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洪山区社区干事招聘 (毕业生招聘邀请函)

2020年7月13日   点击人次: 3042   

2020年度洪山区社区干事招聘

(毕业生招聘邀请函)

亲爱的毕业生:

洪山区位于东湖之滨,万里长江的南岸。全区自西向东呈半圆形,环抱武昌、青山两区,东抵鄂州市,南与江夏区接壤,北与黄陂区,新洲区隔江相望。作为武汉市重要的办公商务区,科教密集、风景秀丽、交通便利,洪山区是闻名的大学城和科技城。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武汉市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持续拓展高校区域化党建工作,推进洪山大学之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洪山区拟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大学生公开招聘社区干事144人。其中:梨园街7人、和平街50人、洪山街55人、张家湾街16人、青菱街8人、卓刀泉街8人。

快来吧,诚挚邀请毕业生参加2020年度洪山区社区干事招聘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7月8日--2020年7月18日

报名网址: http://peixun.chinajxhr.com/Registration/index.aspx

笔试考试时间:2020年7月24日

面试考试时间:2020年8月上旬(具体时间待定)

考试地点:标准化考场(具体详见准考证)

    咨询电话:18971045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