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2016年3月28日   点击人次: 11777   

武汉工程大学就业促进协会成立于2015年10月16日,协会隶属于校团委,由教务处就业指导与创业服务中心直接指导工作,是一个为学生提供就业政策、就业技巧、就业岗位等的平台。


协会以“认识自我能力,增强就业观念;提高就业能力,成就职场精英”为宗旨,走出校园,联系企业,为广大同学搭建步入职场的桥梁,为企业在我校的招聘工作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通过举办各类招聘会、简历大赛、创业沙龙、礼仪培训、求职技巧等就业方面的活动以及培训,来提升学生们的就业热情,让同学提前进入就业的氛围中。同时,协会也密切关注我校学生就业状况、服务广大学生就业与创业。


协会成员将秉承我校 “格物 明理 致知 笃行”的校训,在就业指导与创业服务中心的指导下就业促进工作,成就更多的职场达人,为我校学生的就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联系地址:流芳校区西北区一号办公楼(白宫)308就业吧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81349559

微信公众号:witjyzdzx

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就业指导与创业服务中心

就业促进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