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497404968-5720.jpg

我校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7年6月14日   点击人次: 3277   

我校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7年6月13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学校教务处会议室举行。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组织人事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保卫处、研究生处、计划财务处、总务处、图书馆、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毕业生代表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张彦铎主持。

座谈会上的毕业生代表,有的考入国内其它高校或本校继续读研深造,有的即将出国留学,有的将奔赴祖国基层和边疆工作、有的自主创业,有的进入国有企业、三资企业和民营企业。虽然面对的新环境不一样,但是对母校的情结是一样的。所有毕业生代表都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回顾了在学校四年学习和生活的点滴,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付出,表达了依依不舍的惜别之情和对未来发展的憧憬,并向母校致以美好祝愿。此外,同学们还结合自身感受和实际,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尤其在专业设置、实习实训、学风建设、考风考纪、学生事务管理、图书馆管理和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诸多中肯的意见及合理的建议。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领导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对宝贵建议表示真诚感谢,职能部门领导也对毕业生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QQ图片20170614094237.jpg


最后,副校长张彦铎代表学校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他表示,从各位毕业生代表的发言中了解到同学们在学校学习的收获,看到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不断进取的蓬勃朝气,希望毕业生走上新的工作岗位,进入新的学习阶段后也依然要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包括学习能力、专业能力、适应能力、竞争能力。学校会一直关注毕业生的成长与发展,并以毕业生为骄傲。学校的发展与毕业生的发展紧密相连,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体现出了对母校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和希望,学校一定会认真研究,尽快落实,把学校各方面建设的更好,请同学们相信学校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