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网上签约系统的公告

2020年3月9日   点击人次: 23316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简称“就业协议书”或者“三方协议”。是为明确毕业生、用人单位、毕业生所在学校三方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权利和义务,经协商签定的协议。协议书也是学校派遣毕业生的依据,在学生毕业离校前,学校将根据协议书的内容开具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同时转递学生档案。

在新冠肺炎防控的关键时期,根据教育部和湖北省就业中心的相关要求,为了提高学校就业工作时效性和有效性,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在线完成签约,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决定即日起开通就业协议书网上签约。

自网签开通之日起,学校发放的尚未使用的纸质版就业协议书失效。若已使用学校发放的纸质版就业协议书,学校予以认可,无需网签。如一人同时签多份协议,责任后果自行承担。

一、      用人单位只要成功入驻本校云就业平台,就可以对本校学生发起签约邀请(必须输入学生姓名或者学号)。具体的网签三方协议流程如下:

image.png

        二、      若用人单位未在平台入驻,可由学生发起签约:

image.png

       三、      用人单位和2020届毕业生可以打开武汉工程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b.wit.edu.cn/ 登录后使用。


image.png

      

       四、     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登录电子签约系统时,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武汉工程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将为招聘单位和毕业生做好桥梁和保障工作,欢迎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积极参与学校的线上各类招聘活动!


详细网签操作流程请查看附件。

 

                                                               武汉工程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20年3月9日

附件一:云就业毕业生网上签约系统(用人单位版)

链接:http://whgc.bibibi.net/detail/news?id=430478&type_id=404

附件二:云就业毕业生网上签约系统-beta操作手册(学生版)

链接:http://whgc.bibibi.net/detail/news?id=430477&type_id=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