专业

机电助理工程师岗

1

本科及以上

电气类、自动化类相关专业

经营管理专员岗

1

本科及以上

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

审计法务专员岗

1

本科及以上

法学类相关专业

运营管理专员岗

1

本科及以上

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

招标采购专员岗

1

本科及以上

土木类相关专业

成本造价助理工程师岗

1

本科及以上

土木类相关专业

机电助理工程师岗

1

本科及以上

电气类、自动化类相关专业

精装修助理工程师岗

1

本科及以上

建筑类相关专业

土建助理工程师岗

1

本科及以上

土木类相关专业

土建助理工程师岗

1

本科及以上

土木类相关专业

设计管理助理工程师岗

1

本科及以上

建筑类相关专业

经营管理专员岗

1

本科及以上

工商管理类或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合同管理专员岗或招采管理专员岗

1

本科及以上

土木类、工程类相关专业

综合文秘专员岗

1

本科及以上

汉语言文学相关专业

财务管理专员岗

1

本科及以上

财务类相关专业

信息业务专员岗

1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50、中孚泰文化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中孚泰文化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主要从事建筑声学工程业务,是建筑声学工程技术应用商,为剧院、音乐厅等文化建筑声学工程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是将传统建筑装饰与声学技术深度融合的创新型企业。
  中孚泰定位为“国内剧院建设专家与领导者”,经过多年发展以及深刻的行业理解与实践,在品牌知名度、设计、技术、研发、施工及项目管理等方面确立了领先的竞争优势。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如学历、专业、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

施工员、预算员、助理设计师、销售助理

10

(1)对建筑装饰行业及建筑工程技术研发有一定认知,有意向在建筑装饰行业长期发展,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2)踏实肯干、学习能力强、专业知识扎实、勇于接受挑战和工作压力,愿意到一线工作
3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参会单位
  • 网络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