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2018年3月19日   点击人次: 4288   

(通讯员:马瑜)315日,武汉工程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在学校流芳校区羽毛球馆和钟楼篮球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近30个省市600余家高质量企业参会,提供岗位数3万余个,其中世界500强、国内100强、国有企业、上市企业、行业百强及事业单位占比超过70%,不论是企业规模还是质量都创历史新高。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高质量企业吸引包括华南理工大学、东北大学、东南大学、北京化工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三峡大学、长江大学等众多所省内外高校毕业生两万余名前来应聘。

武汉工程大学校长王存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到招聘现场看望与会企业工作人员并与企业和学生交流。

学校为配合本次供需见面会,给毕业生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求职指导,联合大招一百网举办就业周系列活动。312-16日一周内举行了性格分析、职业规划、求职礼仪系列讲座;简历撰写、面试技巧系列沙龙;领导力与勇气挑战系列素质拓展。供需见面会现场还专门设立简历门诊、求职指导专区,为毕业生提供简历诊断与求职咨询服务。

为确保本次供需见面会成功举行,深化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促进学生充分就业,学校毕业生管理办公室、大学生就业指导与创业服务中心于201712月开始筹备。就业信息网、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平台、海投网同步发布见面会相关信息。网报参加见面会企业近1000家,为确保参会企业质量,实现企业需求与学校专业的精准匹配,最终审核通过600余家。截至315日上午12点,就业信息网日均点击率超过10000,双选会点击率高达61740,当日单场宣讲会点击率最高达到3000。毕业生对学校就业信息网的就业信息及组织的招聘活动的关注度和认可度持续提高。

为响应湖北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我选湖北’计划,武汉市提出的百万大学生留汉就业创业计划,帮助我校2018届大学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从20179月开始,学校已陆续举办8场大型招聘会,其中包括了“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 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武汉工程大学招聘会”等以湖北省重点企业为主的大型招聘会。学校还将继续举办“武汉光谷名企进校园”等大型招聘会及分行业的中小型招聘会,确保在求职黄金时期、大学生在毕业前夕,每周有招聘会,每日有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充足优质的工作岗位。