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教职员工:诚邀您为2020届毕业生就业助力

2020年3月22日   点击人次: 960   

致全校教职员工:诚邀您为2020届毕业生就业助力

敬爱的老师们:

您好!一场战“”,简单的问候变成了“突然”的关心,您辛苦了!

2020年的春天如期而至,校园内的樱花也开始在春日里绽放清香。经历了60个日夜的奋战,武汉确诊病例已连续数天0新增,这个“0”来之不易,它是武汉人民、湖北人民和全国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晶! 

虽然当前疫情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我们仍不能大意,还要为守住“0”而继续努力。

在这同时,一年一度的春季校园招聘也进入了“金三银四”的关键时期。受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们的求职面临诸多挑战,求职方式、求职环境和求职心态都发生了较大变化。

就业是民生之本,我校2020届5727名本、硕、博应届毕业生的未来发展需要我们全体教职员工的关心与帮助,特诚挚的邀请您一同助力,为毕业生共创美好明天。

21日以来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和研究生院积极联系用人单位,迅速搭建线上招聘平台。共举办了5场“云双选会”,累计参会企业达1628家;发布583家企业在线招聘信息;推荐全国知名企业340家;于37日和317日分别开通了网上签约功能和“云宣讲”功能。各学院积极行动,结合学科专业特点举办专场线上招聘会,切实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

为了进一步促进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诚邀全体教职员工,结合自身拥有的社会资源,为毕业生提供丰富的求职渠道和就业岗位,推荐用人单位积极报名学校举办的各类“云双选会”“云宣讲”等招聘活动。若您推荐的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专业范围广,也可与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或研究生院联系,我们将根据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精准推送给相关专业毕业生。

老师们,您的亲朋好友,您指导的往届毕业生,您的科研项目所在单位,都可能有招聘需求,恳请您能主动挖掘潜在资源,为毕业生推荐优质就业信息,也许您的推荐能够帮助更多毕业生尽早就业。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我们期盼,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当我们在校园再相逢时,在栀子花开的毕业时节,毕业生们都能满载而归!

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让我们共克时艰,黎明即将到来,胜利终归属于我们。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研究生院

2020年3月

附件1:武汉工程大学2020届毕业生生源数量统计表

附件2:武汉工程大学近期“云双选会”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