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云宣讲”功能正式上线

2020年3月17日   点击人次: 2706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关键时期,为更高效地服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我校在云就业平台启动 “云宣讲”招聘功能,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云宣讲”功能介绍

“云宣讲”不受空间限制,形式为录播加在线问答,企业需安排专人与学生进行互动问答。单位提供宣讲视频(需提供MP4格式,分辨率不低于720P,视频大小不超过200M)。在云宣讲过程中,单位HR可以在视频播放过程中与学生进行实时互动,学生可直接投递简历、咨询信息和反馈情况,可极大节省学生、企业的经济成本与时间成本。

二、“云宣讲”参与流程

用人单位通过武汉工程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b.wit.edu.cn/“单位登录/注册”进入用人单位后台申请。未注册企业需注册成功后方可申请。

学生在就业信息网“校内宣讲会”栏目中选择有“云宣讲”标识的单位,根据提示报名、投递简历。

image.png

三、特别说明

“云宣讲”功能为我校新推出的功能,在疫情防控期间全部免费提供给企业和毕业生,我校将根据企业申请顺序和资源情况进行统筹安排。

具体操作详见附件。

 

                                                                                                        武汉工程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2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