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秋季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2020年10月22日   点击人次: 1927   

武汉工程大学2020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武汉工程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覆盖工、理、管、经、文、法、艺术、医学、教育学等九大学科门类的多科性教学研究型大学,是湖北省重点建设高校,是一所以化工为鲜明办学特色的高校。2018年入选湖北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化学、材料科学和工程学3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学校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面向全国一本招生。2021届毕业生共计5826人,其中博士、硕士研究生共1103人,本科生4723人。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服务平台,切实推动就业工作更加积极有序开展。学校拟举办“武汉工程大学2020年秋季供需见面会”,诚邀您莅临参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01110日上午9点—12点

地点: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知博广场

二、组织单位

主办方:湖北省教育厅

承办方:武汉工程大学

三、参会对象

1.参会单位:有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2.参会学生:学校2020未就业毕业生及2021届本科、硕士及博士毕业生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1月5日16:00;

2.报名方式:请进入武汉工程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b.wit.edu.cn/),进行单位注册,注册审核通过后可凭注册账号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企业端后台选择双选会报名;

3.会务费用:对所有参会单位不收取任何会议费和展位费;

4.会务服务:为单位提供一个展位、一张桌子、两把椅子,标示参会单位名称门楣、2瓶水、1-2名参会代表当天午餐和学校生源信息手册。

5.参会人数:各单位来校参会人数不超过2人。本次招聘会不安排接送站。

6.报名审核:参会单位审核将于10月25日至11月6日陆续开展,审核通过的单位可在后台看到审核通过。学校会务组会及时告知展位号及后续跟踪服务事宜。

五、特别说明

1.本次招聘会暂不接受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用人单位预约。

2.招聘会当天参会代表佩戴口罩,配合学校保卫部门做好体温检测等工作。

3. 如果发现参会单位不遵守防疫工作安排,违反国家有关规定,存在欺诈虚假行为,学校将停止其招聘活动。

4. 本次招聘会各参会单位的食宿交通自行安排,用人单位海报等相关宣传资料自行携带。

六、联系方式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027-87001895

企业QQ群:1044887678

联系人:马老师  黄老师

办公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西北区3号楼101

生源信息链接:武汉工程大学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http://jyb.wit.edu.cn/detail/news?id=513793&menu_id=478&type_id=391

武汉工程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联系人

http://jyb.wit.edu.cn/detail/news?id=513811

 image.png

恭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武汉工程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